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美麗這件事情,每個人都不同的想法和需求

有人覺得大眼睛的女孩兒最美麗動人,也有人覺得性感的豐唇才能吸引人的目光!

至於愛愛我覺得何謂"美麗"呢?!

這問題我想了很久很久(搔頭中)))

也讓我想起選美時候我被問到的問題:內在美重要?還是外在美重要(好八股的問題呀。。。遠目))))

這是20年前的事情了,到現在這話題還是一直在這世界上爭議中。。。

一個話題可以延燒20年還沒得到確切的答案(或者是大家心中已經有了?!)

可見於"美麗"這件民生事情真的不輸給任何政治議題或者國家大事呀(笑)

愛愛我覺得"美麗"這件事情好主觀也好重要喔~~

雖然自己出了2本美妝書籍來教大家變漂亮。。。但還每天都會收到女孩兒的"美麗問題"諮詢~~

其實我認為只要是可以讓自己感到"舒服又自在"的任何方式(不管化妝,穿著打扮,甚至微調整。。。),

而且可以讓自己充滿信心的方式,獲得美麗可以說是一項全民運動也不為過呀


而說到微整或者是整型。。。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稱為「亞洲美麗之心」的"韓國"啦!!

這回愛愛我受邀參加瑞絲朗Restylane的亞洲區發表會&2000萬人見證活動,

心裡真的好開心喔!其實我念書讀的是護理相關,對於醫學依舊很有興趣,

而且還能參加國際性的大藥廠舉辦的活動,以及參觀亞洲最大的整外醫院,

讓我不禁默默的立馬取消了另外一個海外行程,就和壹週刊記者&Mina總編手牽手,

一起來韓國參加這盛事,還能獨家了解到韓國最新的微整資訊。。。。

這一趟旅程可以說是學到好多新知識喔



愛愛Love的成分小教室

那麼活動之前,就先來介紹什麼是"玻尿酸"囉

玻尿酸是存在於地球上所有生物中,而且是存在於身體組織細胞間質的物質,

也就是說你我身上都有這玻尿酸的成分,它是一種由多醣體構成的凝膠狀物質,

在人體的結締組織中密度最高,但大多數的玻尿酸則是存在於人體皮膚中(56%)

運用的程度非常的廣泛,保養品裡面含有玻尿酸成分是大家最常見到的喔~~

玻尿酸含有超級含水的能力,大家可以把他想像成天然的海棉一般,很容易吸附水份喔

玻尿酸的功能很多,主要的功能有潤滑組織&維持水平衡。。。等等等!


而玻尿酸除了運用在醫學上&保養品成分之外,

還可以運用在美容醫學裡面,主要可以:

1:刺激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增生 2:刺激肌膚水合系統維持肌膚的飽滿與平滑

3:可以提升肌膚結構的支撐力 這也是會將玻尿酸以皮膚填充劑的方式注入皮膚中,

使肌膚重新恢復彈性,並提供肌膚深層水合作用喔

有了簡單的了解之後,那就趕緊進入這天的參訪活動啦~~GO!




而這天的亞洲區媒體活動,就是要參訪瑞絲朗Restylane韓國分公司

亞洲媒體團的陣容很龐大,有台灣,香港,上海還有泰國,新加坡,馬尼拉,馬來西亞等國家喔!

傳統媒體,電視媒體和網路媒體通通到齊

最開心的我還巧遇到了去年一起到北京工作的網易潘潘&香港新傳媒的Angel。。。

真的是太開心啦有緣千里來相逢呀)))))揮手~~~



活動開始首先當然要先請韓國高德美大藥廠的微整形醫美部門總監出來介紹一下囉!! 

超活潑可愛的是他還先教我們大家說簡單的韓文ㄝ(笑)))

還介紹了一些韓國有趣的傳統文化小分享
一整個開場就讓大家輕鬆起來,振奮一下大家的精神!呵呵

高德美為一全球性製藥公司,專門研發及行銷具有療效、矯正及美容相關皮膚醫學產品。

公司由Nestilé(雀巢)及L'Oréal (萊雅)於1981年合資成立,至今已有30餘個分公司遍佈全球,

總公司座落在瑞士Lausanne,公司服務總部則在法國巴黎La D'efense。

所以這天愛愛我參訪是位在江南區的韓國分公司喔

 

而接下來上場的Mr. Scott Mclennan來頭真不小喔!!

Scott是高德美大藥廠區域卓越中心總監~~

Scott 不僅受過良好的美容皮膚科醫學訓練,同時也在臨床應用與治療上擁有很豐富的經驗,

世界各地有許多受過他指導的傑出人才呢! 



瑞絲朗Restylane是高德美大藥廠旗下的一款重量級品牌,

瑞典Q-MED於1996年生產瑞絲朗Restylane,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

2003年瑞絲朗Restylane正式在台灣上市,累積到今天全球有超過2000萬人次的體驗喔!!

(所以愛愛我也是來參加這2000萬人次體驗的盛大PARTY好期待明天的晚會喔)






在還沒來參加這次的活動之前,愛愛我當然有聽說過填充用的玻尿酸,

但是經過這回的媒體行程才知道,原來玻尿酸的種類非常多種呢

依照分子大小分為4-5類~~

史考特非常詳細的說明,而愛愛我就摘要出重點讓大家參考囉!





全球玻尿酸第一品牌瑞絲朗(Restylane)系列玻尿酸,來自瑞典原裝進口,

屬於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Non-Animal, Stabilizd, Hyaluronic Acid,簡稱NASHA),

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 的差異,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

因此可以『填充式』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如淚溝、蘋果肌、法令紋、豐唇、豐頰、鼻樑、下巴、凹疤等處,可達到立即撫平皺紋及局部豐滿的效果。

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方式以及注射深度也會有所差別喔!

尤其是大分子的SubQ以及中分子的Perlane,由於注射深度較深、注射平整所需要的技巧難度也較高


瑞典Q-Med Restylane
瑞絲朗系列玻尿酸

分子大小 適用範圍  
Restylane Vital Light 清麗朗 -------- 合用於補充皮膚水分喔!
 
Restylane Vital 特麗朗 粒子:圓磨微粒玻尿酸 適合填充眼部周圍、嘴巴周圍等臉部細紋  
Restylane 瑞絲朗 粒子:10萬/ml 適合眼窩凹、額頭前側、耳垂、唇珠等較高難度的治療部位  
Restylane Perlane 玻麗朗 粒子:1萬/ml 適合淚溝、蘋果肌、隆鼻、填充下巴、耳垂等絕大部分治療  
Restylane SubQ 史麗朗 粒子:1千/ml 臉部輪廓的修飾,與大面積的充填及支撐,如法令紋、豐頰等部位  



而根據最新的研究顯示,在注射後18個月,進行追加療程可減少注射用量,

並可以維持36個月的長效喔





而品牌亞太區的美麗行銷總監Loretta也跟大家分享了一些有關於美容醫學療程的消費者趨勢,

總而言之,現在人追求醫美療程,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為主要目標!

根據統計,一般人追求微整就是希望看起來可以年輕5歲!!

愛愛我發現患者們還滿理性的ㄝ(不會一下子就要求要看起來年輕10歲以上)哈哈

當然美也要循序漸進。。。越來越年輕已經不是句嘴上說說的客套話,

而是靠現代醫學就可以做得到的事情喔(灑花+轉圈圈))))




而除了填充式的針劑之外,
瑞絲朗Restylane也推出了玻尿酸系列的保養品讓我超期待啦

全系列商品當然都含有和注射用玻尿酸同樣是以獨特專利技術NASHA為基礎生產出來的,

可以使肌膚散發出自然光彩,同時提供肌膚表面的長效保濕喔



而接下來則是有神之手醫師稱號的Dr.Moon(文炯珍博士)

文博士是韓國臉部整形學會會長,有很多豐富臨床的經驗!

原本以為醫生都比較嚴肅。。。但文博士本人很有幽默感,

讓現場真的笑聲不斷,連英文不是很靈光的我都被感染啦(哈哈哈))))


韓國整型發達相信大家都知道,

有很多電視節目還以這為主題!

雖然說一般人聽到整型這個字眼反應不一。。。

但實際上待過病房實習的我,也曾遇見臉上有嚴重問題的病人,

藉由整型&重建達到了他心目中理想的樣子,不僅自己有自信之外,

也能跟人群有正向的互動。。。那種感覺真的很讓人感動
 

 


文博士的介紹真的十分有趣味~~

接下來讓大家選選看,A B C圖片你喜歡哪一款))))

現場媒體記者也開始熱烈討稐喔!!!

而愛愛我。。。在A和B中猶豫,最後選了"B"這張照片,

B很符合我心目中完美臉蛋的典範(笑))))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大家不妨也先來選選看~~




 
結果出爐啦。。。愛愛我選的B是大部份華人心目中的典型美女類型,

為甚麼會這樣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啦))))



原來這圖片是由韓國明星美人兒的照片,用電腦合成出來的形象ㄝ

 


(原來這就是集所有韓國美女於一身的超級大美人呀))))





B則是美艷的冰冰們和章子怡和AB美人所合成的臉孔。。。。

難怪讓我有親切感&熟悉感呀(笑)))

我個人覺得應該要加入林志玲和侯佩岑還有張鈞甯才對呀哈哈



而C圖就是眾多日本女星的合成圖啦!

我發現這張照片選的明星感覺是同一類型呀




而文博士利用比較科學化&量化的方式,

以及現在大部份人喜歡的美感定義,來合成出一張完美臉蛋的比例圖片!!

也就是現在大家心目中理想美人的概約輪廓喔~~

每個時代的審美觀念不一樣(愛愛我也很想回到楊貴妃時期,那我就可以大吃大喝又當美女了)))

目前主流上的審美觀點就是:大眼睛呀,高鼻子等等(受歐美影響比較多吼)

而文博士提到了5點提亮(5 facial highlights),

正跟我們平常化妝打亮的區域不謀而合喔

呵呵~~做個心型美顏的美女,就是現在潮流美人喔!




而結束了這超精彩的全球美學趨勢&高德美最新醫美概念以及創新技術分享。。。

真的收穫良多+長知識了原來現在科技的發達,讓很多臉上有瑕疵的朋友不用動刀動槍去做整形,

只要花一小時做小微調就可以亮麗出門,我自己承認我好心動喔(被胖虎先生踢飛)))))



中午休息時間,到了很正宗的韓國餐廳用餐,

這家Youngsusan不是韓國人不會知道這家店喔!

愛愛推薦給喜歡嘗試正宗韓國料理的朋友可以自己谷狗一下喔!!!



 

我好喜歡韓國料理可以吃到超多不同的涼拌蔬菜喔!!

可惜本篇不是美食文章。。。所以只有愛愛我獨享啦



而高德美的韓國區醫美部門總監和我們坐同桌,

也不吝分享他的"玻尿酸"體驗喔(笑)

他是打在手上的。。。剛開始我不明白手為何要打玻尿酸呀?!

後來才知道有人會很重視手部線條,像是火雞爪再怎麼配戴珠寶也顯不出貴氣。。。

而年紀大了。。。手背會顯得青筋爆現,鶴皮雞爪的人就需要玻尿酸來處理一下啦!!!

哈哈~~這是有錢人的煩惱啦(噗)))

打了玻尿酸的那手看起來果然比較豐滿不見青筋(而且因為玻尿酸可以補水的原因,皮膚也變得比較白皙不易曬黑喔)

圖為瑞絲朗韓國區的品牌代言人-嚴智苑喔!

而下午的行程就是要參訪韓國本地的醫美診所~~

我們來到了"夢想整型外科醫院"

這規模著實嚇到我了。。。像是一棟小型的醫美醫院喔!

位在江南區的一級戰區(這附近就有800家醫美診所哩)

沒有幾把子刷子還沒辦法有這規模

(聽說明天要參訪的是亞洲區目前最大的醫美診所喔。。。萬分期待呀)))))




朴博士是夢想整形外科的創辦人以及院長,

畢業於首爾大學醫學院,1988年取得首爾大學醫學碩士學位,

專攻,眼睛鼻子和臉部整形!

目前除了夢想整形外科醫院,還有夢想整型診所,夢想牙科診所,

夢想整外診所新加坡分院以及夢博士藥妝品牌

很厲害的一個"夢想"集團喔~~~

 
 這一整棟都是夢想集團的範圍,

每層樓有分不同的科別或者是治療室等等!





佈置得非常新穎且乾淨又舒服,

讓人像是來到星級飯店般舒適

 


而在韓國整形是沒再害羞的(笑)))

很多藝人都大方公開這美麗的秘密喔!



經紀公司也和診所直接合作掛出招牌,

這概念還滿新鮮有趣的呢

老實說我還滿欣賞這種坦然的態度哩



而下午最厲害且讓人期待的重頭戲,

是朴博士要親自使用瑞絲朗Restylane玻尿酸示範幫患者做微整,

一位是打鼻子&下巴,另外一位是全臉(額頭)等玻尿酸拉提,



現場看真的好震驚。。。雖然本人以前也算是半個護士,

不得不說微整真的是立馬見效~~鼻子挺了,下巴尖了。。。

臉蛋立刻變得立體且小巧了起來(感覺根本不必開刀了啦,哈哈哈)))


 
 而根據一份調查,

大部份尋求臉部微整型的患者年齡大約在40歲左右,

10位諮詢患者中8位是女性

大家都會利用星期五做微整之後,周末可以進行術後靜養~~

而且一年之中在11月和12月微整的需求會上升,因為大家都會希望"新的一年,新的自己",

也算是另類的犒賞自己的方式喔(笑)))

而4-5月也是另外一個高峰期
 

 
 很有趣的一趟旅程。。。今天參加這會議真的讓愛美的我充滿了興趣,

學習到很多新的觀念之外,也能更加認識醫美產業的相關發展

而當年齡進入中年時期,在加上社群網站的蓬勃發展,

任誰都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精神奕奕,需要看起來很"棒"。。。

而更多人會利用微整,除了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之外,

也藉由這來改善自己在工作上面的形象喔

難怪史考特先生會說:


1. Global aesthetic market value is estimated at $6.1billion (Euro)

    全球美容醫學市場產值約$61億歐元 

2. Taiwan is ranked top20 in terms of total aesthetic treatments.

    台灣進行美容醫學療程排名全球前20名

3. The growth rate is estimated at 18% globally for the next 10 years.

    未來十年,全球美容醫學市場成長率約為18%

4. APAC accounts for 15% of total market value, Taiwan is ranked in no. 3 next to China, Korea.

亞太地區約有15%的產值,台灣排名第三,僅次於中國與韓國


而在韓國媒體也大篇幅報導這次的活動,搶先讓大家看看囉

愛愛我相信。。。隨著科技的發達,今天可以永遠比昨天更年輕不是夢,
期待明天瑞絲朗Restylane的2000萬人次的見證晚會&速效水膜針的更多資訊囉

我會努力生出下一篇文章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