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

重新開幕的B1區域的服裝&獨家配件雜貨區之後。。。

這篇則是要跟大家分享愛愛我最愛的美妝品牌&時尚女鞋的部份啦

首創的美人梳妝台的概念專區,讓我感覺似乎跑到了韓國的明洞逛美妝的FU啦)))))

趕緊來逛逛這些最夯的美妝新鮮貨囉








粉紅裝潢具有夢幻公主風的ETUDE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這是臺中地區ETUDE第一個百貨專櫃點喔!

整個專櫃佈置的跟韓國幾乎零時差))))

一近來逛街就超嗨的!!

(只不過小可惜的是迪士尼限定系列台灣沒有進口啦如果有那就100分啦)






寬廣舒服的大空間讓愛愛我也忍不住試了好多新品(笑)

而跟韓國一樣的是一進來,可愛的櫃姐就先送了試用包啦(灑花)))))




這回發現很多新奇的眼周保養的小物,

我也忍不住手滑了啦)))))

買了眼周保濕棒&眼膜&拐杖糖護唇膏。。。

有機會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喔







號稱連上眼皮也可以保養的眼膜有打中我(笑)

包裝真的是太可愛的ETUDE。。。

每回來逛都不會空手出門!哈哈





韓國花美男的小立牌真的很吸睛,

連詹姆士也拍了不少照片呀!





趕緊把握難得的逛街機會,順到血拼一下)))))


彩色棉花球&造型剃刀真的太可愛了)))))

果然是融合甜美造型&時尚色彩的ETUDE



 


造型太吸睛的models OWN則是B1的一大亮點,

經過這裡一定會忍不住走進去瞧瞧呀

來自英國的暢銷品牌,裡面有很多繽紛亮麗的指甲油之外,

眼妝,唇彩,彩妝配件等都一應具全!!

超過200種的指甲油是最大賣點




光是指甲相關的部份,產品真的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呀

而且指甲油組合很多款式,送人自用都很適合喔))))

 




指甲貼這幾年好夯。。。

 


繽紛色彩的刷具組也很夯





喜歡指甲油周邊的女孩兒們。。。

一來這邊一定會超級開心&興奮啦)))))




too cool for school,

這品牌愛愛我之前都是託P妞到韓國採購的彩妝好物

有關注愛愛雜誌專欄的朋友,應該有看到我介紹過好幾回啦(笑)))

我最愛他們加的貓咪護唇膏系列商品,可愛的外型讓人愛不釋手~~

結合有趣+實用性的路線,以韓國明洞做為流行趨勢設計的核心概念,

走在時代的最尖端喔



 




而很貼心的櫃上還有最受歡迎TOP 10的介紹,

讓第一次接觸到這品牌的朋友可以做為參考喔!






可愛的腮紅&貓咪系列護唇膏都是我喜歡的單品喔

現在不用飛韓國也能輕鬆買到。。。真的是好方便喔))))

 





很可愛又好用的南瓜晚安面膜。。。你是不是也心動啦






逛完彩妝品之後,

就要來看看女鞋區啦))))

原本在1F的女鞋區都搬到這裡,

讓想要買鞋子的人可以一次逛完所有品牌再來做選擇喔








名人最愛的幾個品牌,這邊通通可以找到喔~~

其中就以STEVE MADDEN最顯眼,

專櫃坪數頗大,除了鞋子之外,配件包包也都有喔

紐約時尚品牌STEVE MADDEN,

代表與時尚環環相扣的設計與色彩~~

反應最新潮流元素, 創造耀眼時髦的個人風采!

連時尚指標Kate Moss,女神卡卡Lady GaGa等都是品牌愛好者喔!!








這邊的鞋款種種累很多,

最受歡迎的就是特殊造型高跟鞋和時尚靴款部分))))

愛愛我很喜歡這家的靴子~~

不管是造型或者皮質質感都一級棒



 




2013秋冬-長靴強勢回歸


過膝或是膝下長靴,隨自己的穿衣特色創造更多變化,搭配短裙短褲或窄管褲都非常有氣勢哦!

而愛愛我今天選的短靴也很有特色,

我很喜歡這種拼接設計的短靴,不僅好搭配之外,

穿起來舒適度也100分喔

 



咖啡色的靴子我應該有100雙啦))))

但穿到這雙就不想脫下來。。。這雙有寫我的名字啦






另外一雙,愛愛我選了內增高的豹紋款運動短靴,

穿上之後真的神不知鬼不覺多了6公分ㄝ(笑)))

而且舒適度很不錯,不會有一直往前頂的FU。。。

豹紋的顏色配上黑色皮革。。。真的高貴度UP UP





秋冬一定要有豹紋元素啦



配上同系列的包包。。。一整個很嗨的豹紋狂發作



跟我一樣冬天愛穿靴子的人,

不能錯過STEVE MADDEN




旁邊的miss 21的風格就截然不同,

走的是比較少女的繽紛路線





而穿鞋如果要找舒服的款式,

那肯定不能錯過easyspirit




成立於1987年來自紐約的easyspirit

是美國女性舒適鞋的領導品牌,所有款式都圍繞著舒適的理念,

強調美觀與舒適並重,迎合現代女性全方位生活需求。



愛媽也買過這品牌的鞋子,

真的超級好穿喔 







而最後要介紹的是SHOE PLUS

之前愛愛我有特別介紹過這品牌旗下的折疊鞋,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吧)))

沒印象的話趕緊來複習一下下(笑)))






Shoe Plus時尚複合鞋子概念店代理YOSI SAMRA,

Cocorose London,Sue London,Rubb,

完美呈現芭蕾女伶、講究輕便時髦的都會女子,以專業技藝提供時尚樣貌

 



折疊鞋的設計除了攜帶超方便之外,

穿起來真的時尚又舒服喔






很多明星和名媛都愛的折疊鞋(芭蕾舞鞋款)

價格真的很親切呢


真皮材質從2000多到5000多不等,有時候活動折扣算下來,

不到2000元就可以買一雙跟Hollywood女星一樣的鞋回家,真的是太佛心了!!!



忍不住PO上之前的穿搭分享照片,

臺中的朋友趕緊去新光B1瞧瞧吧))))




而改裝後的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B1,

不僅只是舒適度&主題性話題不斷。。。(好多臺中的獨家都在這裡可以買到喔)

更重要的是一整個逛街的氣氛大大不同,

真心感覺住在台中逛街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連我家的愛哭小英來到這兒都開心到猛踢腳(是想要下車逛的意思吧))))

月底回台中懇親。。。我一定要再來逛一圈(握拳))))

在台北我買東西都是目的性的購物,而在台中根本是純粹來放鬆(順便買的)))。。。哈哈哈

難怪大家都說臺中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我想臺中是最好逛街又愉快指數高的城市啦~~我們下回台中新光見喔



 




 相關閱讀

中臺灣最夯時尚新聚點♥台中新光三越百貨♥玩美Q HOUSE亮麗登場♥品牌服裝&雜貨配飾篇^0^


時尚折疊鞋中的首選❤英國優雅風格的Cocorose London❤美國潮牌Yosi Samra連潔西卡艾芭和孫芸芸也是黑色鞋款的擁護者喔❤通通包起來吧!!!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

電話:(04)22553333

客服信箱: service.taichung@skm.com.tw

營業樓層:地下6層~地上14層 (B3~B6為停車場)

營業時間:11:00~22:00 例假日10:30~22:00



新光三越台中店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