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兩個月前的這時,是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回顧了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好多好美好的事情!

當然也有爭吵是難免的,還好我的記性是會自動選擇美好的部份來儲存,

這應該是專屬於我自己的保護機制吧

印象中這一年多來和老公的大吵,應該有2-3次。。。

妙的是吵架的"點"都不是為了我們倆自己本身的事情,

都是週遭工作或者是親人方面的問題,哈哈哈~~"

但一直覺得人生真的很不可思議,

想想我居然也有當媽咪的一天(笑)))

其實從以前就沒有很喜歡小孩(感覺小孩都是小惡魔吧)
但是老天爺送了個大禮物給我,哈哈 我想我也就欣然接受了吧~~


想想一年多前在典華舉辦的婚宴,感覺就像是前幾天一樣,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可以開始舉辦周年慶啦(笑)

如果想看愛愛我之前寫的婚禮分享文章,可以點進去瞧瞧呦)))

100%打造專屬你的幸福人生♥典華幸福機構♥充滿愛的花田盛事好威喔!!




去前的婚宴,我和胖虎先生就一起加入這"幸福時空膠囊"的活動,

就是把當天所有賓客對新人的祝福封存起來,

等到一年後再回典華參加幸福時空膠囊開啟活動


我們就選了3月份這場次囉



而什麼是"幸福時空膠囊"呢)))


「幸福時空膠囊」是業界獨創、且專屬於每一對「典華幸福夫妻檔」的婚禮後服務。

讓您們在結婚前,寫下對彼此的深情告白、心意與誓言,並妥善收存。
 

每逢結婚週年之際,邀請您們回來典華幸福機構,

品嚐一年前那親手寫下的、帶有溫度的幸福滋味,並再次為婚姻旅程新一年度的里程碑寫下期許、盼望和感恩。


這是針對在典華舉辦婚禮的新人們,所特別舉辦的"免費服務"的活動喔!

而之後的每一年也都可以免費繼續參加(哇塞!真的是太有意義了)))))




會場一樣是我們去年辦婚禮的花田盛事大廳,

真的有回娘家的FU呀!!!



活動現場還有提供飲料和下午茶餐點,

典華的招牌"叉燒酥"大家可別錯過了喔




看著滿桌美食。。。。

早知道下午茶這麼澎湃,我不應該在星巴克吃午餐啦,殘念了))))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就座之後,

我一直忍不住想要立刻打開這幸福時空膠囊呀(忍耐中))))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忍住一年之後才來看看大家有沒有寫我的壞話(笑)))



典華的用心真的讓我感動。。。

盒子後面的"幸福成分標示"竟然就讓我紅了眼眶,(孕婦好愛哭唷)))

幸福,其實真的是要靠兩個人一起經營而來,

只要倆的人有決心一定要幸福,那就可以一起邁向幸福的道路上))))


這一年多來其實我心中很感謝我的老公,雖然他平時真的很忙碌,很忙碌+很忙碌(所以要說三遍)

但是會盡量擠出時間,也許是偶而中午陪我吃飯,假日盡量可以整天陪我

(哈哈~~所以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和姐妹們去吃飯逛街真的很開心呀) 

更讓我感動的是,我可以當個開心的孕婦也是有他的細心規劃所有相關細節,

包含懷孕兩個多月已經幫我訂好月子中心,也積極的在幫寶寶找保母當小幫手,

生產的醫院和選擇也都完全尊重我的意見不多嘴(笑)

每次產檢都會一起去。。。也盡量做到"別讓孕婦不開心這件事情",
所以每回我抱怨腰變水桶了,他還很認真的回我"身材跟之前一樣好"。。。(這是睜眼說瞎話吧~~暈倒)

(哈~~還有婆婆如果有意見,他也會負責溝通協調不讓我煩心哩

連愛爸和愛媽都被收買了,三申五令要我千萬別欺負胖虎先生,真的算你厲害啦~~"
 

我只需要每天開開心心的工作+照顧好自己和寶寶的健康就OK啦

(所以我很認真的一周兩次孕婦瑜珈+一次孕婦SPA讓自己可以好好享受懷孕的過程))))
 
 也因為感受到老公的心意,那也不好意思亂亂發脾氣(好像也沒啥好發的==")哈哈

所以"幸福"真的不難,只要雙方願意一起經營一起讓兩人都能得到滿足和被愛的感覺




而典華真的很用心再經營"幸福"這一部份,

還開了一個專屬於幸福的網站,裡面都會有不定期的活動,

很認真的推廣"幸福",只要這社會上人人都可以幸福,

那很多可怕的犯罪都會不見呢

更有心的是還有一系列的幸福學苑的活動,通通是可以免參加的呢)))))

(雖然3月份已經過了,但大家還是可以把握每月份的不同主題來參加喔!

時間:2015/3/18 (三) PM7:00~8:30

地點:典華幸福大樓(台北市植福路8號)5F 日出

主題:婚前婚後大不同

講者:文化大學心理輔導學系 郭士賢 教授

費用:無價(內容珍貴無價,又真的不收費,來到就賺到囉!)

名額:僅40位(請把握機會,趕緊報名)


不只三月份,Denwell L.O.V.E.更用心安排一整年的豐富內容:

 幸福學苑-幸福婚姻分享站 2015年 預告,敬請期待!

 

4月:婚禮籌備(各種眉角影響未來的婚姻關係)

5月:回娘家(與原生家庭的分合與牽掛)

6月:財務(主內主外?支出分配、零用錢、私房錢)

7月:婚後的人際關係(夫妻相處及人際關係的平衡)

8月:長輩的心聲(同理岳父母及公婆及如何回應)

9月:婆媳溝通、岳婿相處(對配偶原生家庭愛屋及烏)

10月:和好的藝術(面對衝突以及解決衝突)

11月:夫妻溝通(正向的溝通方式)

12月:親密與性(婚姻中的愛情,性生活的安排、生育)

更多資訊可以直接上網站:www.me2we.cc





而這對郎才女貌的組合,

就是典華的帥氣整合長,也是去年在這舉辦婚禮的新人,

今天也一起上台分享屬於自己的幸福宣言呦))))

活動現場也有好多位"典華寶寶"的出現熱鬧非凡,

我也好期待明年可以帶著我的典華寶寶Aaron BB一起來呦



而活動中於進行道可以打開幸福時光膠囊的一刻啦))))

自己先拍一下照片做紀念!!


我想只我有這桌一直呈現瘋狂自拍中>////<

連活動攝影師都忍不住拍下這畫面



一打開盒子,就看到好多好多的祝福卡片和當初的結婚誓言

謝謝所有的親友團當天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

根據統計,第一名的祝福是"早生貴子"。。。。

原來大家的祝福意念真的很強大)))))))

寶寶就是被大家的意念所影響,趕快來找我報到了呀(感動))))




而最最讓我意外的是。。。我家胖虎先生居然瞞著我手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這秘密他居然還忍了一年哩!!!!

上半段內容太肉麻就不公開啦下半段內容。。。。居然是台北-(目的地自填)的來回機票呀))))

當下真的感動倒不知該如何形容,還好我有來開盒子呀

那等生完BB後在來一趟歐美二度蜜月之旅好了(笑)))))

還好我有來,還好我有來。。。。還好我有來!!!!


接下來就要寫寫下一周年的卡片,

老公。。。你可以多給我一些機票沒關係呦))))

我很樂意接受的



我當然也很認真的寫。。。至於寫啥,那就等明年的這時候再來分享囉)))))

(話說,我也不知道老公幹嘛調這顏色的相機幫我拍照>////<)



寫完之後。。。就開始倒數365天囉

開始期待明年一起帶寶寶一起來這裡參加周年慶,

真的是一個很浪漫又特別的活動呀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呦~~我親愛的胖虎先生



活動就在充滿溫馨又幸福的氛圍話下句點,

我明年一定要在來參加這活動呀(握拳))))


最後付上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張在沖繩拍的婚紗照跟大家分享


愛,是帶有行動的決定

更要時時抱持願景、攜手相伴往前邁進

L.O.V.E. is Living Our Vision Everyday

 

過程中,或許會面臨挑戰及辛苦

但只要莫忘初衷,持續朝共同的願景前行

必定能

 

Denwell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分享 典華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