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想不到這居然是我今年4月份去吃的食記,

現在才有機會生出啦其實要不是因為太鼓判料理真的好吃。。。

不然,我想他就會一直默默的沉下去吧(笑)

這家位於金典綠園道裡面(離愛愛我家超近喔),難得有朋友相約在這邊聚會

我也滿想吃吃傳說中由賣關東煮的小攤販,變成連鎖的餐廳呢^0^

他可曾經被香港雜誌票選為台北10大人氣食店


這天點的是雙人分享餐

兩個見面只想好好聊天(笑)就點了快方便不費心的餐點啦!


 吃串燒配啤酒很過癮。。。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梅酒ㄟ


看看。。。當時連我的手機殼都還沒貼鑽ㄟ(哈哈哈)

 

大根沙拉的口味很不賴喔

我喜歡他的調味,只是份量不算是太多。。。兩人吃還OK!

 
鮭魚茶漬飯看起來很不錯(這道愛愛沒吃到ㄟ)


炸雞肉就處理的很香又不會感到很油膩喔

(不過如果是要減肥的朋友。。。就別吃這款炸物啦)

 而串燒應該算是招牌之一,

顏色設計和擺盤應該都是精算過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很美吼

培根包著番茄真的味道好搭ㄟ!讚讚讚啦~~



 招牌關東煮終於上桌,

看起來真的很精緻(不過湯好像少了點)

湯頭的味道不賴,喝得初柴魚和昆布的滋味。。。

不是那種狂加味精的關東煮湯喔~~


沾醬也是我的菜。。。忽然想到那天我去東區吃的佃權,

真的好貴喔。。。當天沒有拍這真是個錯誤丫(笑~~)

不過發太多食記,又怕大家覺得愛愛我太愛吃啦呵呵

涼拌海瓜子。。味道很正點喔

 
這頓飯真的吃得很開心,

吃完馬上殺到SOGO逛街去啦。。。呵呵

這才是人生嘛。。。盡情享受美食和逛街的樂趣吧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4F(金典綠原道店)

電話:04-37004855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