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一開春就來放閃,請大家先準備好抗UV的墨鏡吧(笑))))

話說上集(前情題要請參考粉絲頁喔)愛愛我決定在這美好的一月份就把胖虎先生收編到我的版圖裡面,

正式把他列為愛家官方成員之一他可既黃小英後面的新成員。。。

所以感覺輩分。。。。真的好低喔>//////<

(連胖胖和小虎都排在他前面呢@@"新人總是要多努力還適應大家啦))))拍拍

所以說這時間點來辦理人生大事其實很吃緊,

但是愛愛我還是老神在在。。。沒在怕的啦!!!哈哈哈

因為穿婚紗是本人的強項之一,從16歲當模特兒時期就開始我的婚紗小公主的不歸路(遠目)))

不知道為啥以前總是一化妝就被人家問是要去結婚嘛哈哈

而穿過的婚紗禮服沒有1000套的話,也應該超過幾百套啦~~

所以對於自己適合哪款婚紗或者是哪類型的風格,愛愛我可是閉著眼睛就可以選出來啦(太臭屁啦)

不過,如果大家不相信。。。VERA 婚紗是我試穿的第一家,也是讓我馬上就選擇的婚紗喔

原因真的很簡單。。。因為婚紗真的美呆了,就是這樣而已(笑)))


我喜歡的禮服是典雅簡約且精緻的路線,
就算3-5年後看照片還是不會感覺過時是我的要求~~



而且還要讓讓身材看起來會更加優美動人

所以看完VERA 婚紗網頁的主打款設計師禮服,就讓愛愛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馬遇約試穿禮服囉)))))





這款禮服看模特兒穿真的好美喔))))

但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笑)))

立刻請設計師幫我準備一下,

這邊的禮服分為一般的禮服&VIP設計師款的禮服,

建議要來挑禮服前,可以先上官網看看喔!

先確認好自己喜歡的風格,再請專業的婚紗專家做諮詢,這樣會很快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囉




由於先跟設計師溝通好我喜歡的風格和款式,

所以試禮服這天很快的就直接進入試衣間穿禮服啦!!


VERA 婚紗位於典華幸福機構的2F,一到這邊就會被入口處的禮服所吸引喔!!

而設計師Vera很年輕漂亮,卻很有才華喔


上網搜一下就看到好多關於設計師的報導,

愛愛我真的好幸運喔!可以讓Vera本人親自幫我挑選禮服

難怪可以很快速的選好心目中的夢幻款白紗和晚宴禮服

 





而在這邊挑選禮服,有很舒適的包廂可以使用喔!

隱密度很棒。。。親友團可以很舒服的坐著看我換裝(笑)))

所以今天挑選禮服的時間,居然比我去挑滑雪裝備來的快速ㄝ(哈哈哈)))

 

 

第一套白紗禮服試穿。。。愛愛我就選了Vera設計的手工白紗禮服來試穿,

剪單的A-Line設計,再搭配細緻又典雅的手工蕾絲,


精緻度真的沒話說,蕾絲真的好美好美喔





而我最愛的試這套禮服露背的設計,

背後全空但在腰間處點綴了很多手工的亮片和水鑽真的好有設計師的獨特風格喔

 

 




而胸前也有小心機。。。。但要近看才看得到喔




我真的愛死這套禮服啦))))))

第一套就這麼殺。。。那是可以收工了嘛(笑)))

看來要認真做一下身體的SPA,背部才能美美見人呀



真的忍不住要多拍幾張照片來留念呀

而在VERA 婚紗公司的中間有個像是伸展臺的設計,

大家一定要來這邊拍照,因為感覺拍起來像是名模走秀的FU

(而建議大家來試婚紗的時候,一定要畫一點妝,這樣拍起來照片會比較漂亮喔





而第二套白紗禮服,就是穿了大禮服設計款

胸前和腰部的皺折設計,可以讓胸大腰瘦喔(笑)))

只是這套尺寸對我來說大了點,到時候需要服裝師稍微修改一下才能合身穿!





簡單典雅的設計,就是百看不厭呀)))

白紗的部份愛愛我很喜歡VERA 婚紗這2套,

在加上當天我會有一套超厲害的終極夢幻白紗現身。。。所以先保守一下秘密囉


 



接下來要挑的是晚禮服系列。。。

這邊的晚禮服真的太多款式都好美,反而讓我有點無所適從

所以愛愛我乾脆直接跟設計師溝通我要的風格,跟當天婚禮的主題來選擇適合的禮服)))

這樣選起來晚禮服來。。。真的很快速又精準ㄝ 






這一套一穿上身,愛媽就讚不絕口!!!

感覺很有浪漫美人魚風格的禮服,這魚尾的裙襬真的好美好浪漫喔



拍照效果超好的。。。

忍不住又拍了很多張照片(笑)))

我想如果要拍婚紗的女孩兒,真的可以到VERA婚紗來拍照!

這邊的禮服根本就跟國外秀上款的水準類似,超推的啦!!!!


(只可惜愛愛我沒有要拍婚紗照,不然我就可以通通穿起來不必傷腦筋要選哪一套啦)))))








設計師覺得愛愛我很適合紫色調的禮服,

所以幫我選了這款紫羅蘭色配上玫瑰花設計的大澎禮服

像是很多新娘都會愛穿這種大澎裙的禮服,感覺真的很公主風且氣勢比較強!

而有人會喜歡魚尾,走比較浪漫性感路線~~

A-Line則是比較有時尚感,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選禮服沒有對錯,就看自己喜歡+宴客時後的主題設計來挑選會比較切題!








這大澎裙真的澎的好澎湃))))

看起來果然很有公主降臨的氣勢


 




這可是少數可以讓東方人穿起來這麼顯白的紫色禮服喔




說到顯白。。。愛愛穿的這套湖水藍的禮服更是了不得))))

一穿起來我立刻變白人(戴墨鏡。。。哈哈哈,我有點太誇張了吼)





這套禮服也是在粉絲頁看到就默默筆記中的禮服

我好喜歡這腰間的設計,也是用上手工縫製的蕾絲和水鑽,

讓身材顯得更加完美且修長喔))))

有雅典那女神風格的FU






A-Line設計是我的菜,剪單又大方真的粉讚

重點是穿起來胸部變好大喔(哈哈哈))))心型胸部ㄝ








這套,真的感覺是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會看到女明星穿著的禮服款式

哇喔)))真的也太難選了吧!!!



我穿到後來發現設計師Vera 很明白我的外型&喜好

選出來的禮服都讓我想直接買回家天天穿))))))

(真的很希望還有其他場合可以穿這麼美了禮服啦)))))







這套BABY粉紅色的禮服,特別的玫瑰花裙襬設計真的好浪漫且精緻喔!

剪單的上半身設計,更凸顯的裙襬的小小華麗感~~

加上了漂亮的銀色蝴蝶結腰線的設計,讓整體的感覺又更加修長+甜美可愛









 配色超美的

且又充滿了青春洋溢的幸福感(又想包回家了)))))

 



我真希望可以一輩子優雅甜美下去呀




這一套也超級利害))))))哇哩!!

又是我的罩門"女神風的單肩設計"漂亮死了)))))






現場看有比照片好看100倍!!質感好到爆炸了~~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禮服有分成"拍照好看"的和"現場穿好看的"這兩種類型,

根據我當了多年婚紗模特兒的經驗來說,

有些拍照好看的禮服設計款式很強,但是顏色和材質的質感可能現場看就還好而已(但拍照美翻天)

而有的禮服現場看起來真的漂亮極了,手工精緻度幾乎滿分,

但是拍起照來卻有時顯現不太出她的獨特質感,所以愛愛我會建議大家在試穿禮服的時候,

最好順道拍些照片來看看,這樣才能比較精準且客觀的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禮服喔





這套不論現場穿或者拍照看,通通都很漂亮))))

難怪有人選禮服可以花上3天也無法決定,就是每套都很美的困擾吧(笑))


而不免俗的似乎都要穿一套紅色禮服

不知哪來的規定,原本愛愛我根本沒考慮要穿紅色禮服見客。。。

(好吧!!我承認我一點都不想穿紅色禮服啦

但想想設計師都推薦了2款,索性就來試穿看看好了。。。







哈哈哈)))))

沒想到這款居然電到了胖虎先生ㄝ(好妙喔))))





 

一般來說"正紅色"的禮服不是很好駕馭,穿不好會有"俗"掉的感覺

而這套禮服的布料和材質是有點隱隱約約的紗+絨質感的反射感覺,

裙襬下方也很有戲ㄝ!好多好漂亮的大花朵))))

顏色又是非常大器且高貴的暗紅色。。。穿起來很像要去拍VOGUE的感覺呢(笑)))


穿起來很華麗且氣場很強大我喜歡))))






想不到第一套紅色系禮服就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趁勝追擊(?)愛愛我趕緊換上第二套紅色禮服。。。

又是單肩女神風的設計,我真的要投降了!!!





荷葉邊的單肩設計+玫瑰花。。。完全都是我喜歡的元素ㄝ

我真的要承認,這兩套紅色禮服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兩套!!!

很難得會看到漂亮的紅色禮服(我真的要說給100個讚啦)







這又讓人陷入兩難當中。。。

胖虎先生愛第一套暗紅大器紅禮服,

愛媽則是喜歡我穿這套單肩荷葉邊女神風的紅禮服。。。

愛愛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選了(執杯問神明好了啦)))))



 








不然開放讓大家票選好了,要紅一還是紅二呢

趕快上網投票票選一下好了喔(哈哈哈)))))


今天挑禮服真的好開心可以穿到Vera設計師的作品,

我也太幸福了啦謝謝妳喔)))啾啾啾



 


因為太開心所以給設計師"新娘抱"。。。

但....這張照片還真的滿搞笑的ㄝ


 

 而這邊除了新娘的白紗&禮服之外,

還有新郎,伴娘,花童和媽媽們的禮服通通有喔


所以也幫愛媽挑選了幾套來試穿看看,

不過懶惰的愛媽沒化妝,我一直要她把眼睛張大一點啦(ㄏㄏ)))





這應該是除了愛媽自己結婚之外,

第一次穿禮服見人。。。所以她超害羞的哩 






謝謝愛媽生下我,也把我養得這麼大隻(笑))))

愛媽常說生我最花錢,好像生下來就是來負責花錢的呢@@"

我也只能說愛愛我的任務是促進世界經濟繁榮,這些事情總是要有人做才行呀(噗))))

未來我還是會一直永遠陪在妳們身邊,帶妳們環遊世界去啦這是我的終極目標喔!!


而這天穿了這麼多這麼美的VERA婚紗,心情真的太愉快了~~

結婚的瑣事非常多且煩人,常有新人因此搞得不太開心。。。嚴重的甚至不結了哩@@"

所以我真心覺得很多事情真的就是要交付專業,有專業的團隊幫你處理,

不僅可以比較輕鬆又快速,也會讓婚禮的整體感覺更到位喔!!!

而後續也會來跟大家分享,愛愛我的最愛禮服LOOK喔~~

或者大家也可以上我的粉絲頁跟我即時連線+留言分享也很歡迎囉))))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回見喔!!



VERA BRIDAL ART FB粉絲頁

VERA BRIDAL ART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