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模特兒轉變成美妝部落客一直都是個意外。。。

莫名也出了3本書,真是祖上積德有保佑

我這個人沒啥野心,沒啥太大的企圖,甚至有點懶惰,有點宅。。。

這點認識我的朋友都很了解(笑)

每次被問"有啥意見"。。。通常愛愛我的回答都說:ㄟ,沒有ㄝ!!哈哈哈

常被朋友取笑"部落客不是應該要有很多意見?每件事都有意見?隨時隨地都要有意見?"

哈哈,拜託。。。我又不是名嘴(這輩子也無法這麼犀利的說話哩)

(還是直接去看個人意見部落格比較快丫。。。哈哈) 


愛愛我有的只是個保養偏執狂的這部分強迫症罷啦~~

其他的部分,我真的很懶惰ㄟ。。。

如果可以不思考,讓我腦袋好好休息就是接模特兒的工作啦!

完全的本能反應喔



有看到這張我完全100%放空的照片嘛(笑)

這赫德攝影棚可是我從16歲就來拍照的地方,回到這裡有種家的感覺

攝影師是看著我長大的周大哥,造型師是認識N年的朋友。。。。

一來到這裡工作有種說不出來的輕鬆。。。這就是安全感吧!

與其說是工作,但對我來說反倒是從部落客愛愛身分中抽離出來的莫名輕鬆感,

此時此刻。。。我只是一個展示衣服的模特罷嘞

完全無須有自己的想法,唯一的工作只要把衣服展示的美美美。。。

多美好的一份差事


 

隔天。。。工作切換又讓我變回愛愛Love的身分,

這回我要跟廠商討論文章的架構&想要帶給讀者哪種受用的資訊,

照片該如何拍攝才能看起來更完美,漂亮。。。

自己今天的妝髮OK嘛?服裝有配好嘛。。。和大家互動有失禮之處或者不周到?

專業度上的呈現是足夠的嘛?!。。。要顧及的一切,好多,好多!

拍完照片回家要來挑圖。。。還要後製和簡單排版之後。。。

愛愛我又要變身為特派文字小編輯。。。(雖然錯字有一點多,請見諒ㄟ)

趕快把文章整理成實用資訊+或者好玩好吃的可以跟大家分享

部落客的身分。。。是一張開眼就開始忙碌的,直到閉眼休息才是下班)))

(其實有時想想。。。應該是來賣藝的,而不是來賣命的吧))))


部落客是一門特別的行業。。。

他的性質其實跟我以前當模特兒的工作有點雷同,

只不過以前是展示廠商的商品,現在則是展示自己這個部落格品牌。。。

很微妙的一種工作,也是很幸運的一個新興行業,

當妳可以把興趣變成工作是很幸運的。。。但至於可以支持多久,

那就要看偏執狂到底有多強大啦(笑))))


很難得的心情日記&有感而發。。。我的老廠商們,我還是可以當模特拍照的,

快來敲我吧(我很便宜又好用的啦)不過這個月已經滿了喔,7月請早

想念大家一起工作的美好時光,而我不太用腦袋的日子真的HAPPY

懷念。。。晚安!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