這幾天剛從澳洲旅遊回國的黃媽媽....

帶回了令大家.........的禮物~~

一堆的綿羊油啦!!!(這堆就20多瓶啦...)

這張照片...只是小小的一角而已

因為運送途中,不小心有幾瓶綿羊油溢出...所以先這樣拍囉!!

(嘴巴很毒的大弟..說:這樣好像罐頭塔喔~"~真是很欠揍!)



黃媽媽要出國前,還問我澳洲要買些什麼回來...

直覺回答:當然是綿羊油囉.....

(可是沒想到黃媽媽買回來的龐大數量,讓我嚇了一跳ㄝ~~")哈....



這也是綿羊油....但是這是"升級版"可以擦臉的喔!!

還添加了蘆薈+VIT A的成分...(當然,價錢也有升級~~)



感覺很不錯...快點來試試看囉!!



沒有很明顯的香味.雖是乳霜狀質地,但是擦起來不會太油膩....

(這款,黃媽媽買了7瓶...)



這款...還是綿羊油...是在更"升級*2"的版本....

(哈哈...感覺好像在介紹電腦喔)

一瓶要價20元澳幣....算是綿羊油裡面的CDP了吧



這...還是綿羊油.......(綿羊油鬼打強~"~)

是"油狀"的綿羊油,冬天乾燥肌的好朋友,(應該是要孝敬黃媽媽的媽媽吧~~)




這堆綿羊油有7瓶,應該可以用很多年吧?!

這款綿羊油,還可以當護髮油喔!!很萬用吧



綿羊油護脣膏,當場試擦過,滋潤度真的沒話說...延展度也很棒...

(護脣膏狂的我,馬上A下來...)


離奇的事情發生啦....居然有6條護脣膏居然不見啦

黃爸爸翻箱倒櫃...還是找不到....

應該是沒打包到喔~"~真是太可惜啦

(以上的綿羊油商品系列...應該是一隻綿羊的產量吧?!)

沒了嗎?!..................還有其他的土產啦............................



這款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訊...

好多人推薦,就請黃媽媽帶回來囉



東西實在是太多啦!等我試用之後...再分享使用心得吧!!



黃媽媽給我的愛心禮物超高級的護手霜啦~~



還有護脣膏ㄝ....真是太了我的黃媽媽啦

因為太好用,所以會"專題報告"喔~~



此行黃爸爸的唯一戰利品澳洲葡萄酒....

還給了我一瓶喔!!

請期待...愛愛的使用心得報告囉~~~~

(PS:原本請黃媽媽幫我買UGG的雪靴...但是價格居然比Y拍上還貴ㄝ>///<

所以只好放棄啦!!!可能黃媽媽看到的款式是新款吧?!....殘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