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愛愛美LOVE地】影音分享,

愛愛我找來我的超級好朋友--王曉敏同學一起來跟大家玩化妝唷

認識曉敏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啦(笑)

從我們以前一起在台中蘋果日報合作開始,雖然第一次被臭臉曉敏所嚇到

後來的合作逐漸漸入佳境。。。變成無話不談的超級好朋友啦!

上一本"透亮白"的書也是曉敏幫我設計造型的呦))))

而愛愛我的下一本新書,當然也要請好朋友曉敏來幫我打造出不一樣的LOOK啦!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呦

12月是愛愛我的"閉關期"。。。這期間除了兩場正式的品牌記者會之外,

其他時間都會閉關在家裡面寫稿啦~~

所以這回的影音分享應該是最近比較少見的分享囉))))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等愛愛我新書截完稿子之後。。。。才能有比較多的時間分享更多美好的事物啦




這次的主題"彩妝師和部落客的PK賽",

相信很多人對於彩妝師的"獨家私房美妝好物"都非常有興趣(包含愛愛我啦)

所以才會企劃這個影音單元,每回每人都準備自己最近發覺的好物,

然後實際使用之後,再利用影片來成現出來。。。。

最後的PK賽,當然就用大家的"投票"來作勝負的關鍵啦(笑)

所以這算是有點"小小火藥味"的美妝分享了喔!

愛愛我好期待大家覺得這影片有不有趣,或者實不實用。。。

都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而我希望我的影音頻道【愛愛美LOVE地】單元,

是能夠幫忙所有愛美的女孩兒們,能夠一直進階自己的地方,

不管是彩妝技巧還是時尚穿搭,甚至連飲食生活風格都能跟大家的生活融合在一起,

變成一個女生的私房秘密園地,有各種關於美的疑難雜症,再這邊都可以得到解答呦))))




最後,廢話不多說。。。。大家快點開影片啦))))) 








愛愛分享美妝小物:

KATE 3D立體光影筆(鼻影眼影多用途打亮筆)

1028 小S代言的睫毛膏

曉敏分享美妝小物:

燙睫毛器

Solone眼線筆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呦,有任何意見也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行彩妝 愛愛美LOVE地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