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台中逛街。。。。相信很多臺中的朋友都在新光三越百貨碰過愛愛我本人啦

不管是休閒時的單純逛街或者工作來這邊拍照,

臺中三越百貨可以說是我和家人休閒育樂+逛街購物買東西的大本營啦)))))

這回聽好友公關說B1有個改裝大變化,一定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FU"。。。

那我當然不能錯過,立馬手刀飛奔回台中逛街(笑)順變懇親一下啦!!!

不然愛爸&愛媽的心都被"小心肝"搶走啦




話說。。。這就是小心肝本人(黃小英小朋友啦))))

看她一臉狐疑的表情就知道跟我超不熟。。。

枉費我還買了超可愛的迪士尼Duffy的小毯毯送她,

她本人是很開心的收下,但還是跟我不熟=="





可能是我太久沒回家(不過也才一個月ㄝ)她居然一看到我立刻大哭。。。真的太可怕啦!!

嬰兒的肺活量超級無敵的大,我都害怕隔壁鄰居要報警了說

還好這天帶出來逛街配合度挺高的。。。一路上都很開心的東看西玩)))


而這回新光三越台中店B1的改裝,

幫女孩兒們打造了一個最幸福的購物空間為概念,

有獨立的試鞋空間區域,空間感非常寬廣舒適又愜意喔

(而且綠化的部份非常多喔,一整個煥然一新))))

可以讓大家好好的認真試鞋(笑))))

原本在1F區域的女鞋通通搬到B1這裡來啦~~

而女鞋區域還區分了"時尚女鞋"和"舒適女鞋"的區域,

讓人可以很一目了然,看是要穿漂亮的還是穿舒服的(還是又漂亮又舒服)這裡通通有喔


而在這邊試鞋。。。感覺還有點走伸展台的FU))))

呵呵~~鞋要穿穿走走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嘛!

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規劃 

臺北真的很少有這麼寬敞的購物空間呀!!

 


拍著拍著。。。詹姆士說好像有2年前回到日本拍旅遊書的FU

我不知道他是回想到哪個情節?!哈哈

但我覺得這B1的規畫很有日本逛街的感覺,不管是裝潢還是氣氛的營造都很成功ㄝ!!!

接下來想必大家一定很期待愛愛我的逛街文吧~~

那我們就趕緊來逛逛新的品牌囉




第一站愛愛我想介紹的是現在很夯的"SELECT SHOP"的概念店喔

在這邊就可以打造自己的TOTAL LOOK很簡單呦~~

只要先確認自己喜歡的風格,就能很快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

Garden by ONE WAY是走比較個性風格的店中店,

個性中帶點性感的風格。。。我喜歡

 


這根本是我平常的穿衣風格啦

現在到12/8都有7折的優惠,價格真的算滿平價的ㄝ!!

好開心以後又多了個品牌可以逛街買衣服啦

趕緊來看看還有哪些漂亮的衣服再招喚我~~

 



俏皮可愛的吊帶裙裝是不是很好搭

格紋款我喜歡)))))

 


這建蕾絲拼接格紋的襯衫也是我的菜,

印象中打完折才1400元左右ㄝ

 

 每桿的品牌都不一樣喔

 
冬天會吸引我目光的當然是大外套,

這款外套看起來好舒服喔


 領子的造型設計很有FU,

不管扣不扣扣子都好看ㄝ!!!





配件類有小香風的鏈條包,

配上毛呢包身,很是貴氣)))) 

 



才第一站。。。我的照片已經拍到爆量了>/////<

這邊的外套真的爆炸好看,

但因為版面有限。。。其他的照片愛愛我在PO上FB粉絲頁跟大家陸續分享好了!!



DITA全新概念店,

也是以SELECT為中心展開。。。商品不設限的橫跨品牌或者和其他國家商品結合,

讓消費者的選擇性更多多元又豐富

 



秋冬最夯的千鳥格紋外套,

短版騎士風讓外套優雅中有點小帥氣喔


而藍白小香風的針織外套真的好有氣質)))

DITA服裝風格是比較甜美OL的路線,

喜歡LADY風格的女孩兒可別錯過啦~~




LIP SERVICE也是愛愛我超推薦的挖寶地區喔!

商品是走甜美風帶點小性感的路線,可以把流行穿得很有女人味喔!

而上回參加電視錄影,ROLA說的秋冬流行單品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喔 


 


千鳥格紋&合身窄裙。。。果然這季好夯





項鍊配件區有獨力一個小櫃子展示,

所有秋冬的流行元素這邊通通有喔





金色+黑色寶石項鍊實搭度很高,

這櫃也列入愛愛我以後回台中的必逛品牌啦

 




 合身有女人味

 



而我自己一看到這件外套就被吸引啦(笑)))

今年我自己好愛這類黑白配色的衣服,我發現除了實搭度很強之外,

也比較不容易有過季的困擾,衣服可以買比較流行性或者單價低一點都都OK,

但是外套愛愛我會選擇質感&剪裁都要好的衣服才行,

即使貴上一點。。。但至少可以穿個3季(年)是我的低標啦!!哈哈






而逛到a la sha會有小驚喜發現喔!!

櫃上的塗鴉牆真的好可愛,色彩很繽紛看起來心情超好呢

 


這樣的設計感真的讓人逛街更感到活潑又輕鬆ㄝ








服裝的部份就先介紹到啦~~

雖然還有好多品牌都超好逛,但版面有限。。。

接下來要介紹幾個讓女孩兒尖叫的配件&雜貨品牌喔!!!




中部獨家專櫃Bonita這秋冬出了超多可愛到爆炸的毛帽,

造型和顏色都很精彩(笑)))很有活潑的可愛流行感喔!

一看到這麼QQQ的帽子。。。立刻開始試戴))))








愛愛我最喜歡的動物有:貓咪,兔子,企鵝和貓頭鷹







所以第一個當然挑了可愛的貓頭鷹毛帽囉



也逼詹姆士來帶企鵝帽(哈哈~~原本我還以會這是雞ㄟ))))

老實說這帽子好適合詹姆士喔!!!

上面有寫他的名字啦 哈哈哈




 

 想要找可愛又有趣味的保暖小物,

來這邊找找一定會有收穫喔

 

 

 
買來當聖誕禮物一定很適合

 



Accessorize的配件&小物,

則是走時尚感的路線,很多模特兒都會在這邊買配件來搭配衣服喔

High-Street Fashion的概念營造出個人的獨特風格!

喜歡玩混搭的女孩兒們可以來挖寶喔!


 


隨手拿起來的包包都是很有設計感的小物,

時尚也可以很平價是品牌的中心概念喔


 


紅色手拿信封包是不是很漂亮,一配上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東西真的超多,慢慢逛一下午也很OK啦~~




 
而最後一個專櫃。。。
女孩兒一看到都會忍不住立馬走進去大逛特逛的Cath Kidston 

臺中也有獨家專櫃啦)))))

英國品牌的Cath Kidston走的是英國古典鄉村風格,

之前愛愛我到日本旅遊還逛到日本的整棟專賣店,


讓日本女孩們為之瘋狂品牌,現在台中專櫃近了超級多的品項。。。

光是這個專櫃愛愛我都可以寫成一篇專文啦(笑)))




 





每樣東西都精緻到讓人想要收藏,

如果可以真想把下午茶杯盤組整組帶回家

這邊的小物拍起來照片超有FU的))))

看來要找個時間來報到囉^0^





而這一款是品牌20周年的限定款紀念包,

包包可以手提也可以肩揹,比一般購物袋精緻很多~~

我好喜歡這花色喔質感很棒且有氣質ㄝ!!!讚

 收納袋的部份也是強項,

果然是超吸睛的雜貨配建專區。。。我一定要回來逛的啦!!!!

 
整個B1改裝之後真的和以前大大不同,

逛起來真的好嗨喔!!!!



尤其是好多臺中的獨家專櫃最讓我開心(笑))))

而逛街文章一篇真的介紹不完我想要告訴大家的好物,

所以也請期待愛愛的下一篇文章,接會介紹美人梳妝台的美妝區(好多新品牌喔)))

和鞋子專區。。。敬請期待喔(愛愛我會手刀趕文的啦))))

下一篇見啦(揮手下降。。。繼續寫稿去啦))))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

電話:(04)22553333

客服信箱: service.taichung@skm.com.tw

營業樓層:地下6層~地上14層 (B3~B6為停車場)

營業時間:11:00~22:00 例假日10:30~22:00



新光三越台中店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