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份應品牌邀請到香港參加了Reebok路跑活動,

也趁活動的機會多留了兩天在香港旅遊逛街+拍攝新書的部份照片

是的。。。準備明年初出要出新書啦)))請多多指教和支持啦!



而逛街的第一站就來到了海港城,相信這邊是最多人來逛的大型商城之一,

不過這幾年到港,愛愛我反而少逛了海港城。。。因為這邊的遊客量實在是太驚人,

三不五時都要大排隊,所以我都改逛其他商場,而這回是因為剛好到附近工作,

又遇到佔中的情況,所以商場人潮沒有之前的洶湧,

所以真的算是意外的收穫呀(笑))))





 


原本我是要找Gucci的彩妝品牌,

到了Gucci櫃上才之到原來只有銅鑼灣的SOGO有專櫃(OMG)))

真的殘念了。。。於是乎就隨處逛逛,沒想到居然讓我逛到Dolce & Gabbana的彩妝保養品專櫃呦~~

吃飯的時候有和公關朋友聊到這品牌,於是我就順理成章(?)的近來逛逛啦!

原本只是想買的唇膏,但由於彩妝師的服務超好。。。以至於我手滑就在這兒買了許多戰利品,

花了我12張臺灣小朋友呀哈哈哈~~





根據彩妝師介紹,Dolce & Gabbana賣最好的是粉底和眼影以及口紅類商品。。。

(聽起來似乎都大賣訝!!呵呵)




所以我就從這幾類下手了,也在這邊試用了產品的質地

有趣的是,有的產品是義大利製造,有的品項則是日本製造(笑)




4色眼影是最熱銷的商品之一,

原本我也打算購入(我是大地主呀~~看到大地色系就沒轍)

但彩妝師推薦我新款的眼影霜,他是介於粉狀和霜狀的質地於一身,

對於我眼皮容易乾燥的人來說是很適合的產品,當下就忍不住使用了起來~~



而當天剛好品牌有活動,滿到一定金額還可以讓首圖的美女畫家畫像,

所以忍不住在這麼好的機會之下,就一定要買啦

 

 

那麼就來看看我的戰利品,首先介紹的是超級貴的DG香水(這一瓶居然要價6-7000台幣

原本壓根沒想到會買這香水哩!但買回家之後發現真的是買對了~~味道超棒的!!



不過光看這香水介紹的DM就知道這完全是走精品高貴的路線,

香水DM是絨布材質,質感真的100分!!!

 


這10種味道我都現場試聞過,除了其中有2款味道比較有點奇怪之外。。。

(說不出來,有一款居然有陳皮梅的FU)

其餘8款的味道都要幹掉我心中的最愛JM啦!!!

(只是這價錢太貴,只好買了一瓶回家收藏就好)


愛愛我夠入的是海港城櫃點的"限定款"VELVET ROSE香味,

換句話說再亞洲香港要買這一瓶只能到海港城!

當然,這是櫃姐說的啦~~對於限量這回事情,我是比較相信日本啦


VELVET ROSE是由3種玫瑰花所萃取的香水, 

想要看更多資訊可以到國外官網瞧瞧呦

 

 


眼影的部份。。。我還是鬼打牆的入手大地色系,

畫來畫去還是愛這色系,優雅百搭又不出錯 



較淺的色號可以用來打底,或者是平常淡妝用指腹快速上妝的好幫手

這一陣子很愛這上色後的自然感覺,有時間在補上照片囉))))


唇膏則是同色號入手兩款,

一款準備送好姐妹的



我喜歡他的滋潤度和顏色飽和度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唯一有點不習慣的是唇膏的味道,香味不是我的菜。。。

有點古時候哪種唇膏的特殊味道~~"

但慶幸味到沒很重,只是剛擦上去會聞到一點點,之後就沒感覺啦


粉餅則是被他的外表所迷惑而下手的產品(笑)

這包裝真的好美好精緻,拿出門補裝超吸睛啦!!


粉質是走霧面的效果,補上之後不會有厚粉感,

但卻可以感覺肌膚變得明亮又平滑呦!

這款粉餅愛愛我超推薦的))))


刷具的毛質也很細緻不馬虎))))

如果硬要說缺點,那就是價位啦>/////<

但大家都知道品牌是走精品路線。。。所以這就見人見智啦

 



品牌額滿小禮物

隨身攜帶的刷具組合!

 


毛質適合成毛還OK,筆桿的質感還滿棒的~~因為有LOGO




最棒的是櫃姐多送我的化妝包,白色的質感超美(雖然很容易弄髒)

但雖是贈品包,做工還是很精細呦)))我超級喜歡


呵呵~~不過因為太美,所以目前我還捨不得用啦(笑)


櫃姐因為太喜歡台灣寶島(所以愛屋及烏。。。又多送了我2份頂級乳霜的試用品)

真的很開心呀希望她們有時間可以長來台灣玩耍,

每次聽到外國人喜歡台灣,我都會默默的開心+驕傲起來哩

而沒想到美女畫家也愛台灣(我快哭了啦!!!)

前幾月才來玩了一星期哩~~所以愛愛我當然趕快加了FB好友,

期待下回香港的朋友來台灣,我可以推薦美食和逛街地點給大家啦 




買完戰利品之際,也要喝個優閒午茶啦


在海港城選了侯布雄餐廳喝午茶

臺灣之前愛愛也去吃過,食記看這裡呦))))


這回還有肌膚之鑰的聯名款下午茶呦

只可惜肚子還很飽~~所以只點了點心和咖啡而以~~


鬆餅和派都非常美味可口,果真名不虛傳



原本還要點這像花朵一樣的冰淇淋。。。

但這只能外帶不能內用(殘念>/////////<)

 



這回的戰利品就以美妝為主,接下來幾天都要工作+工作。。。

所以到港的第一天最是悠哉愜意啦

 

 

 

接下來的12月就要進入戰鬥位置,

要好好準備我的新書了,又要進入魔鬼的趕稿地獄中>///////////<

希望我能安然的度過啦!!!也請大家期待我的新書寶寶呦))))







偷偷搶先放送愛愛我在香港蘭桂坊拍的外景照片。。。。

未來也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呦)))))LOVE U 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lce & Gabbana 彩妝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