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愉快,除了沿途的美景美食之外。。。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一起旅遊的同伴啦

而同伴的頻率一但對上,就有可能會變成一種有共同興趣的好朋友!!

從2013年的一開始就來了個跨年環島之旅

(天呀!愛愛我居然會去騎摩托車(不是重機喔)環島@@")

到2013年底我的北海道滑雪之旅,我發現今年度嘗試了許多活了大半輩子都不會做的事情,

也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遊玩)朋友(笑)))

真的好豐收的2013年喔


 

而最厲害的2014年一開始,我決定娶胖虎先生入我愛家大門(哈哈哈)))))

照片圖說:這是我的野蠻女友臺灣版吧


(暴力版愛愛隱藏獨家,只獻給口憐的胖虎兄獨享啦))))



咳咳。。。離題了,

話說回來這天我們北海到滑雪團的成員,

除了28號又飛去北海道的醫生和律師二人組之外(我嚴重懷疑他們根本不用上班ㄝ!!!!)

這天有休假的成員通通到期歐

一整個超級開心的大團圓))))




Verona創義廚房今天似乎被我們包場啦(笑)))

下午的滑雪下午茶會也在這邊舉辦喔




這邊用餐的環境很有自家感(笑)))

因為我們完全把這兒當自己家!!!

一點都不用拘束的義式餐廳,跟老闆MAX的Free Style有很大的關係吧


餐廳中間有個藝文區域,感覺MAX超愛看電影喔!

洗手間還有可愛的大殭屍寶寶,我都還沒時間過去拍照ㄟ(哈哈哈)))

完全和大家一聊天就忘記要拍照了



這邊消費分為午間套餐和晚間套餐(假日一律算晚間套餐喔))))

套餐份量很多,如果是2個女生可以點一份套餐+其他小點心就可以吃很飽喔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呵呵~~脫下滑雪裝備的臉孔,

感覺好新鮮喔)))))

這群人居然3月份還要再去一次二世谷滑雪真的病症不輕的一群ㄝ


愛愛我也好想加入喔!!!

但跟愛爸愛媽說好了要帶他們去日本賞櫻花,

所以有機會愛愛我等2014年底再去滑一次吧(笑))))


而很快的食物上桌啦))))

很特別的前菜,我好喜歡這番茄喔!


不過最讓我驚艷的是這"松露燉飯",

外表看起來還好,但一入口就驚嘆連連)))))

很香很濃的奶味超"涮口"(臺語發音),更棒的是有的墩飯吃多了會膩口。。。

但這盤有2/3都被我一個人吃光光(剩下的1/3是和朋友分享)

這是MAX大推的。。。果然超級好吃!!!


舒馬克羊PIZZA也是招牌,

沒有羊騷味,口味蒜是比較重口味型的PIZZA!

份量很大(大概可以2-3人分食喔)

(PS:也希望F1車神舒馬克可以戰勝死神!!!!

今天看到消息他因為在阿爾卑斯山滑雪撞到岩石受重傷。。。真的任何運動都要注意安全第一最重要,我們一起幫他祈禱吧)))




特別的鮭魚PIZZA上面還灑上了酸豆喔


 


焗烤類千層麵我有吃了一小口,味道還不賴喔

只是。。。我想這是瘦子才能點的食物啦(哈哈哈)))

而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好愉快,

一下就倒了下午的滑雪下午茶講座啦))))

 


我的貓咪靴也出來見客啦

這幾天臺北又冷又雨。。。臺中居然還有太陽讓我很想回中部避寒ㄝ)))) 

還好這天穿了DC的雪衣出門,在微飄雨又寒冷的台北好受用喔


講座的內容我都在BLOG上面分享過了喔))))

有興趣要滑雪的朋友可以看看囉!

如果說失敗為成功之母,那摔跤可以說是滑雪之本...我的超級裝備篇♥DC滑雪女孩LOOK看起來很專業登場♥♥♥

第一次滑雪就上手....原來一切都是真的♥愛愛的北海道Niseko滑雪日記♥♥♥附上爆笑摔跤影片全集))))

關於雪地保養二三事♥愛愛的北海道Niseko滑雪日記♥溫泉,美食好過隱^0^

而在北海道除了MAX教練之外,

ALL RIDE的朱利安教練+老闆也曾出手相救我這菜鳥


看起來有點酷。。。但是大好人無誤))))

大家有任何關於滑雪或者滑板甚至衝浪都可以找他喔!!!

印象中沒看過他在愛愛的BLOG出現嘛?!

那來張照片幫大家回想啦~~


哈哈~~就是這穿著類似"警衛或者安全人員"的雪衣這位啦)))))

我們都懷疑他有在這邊兼差指揮交通喔





型男MAX教練登場說明!

想要看他本人的話,直接來這邊用餐囉


不過當天愛愛我最扼腕的是這"馴鹿雪橇"啦!!!!!!!!!!!!!!!!

我怎麼不知道可以預約(大哭))))))

坐這是我的夢想之一

是要逼我直接去阿拉斯加坐就是了吼!!!(已哭+打滾)))

怎麼會這樣~~吶喊ing))))

(雖然我心中偷哭。。。但還是要聽大師姐分享啦)))

話說大師姐知所以是大師姐,

是因為她很聰明的出國前先跑去小叮噹偷偷練習啦(驚))))

以至於滑雪功力大躍進。。。也因此"小叮噹"這3個字已經變成本團最大關鍵字之一!哈哈哈

大師姐也說:護具一定要買,尤其是有鋼條的護腕

跌倒容易習慣性用手去撐地(這是NG動作,但卻又是自然反應)))

所以護腕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呢


而活動講座就在很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完成))))
也謝謝值日生2013年度參加了10場愛愛Love的相關活動

超級感動+感謝的!!!!

希望我的2014有20場活動可以讓你累死了也要參加喔!哈哈哈

 


當天晚上還去看了劉德華的演唱會喔!

雖然我不是華仔的鐵粉,但每一首歌愛愛我都會唱這是哪招呀哈哈

果然是天王中的天王啦))))





期待2014年會有啥新的挑戰在等著我(笑)))

不知道大家對於新的一年有啥計劃呢?!歡迎來留言說說看喔


很開心認識大家在這美好的2013年,2014也要一起開心度過喔!!!!

我們2014見啦(揮手下降中))))))


Verona創義廚房

訂位專線:02-8789-8875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97巷6號 

停車場:松勤街上信義國小地下公有停車場備有停車位 五號出口上來右側就看到我們的店摟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