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自從用過面膜達人的最夯雲膜之後,

默默的變成愛用者&也趁優惠活動的時候和姐妹們一起團購了好幾箱面膜回家(笑)))

我永遠記得那天我家胖虎先生臉上的表情>/////<

哈哈哈~~那幾箱的TF面膜堆在我的辦公室的一角,也真的讓人不注意到都很難

面膜用量我真的用很兇,平常幾乎每天一片之外。。。

遇到換季敏感或者需要長時間上妝的時候,還會再加敷上一片面膜來保濕~~

雖然會多花點時間和精神,但是有敷臉的膚況上妝真的很貼妝且又持久,

發現有時候真的偷不得懶呀!!!

而在8月份就聽說過最近會出一款新的重量級產品,

愛愛我當下就跟廠商說一定要用用看啦(超感興趣的我)

所以這天能搶先試用真的很開心,也非常期待這款超級產品呢


這回的秋冬新品-玫瑰菁萃潤白賦活凝凍,

愛愛我迫不及待拿的是試用品拍照呦,這款多合一的超進化保養型面膜,

可以灌注飽滿潤澤的水嫩感,讓肌膚充滿潤彈感覺,盡情地發光~~

讓肌膚隨時隨地都可以保持:水、潤、透、亮!

而雖然我拿的是試用品,包裝也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小SIZE的包裝,讓我剛剛好可以隨身攜帶更方便,

有時候上完熱瑜珈課程時,可以馬上厚敷一下玫瑰菁萃潤白賦活凝凍,

感緊來修護&鎮靜&補水來立刻滋潤肌膚喔


玫瑰菁萃潤白賦活凝凍主要的成分有:

•Ÿ頂級玫瑰蒸餾精華露:長效保濕潤澤、舒緩肌膚。

 

•Ÿ韓國專利多元修護植物精華:舒緩並改善肌膚敏感問題。

 

•Ÿ天然有機複方水果精華:有效亮白肌膚,使肌膚再生賦活。

 

•獨特珍貴的白芒花籽精萃:具長效續航保濕力,使肌膚潤澤飽滿。

 

•Ÿ白芒河草精萃:能使肌膚持續保水,長時間維持水嫩飽滿。

 

•Ÿ維他命E微粒:幫助肌膚抗氧化,兼具修復及保濕效果。

 

•Ÿ明星級玻尿酸:使肌膚Q彈水嫩。

 

•Ÿ尿囊素:促進皮膚細胞賦活。


是一款All in one的保養品

對於不喜歡擦太多瓶罐或者比較忙碌的女生來說(男生也行)

是很方便又快速的一個保養選則呦!

 


產品的質地很像乳液+化妝水,是半透明凝乳狀的,

特別的是大家可以看到裡面還有黃色微粒,這就是維生命E的微粒喔~~

可以把有效成分包裹起來,等擦到皮膚上的時候再釋放出來!

這樣也可以確保保養品的有效性會更優喔

產品的味道也好淡雅,聞起來好舒服呦))))

有點感覺像是玫瑰+果香的感覺,很討喜的香味



玫瑰菁萃潤白賦活凝凍的延展度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擦上全臉,而稍微按摩之後就可以完全吸收,

使用後肌膚的潤澤度不錯,摸起來QQ嫩嫩的,也不會有黏黏的FU。。。

相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這使用後的感覺

薄擦可當一般保養,厚擦可當面膜加強保養(這點就是我最愛的啦))))

而且獨創配方,敏感及雷射後肌膚適用,是一款保養型面膜喔




我很喜歡在晚上洗澡的時候,厚敷玫瑰菁萃潤白賦活凝凍來加強保養!

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左右,

厚敷上之後,稍微按摩一下(讓維他命E的膠囊可以釋放出來)

然後再去洗澡+保養啦!(玫瑰凝凍是保養品, 使用敷臉不需要擦拭或洗去喔)))))



一敷完臉就可以立刻感受到玫瑰菁萃潤白賦活凝凍的威力,

水份和彈性立刻大滿分呦

皮膚摸起來很舒服又水嫩,真的是超級保養品啦))))






對於保養品的選擇,愛愛我最重視的就是不能讓我有過敏不舒服的情況產生,

否則再好的東西會讓肌膚過敏,那就不適合繼續使用下去啦

而使用之後的皮膚,除了保濕度很優異之外,感覺肌膚也變得更亮了一點呦!

氣色明顯好了很多呢))))

可以保濕又亮白的產品,超適合秋冬使用,趁現在來修護一下夏天受紫外線摧殘的皮膚,

持續保養下去,明年又是一位白皙又亮麗的美人呦



多合一的保養功能,還可以當妝前保濕霜來使用喔

妝前擦玫瑰菁萃潤白賦活凝凍可以加強保濕,底妝服貼度會更好呦,

而且也不會有屑屑的產生呢


所以妝前來不急敷臉急救,愛愛我也會稍微厚敷凝凍(然後喝杯咖啡)一下下,

之後再上妝感覺就像又敷過一次面膜般的感覺呦!

凝凍真的是沒時間&忙碌型工作女孩化妝檯上的好夥伴))))

隨時隨地都可以把握時間做好保養超輕鬆,

只要有了玫瑰菁萃潤白賦活凝凍,忙碌不再是沒時間保養的藉口啦

喜歡有保濕修護效果,且又想要亮白肌膚。。。那一定要試試這款多合一的保養好物囉)))

以上,愛愛心得分享報告完畢,我們下回見呦~~



最後當然愛愛又有好康報給大家啦~
新品上是居然有買一送一的超級優惠~~也太讚了吧!!!

有心動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喔~

[買一送一]活動連結:http://goo.gl/fbcdt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多合一 twin face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