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多星小組變身改造計畫,

目前已經進入了第3回OL女性的大改造部份囉

昨天忙了一整天的成果目前還在後續處理中,愛愛我自己都好期待快看到成品喔))))

前一陣子接受暢哥的專訪討論到這個單元,

他對於能夠把自己的專業,回饋給自己的讀者這件事情感到非常讚賞(好害羞喔)))

這其實也是我們這個"智多星小組"所希望帶給大家的回饋吧!

好多女生對於穿搭&妝髮真的是摸不著頭緒。。。

不知道該如何穿著打扮去面對人生中發生的許多情境,

而這次大改造就是針對女生OL朋友,在工作&生活中最常遇到的4個情境,

來幫你的人生定裝!!!(好吧,也許以後可以開放男生報名。。。哈哈)


而大改造不單單只是做妝髮的變化而已,

還會根據主角本人身材的優缺點&穿著習慣&工作環境來做考量,

所以參加改造的主角本身也要做一下功課,也要參與智多星小組的改造會議!

列出你人生&工作中最常遇見的4個情境(或者是有特殊煩惱也可以提出來討論喔)

企劃概念跟愛愛我的第一本書"就是愛漂亮"有異曲同工之妙,

當初書裡面設定了36個女孩兒會遇到的情境,來一一拆解出來各個步驟, 

希望變成妳的私房"保"典(保養的保喔)別再叫我錯字天后啦(被踢飛)))哈哈哈



這個大改造計畫其實花了大家好多好多時間,

光是前置開會準備+當天拍攝改造。。。換算成大家平常的的工作鐘點費用。。。

一天肯定是超過5位數字啦(遮臉))))

完全只是為了回饋給讀者粉絲們的單元啦


所以未來開放給忠實讀者報名。。。大家可要鎖定愛愛的FB粉絲頁喔 



而妝髮的部份就由明星主播造型師--王曉敏來負責喔!!



穿搭寫文拍照目前是愛愛我本人啦(笑)))

為來也希望可以找到更專業的攝影大哥來配合(開放報名。。。。哈哈哈))))

美麗的服裝是我最愛的MOMA來提供贊助喔(灑花~~)))

這邊有專業的穿搭達人Mina來幫大家規劃喔!!!不管要顯瘦還是要看起來腿長都難不倒她

大家每回拍照都會打包衣服回家好像目前沒有人可以全身而退吼




而每次看到曉敏的彩妝品。。。大家都發瘋似的現場試用了起來~~"

愛愛我自己也超嗨,可是又要扮黑臉趕大家的進度(遮臉))))

其實我好想自己坐下來當模特兒喔!!!!!!!!!!!!!!!!

曉敏老師畫一個妝+4髮是要收費2-3萬元的ㄝ(我都好羨慕這些改造的人喔,雖然都是我的好朋友們)



偷偷搶先PO一張昨天的照片。。。

這位正妞真的好美哩!!!!

而窗外。。。像不像是雪景呀(幻想中)))

乾脆假裝幻想在東京工作好了=="


 


呵呵呵呵~~實際上工作雖然妝美美,

但是大家都很認真+辛苦的工作中(笑)))

其實這單元就是想為天下所有辛苦的女性同胞們致敬,

不管是單身還是已婚,有小孩還是準備有小孩的女生們。。。。

真的覺得這年頭女生越來越辛勤,男生會做的事情我們也要會,

男生不會的事情。。。我們還是要會!!(挺胸)))

真心想為女孩們做點甚麼,所以才會有這個大改造單元出現,

也就是覺得要先愛自己,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女孩兒們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呀




2014年智多星小組會更加努力改造大變身 ,

讓所有的女生都能變成自己想像中的幸福LOOK

這是智多星小組的終極目標。。。。

大家都要變身為"幸福女孩(人)的唯一LOOK"!!!

一定要幸福的2014,期待))))))




智多星小組大改造相關:

時尚穿搭一周間♥美人記者的華麗變身大改造♥全場合終極穿搭篇^0^


時尚穿搭一周間♥水餃妹變身水餃公主超EASY♥4種情境穿搭LOOK一次搞定^0^


曉敏-嬉戲妝點妝文看這裡


MOMA粉絲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