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新馬&香港工作回台灣啦

每回出國都是很開心的出門,也很快樂但卻疲倦的回家(笑)))

而回來台灣之後發現國外雖然超好玩,但是回到自己家躺在床上。。。那種感覺才是踏實的幸福感

這星期的影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平常隨身的化妝包,

裡面有些必備的小物如果我沒有帶出門會很沒安全感的,哈哈







這隻影音裡面跟大家分享了好幾款彩妝品,

都是已經買超過N次以上的好物喔。。。

想要知道。。。那就趕快點閱影片啦!如果喜歡愛愛我的分享,

也別忘記要訂閱我YouTube影音頻道的頻道喔




這次的小禮物,是愛愛我去新加坡幫大家挑選的"維多利亞的祕密"這品牌的化妝包喔

這款我好喜歡,上面的愛心完全是我的菜(笑))))

喜歡的人快點來參加粉絲頁的星期一小禮物活動,開獎日期統一都是在星期五中午12點喔!!


大家午安

快樂的星期一小禮物時間又到囉

這次的遊戲規則是,

1.加入愛愛LOVE粉絲團按讚,

2.訂閱愛愛在youtube的影音頻道,

3.並在youtube此篇影片下留言回答

「【愛愛美LOVE地】-愛.化.妝有它才安心!隨身化妝包分享 中最喜歡哪件化妝小物呢?」(要乖乖看影片喔!)

4.再回來本篇報告留言了,

就有機會得到「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化妝包」共一名

愛愛在youtube的影音頻道"愛愛美LOVE地"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鞠躬))))

愛愛美LOVE地:「愛.化.妝 有它才安心!隨身化妝包分享 」

http://youtu.be/HeH7PXRg8xQ




我們下周一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包 影音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