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PORTER已經有好幾年了,家中的好多男生成員都很愛PORTER包

這回愛愛我有機會可以搶先到發表會現場,看到最新款的
PORTER限量計時錶款真的很開心))))

而記者會的地點是在寒舍艾美酒店,一整個很氣派又時尚呢

出門前真的不知道該穿啥出席(笑))))

PORTER給人的感覺比較簡約時尚一點,穿小洋裝出席會太LADY。。。

而和P妞連線的衣服都還在韓國,呵呵~~有點小傷腦筋呢! 

 


最後我還是決定穿了簡單的黑白條紋洋裝,

和在香港IT買來的亮色拼接材質西外+黑色膝上靴出門囉

而今天這場發表會。。。是我看過最多型男齊聚一室的一天,

好多品牌VIP都從香港飛到台灣來參加這天的發表會ㄝ)))))真有愛!

看到帥哥心情大好(笑)))

 

 

今年是PORTER代表性包款New Heat系列推出10周年,品牌也發表同名限量計時錶款做紀念,

並且是其跨足腕錶領域的第一款作品,以「時間•軌跡」為設計改念,計時面盤上就見如跑道般的細節,

中央並有撞色條紋裝飾!!




共推出1000只限量真是太銷魂啦))))

灰面全球限量400只、藍面全球限量600只,預計12月上市



而愛愛我很喜歡這款手錶。。。中性簡約的帥氣風格,

剛好是我抽屜裡面少的那一款哈哈哈

大錶面的設計。。。很適合穿著帥氣休閒風格,

或者是要做出反差時搭配喔

 

 



同款還有咖啡橘和軍綠色,好搭的大地色系果然是王道!

而還有萬搭的黑色也好有質感,只是黑色的錶我有了。。。。

那就先鎖定白色的來搭配啦


看完今天的主角之後,等等還有精彩的服裝秀要上場喔!


先來吃個8%+PORTER聯名冰淇淋"開心雙重奏"啦

這是今天獨家的限定口味,目前外面暫時還買不到的喔!!!!


香草口味為底,加入了開心果。。。

最特別的還有裡面添加了粉紅色的胡椒,

第一次吃到冰淇淋加入胡椒,這口味真的好絕妙喔!!!

重點是超級好吃。。。連寒流來襲都不害怕,馬上吃完這一盒啦(笑)))

8%果然好好味(讚)))))


而今天活動還於到溫柔又漂亮的莉安))))最近好有緣分喔

她今天的香水燒死我啦,居然是很少見的Jo Malone的"黑瓶"系列,

據說只有國外買得到。。。那我一定要買來噴啦(笑)))


而走秀活動很快就開始,

由出席嘉賓高以翔以秀導的姿態揭開序幕,

今天展示的早春新品包包都是以"經典面料進化+質感配皮+輕量風格"三大訴求,

很符合我們現代人的工作需求(笑))))

又時尚又輕盈又好看的包。。。真的是太難求啦~~~~



廢話不多說,看秀啦

一開場就很有氣勢)))))

果然是名模出身~~



 



我很喜歡這個很像氣球包的FLOAT系列

看起來很輕巧又好看。。。揹起來一定很舒服(笑)))


FLOAT果然很輕盈又時尚

 



秀完之後。。。愛愛我也忍不住趕緊去揹揹看啦

可以買回家給胖虎先生背~~呵呵

 

 這個LOOK我好愛喔!!氣場很強又超漂亮的

氣質果然是很重要的!!!!


 

 


而高以翔展演的款式就是今天的主角"NEW HEAT"系列囉

這系列無論是學生族或者是上班族都很適合的一款系列,

還有很多功能的設計,例如可以掛在行李箱的拉桿上,

以及部分包款還有附上美國MAG-LITE的手電筒喔!!!

而超多夾層以及可外掛的鑰匙圈都是經典特色。。。買過這包的人都知道



而高以翔果然是很夯的明星,看今天媒體出機採訪的人員就可以知道!!


果然是PORTER一出手,大家都風湧而至的來參加活動囉)))))

 


而記者會結束之後,終於能好好欣賞一下這些新包款啦

這款後背包的配色真的好看(大拇指))))

格紋印花和雙配色獨家設計,創造出了新的風貌!



Fuzzy豹紋名片夾+零錢包創意十足喔!!!

同系列的商品都都好喜歡喔

質感真的爆炸好~~


和以前的PORTER真的不太一樣啦

選擇性更加豐富且多樣化!!



"NEW HEAT"系列包款大集合

這系列真的是現場最夯的一款,大家都對新包愛不釋手))))


愛愛我也忍不住選了這棗紅色(還是酒紅色)的"NEW HEAT"系列來試揹


多功能性強且輕巧又雅緻,

顏色選對了就算搭洋裝或者套裝都很OK喔


還配上了黑色的新錶款。。。。一整個玩的很嗨

軍綠色包也超好看!

 

當天活動攝影大哥也幫愛愛我拍了照片喔

 


PORTER聆聽需求,投注熱情,創新求變,積累蛻變能量,於新品正式爆發。

今年早春特以經典面料出發,結合質感配皮與輕量功能,維持簡約風格,呈現多變細節巧思。

是不是和我一樣心動想衝去旗艦店逛逛呀(笑)))


如果有機會回台中,再拍拍逛街文跟大家分享囉

不知道燒到大家的是包包還是手錶呢?!歡迎一起跟愛愛我分享喔!

那麼今天就先跟大家介紹到這邊,

等收到照片再補上囉)))))我們下次見啦(揮手下降中)))

 

(走秀花絮請看影片囉)))))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