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以來。。。好多人好心的耳提面命我"不能化妝"這件事情,哈哈

其實真的很想跟大家說:孕婦是可以化妝的啦>///////<

前提當然是要用優質的保養品和化粧品才會比較安心啦

我覺得自從公開懷孕之後,忽然一瞬間被列入"脆弱動物保護區"的位置,

這也不行,那也不可以。。。雖然知道大家都是關心,但有很多奇怪的說法,

真的是讓我本身是念護理助產科的人都頭暈啦~~"真不知道哪來的這麼多規矩!

所以針對懷孕到底可不可以化妝,請教了專業醫師的說法讓大家參考

皮膚科醫生建議,孕婦宜以淡妝為主減少大濃妝次數,在懷孕期間少用顏料過濃重、香料過強及化學成分複雜的妝品會比較安心。

婦產科醫生建議,化妝品只黏附在皮膚表面,粒子大很少機率經毛孔入血液,故影響到肚子裡的BB可謂微乎其微。

所以說,基本上只要大家平時慣用的化妝品可在懷孕期間繼續使用,這樣是可以確保不易突然過敏囉




而我最近好氣色的秘密,

都是靠這瓶五合一的超級好物-SK-II 光感煥白CC霜一罐搞定喔!!!

很開心能在產品還沒上市之前就搶先使用,本來我就是SK-II的愛用者,

除了保養之外,彩妝品也都是我的心頭好呢



SK-II光感煥白CC霜的質地是呈現乳狀,

特別的是CC霜是有點粉膚色的,不是印象中白色的顏色呦!

壓頭式的設計真的很方便又衛生呢

一次的用量(全臉)愛愛我大概是擠了一下到底的用量就足夠囉))))




SK-II光感煥白CC霜的延展度很好,

乳狀質地很好推開,推開之後的濕潤度很棒,

且感覺非常的自然沒有粉感!

 



照片裡面可以清楚看到有上妝的部份,顏色雖然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是手上的青筋很明顯的變不清楚了,所以這款CC霜雖然薄透,但遮瑕力還真的不賴喔



那先來看看我自己的皮膚問題囉(羞

首先是黑眼圈,這隨著我工作量和睡覺時間會有所增減(笑)

通常只要比較累的時候,或者用眼過多時,眼圈就會變得明顯一點))))

而膚色如果沒上妝的時候,顏色會有點不均勻~~

還有時不時出現的小泛紅這些都是我比較常遇到的肌膚問題!

(這天下巴還長了顆大痘子==")


SK-II的第一款含有40% SK-II美白精華獨特成分的-全新「光感煥白CC霜」

採用「超進化五重光感科技」,還有將美白、防曬、隔離、潤色及持久妝感五種功效結合一次到位。

所以不喜歡擦太多瓶瓶罐罐的女孩兒們真的有福了,

日間保養程序-洗臉+化妝水+乳液之後,就可以直接擦上這款5合一的光感煥白CC霜,

就完成了多效合一的超級底妝啦

 


而這次愛愛我也拍了一支影片來示範上妝手法唷!

如果時間比較忙碌,且喜歡自然感覺得妝容,

那就可以使用手指指腹上妝,好推又超快速的就可以完成一款薄透又自然的底妝


 



如果是想要有比較精緻的妝容,就可以使用粉底刷+光感煥白CC霜來使用,

一樣可以打造出像雜誌妝容般,無暇又點光澤感的底妝喔))))

完全不用擔心她的遮瑕力呢(大拇指))))



而不管使使用哪種方式上妝都要記得,

光感煥白CC霜是由臉中央往外推開,

然後在眼周,鼻翼和嘴角這幾個地方做加強修飾,

這樣就可以營造出一個很漂亮的底妝啦





連愛愛我的新書單元裡面的2015彩妝趨勢的部份,

底妝也是靠這款SK-II 光感煥白CC霜所完成的喔

春夏流行的妝容是很輕透又帶點光澤感的底妝,

厚重的粉底已經過時啦,所以她
已經默默取代的我的粉底液啦(笑)
 
 



最近出席活動的妝容就靠她搞定))))

有人可能會問,為何這款光感煥白CC霜怎麼這麼威呢

其實除了含有招牌成分 PITERA 和美白成分之外,

還有新的光感科技再裡面呦!


有人可能會問,為何這款光感煥白CC霜怎麼這麼威呢?

 

因為SK-II是保養品中的美白科技先驅者,招牌成分PITERA和美白之外,

並納入最新的肌因科學與光學感應之創新技術「GENOPTICS肌能鑽白光感科學」,

以革新方式結合「光體能量複方」與獨家「即效光學」,

而看這「光體能量複方」感覺有點難懂?!

其實白話說起來就是讓肌膚的感光細胞可以更加均勻折射光線,所以視覺上看起來會更柔和

產品中含有 日本杏精萃可以提升肌膚感光細胞的數量,葵醯胺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數量,減少黑色素的生成,

再加上招牌的PITERA提升肌膚的代謝能力

「即效光學」則是結合與智慧型長效延展配方雙重鑽白微細粉體:採特殊比例調和的虹彩及亮澤兩種細緻擴光微粒粉體,

均勻聚光後再透過多角度折射,讓肌膚看起來可以由內而外的透出淨白光蘊呦!!可以調合膚色,利用光學的方式修飾瑕疵


智慧型長效延展配方:能幫助保養成分全面性覆蓋肌膚表層,好像形成肌膚的保護膜,

可以隔絕紫外線UV傷害,並幫助肌膚長時間持妝煥發鑽白淨透光感


而使保養底妝的配方更臻完美!



經臨床實驗證明,

可立即提升肌膚鑽白指數達55%,完美打造散發自然光蘊的「隱形裸妝」!







除了工作之外,平常出門也超喜歡用~~
這天沒化眼妝。。。因為要去找Q比妞補接睫毛啦

只上了CC霜和一點粉色腮紅,氣色就很不錯又自然呦!!!

 

呵呵~~以上介紹了這麼多,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愛愛我也特地拍了影音來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方法&心得分享,

希望可以讓大家更了解這SK-II 光感煥白CC霜的魅力呦))))

有了這款超方便又多功能的底妝,出門真的只要3分鐘搞定

而且還兼具了保養的功能,讓你可以越妝越美呢~~

是不是心動了呀,那趕快來看看影音分享啦^_____^




最近很愛的一款CC霜,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兒囉!
有任何彩妝的問題也很歡迎大家可以一起跟我討論下次見啦))))






 



SK-II光感煥白CC霜

$2,500/30g/SPF 50+/PA++++



想擁有鑽白光感裸肌

立即試用,讓人難以抗拒)))))




SK-II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SKII)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8-886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