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酷日本活動告一段落,愛愛我提早一天離開日本前往韓國首爾囉!

來到首爾還有哪些好吃好玩好好買的地方呢,我當然要尋找我的千頌伊啦(笑))))

不囉嗦。。。一起和愛愛我來個韓國首爾vs臺灣連線小日記啦))))

如果想鎖定更即時的分享,也可以直接關注"愛愛Love的粉絲專頁"喔!!!


3月22日

晚安,首爾





3月23日


吃完壽司吃泡菜(≧∇≦)
早安,首爾
看來要準備吃3天的泡菜大餐啦))))笑〜





今天是悠哉行程
打個底妝和有氣色口紅就可以出門啦(≧∇≦)
話說,星星的影響力真大...機場的YSL口紅9成都是完售)))
我只搶到清淡色系的2隻唇膏!!!





韓國明洞逛街...第一站就從美妝保養開始囉^_^
蛇毒成份現在好夯喔!!!
但是蛇紋包裝讓我小小發抖(笑))))




繽紛塗鴉感覺到青春洋溢的歡樂氣息


發現了一個品牌服飾很是我的菜誒!!!



午餐吃到白濃牛骨湯+牛筋鍋...好吃到令人感動呀




草莓





都教授現在改賣保養品,號稱無動物實驗的喔(≧∇≦)





首爾塔真的很美...
但我不明白旁邊有個類似東京鐵塔的建築物是哪招誒?!


首爾塔下的愛情鎖...你想鎖住誰呢




今天就用肥嘟嘟的草莓說晚安啦





3月24日

P妞推薦到韓國明洞要吃這家Beans Bins鬆餅...
讓我睡覺都夢到我在吃東西唉(哈哈)))有人去吃過了嘛


今天工作行程參訪的是doota!

在東大門是很多觀光客必來購物的地點之一
N年前我也買過這邊的衣服(≧∇≦)啾〜




3CE受歡迎的程度好讓我驚訝)))
買的全是說中文的人誒!還有很多印度人ㄛ!!!

妙哉o(^▽^)o




陳玉華一隻雞...但我們吃了2隻雞
哈哈(≧∇≦)



東大門開買(≧∇≦)
Go Shopping!!!




今年好流行不同材質的拼接襯衫或T-Shit喔(((o(*゚▽゚*)o)))




血拼完後來份炸雞+啤酒吧




破戒吃炸雞..一定要燒一下大家才行
吃不到的快去泡碗泡麵吃啦(^ω^)晚安啦))





3月25日

出發開會去





正宗韓國料理
旅遊書上沒介紹到的喔(≧∇≦)




韓國書店好大間喔!
雜誌也流行送贈品誒(≧∇≦)




謝謝珍妮佛妞幫我買到最夯IOPE#44號的"千頌伊"Forever Pink
超開心啦(≧∇≦)

 

MCM這季的小後揹包顏色和造型真的好可愛...
只可惜亮片太多了@@"殘念)))

搭到長榮Hello Kitty專機回台灣
好開心呀(((o(*゚▽゚*)o)))

    文章標籤

    國外旅遊 韓國 首爾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