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好多次路過"添好運"都沒有時間進去品嘗一下這傳說中的美味

只能在外面拍照有種到此一遊的紀念(笑)))

這回倒是趁著愛媽到台北玩耍之際,有了機會到台北新光三越A8的添好運碰碰運氣~~

其實已經有要排隊的心理準備啦!之前也曾經要來吃。。。但卻被排隊的人潮打敗!

而這回真的超級幸運,就在平日的下午大概3點多順利入座,

大概排了不到10分鐘呢



在排隊的同時,就可以開始計畫要點啥餐點,排隊在最前一排還有椅子可以座呦))))

滿貼心的,而且我感覺這裡的翻桌率頗快,只要有點耐心非假日吃到的機會頗大喔!

建議大家第一回來可以從這"4大天王"下手,

只是今天只有我和愛媽,所以只點了2天王來果腹啦(笑)))

(而且很擔心要排太久,出發前還吃了點東西哩 )




而主廚推薦似乎是新光才有的商品,

所以忍不住點了"炒麵"啦)))))

(這回沒點到招牌的"酥皮叉燒包"真的是失策,所以愛媽說下回再戰))))哈哈哈

這是大家強力推薦必點的呦!!!



入座後。。。期待上菜!!!!

餐廳裝潢沒什好拍,所以很認真的在吃食物(笑)))



點心的種類都在這菜單上面,

看起來似乎不是很多?!但是我覺得基本款的點心都在這裡面可以找到,

不管要吃飽的,還是吃巧的通通可以稿定呦



 

上菜的速度很飛快(大拇指))))

第一個上菜的是鳳爪,口味和我以往吃過的不太一樣,

這是用滷的(以前吃的都是先炸再滷))))

我滿愛這口感的,很軟嫩也不會太鹹卻又很夠味

很適合孕婦補充膠質呦(愛吃都會有藉口)))

真的還想打包一份回家繼續吃哩


接下來的是鮮蝦腐皮捲

這天愛媽心中的第一名出爐啦(好快呦))))

雖然是用炸的食物,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又很酥脆,

裡面的蝦子也頗多,真的算是我們吃過的腐皮捲中的第一名呀(灑花))))

而且一定要熱熱吃,真的會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會吃光光!




炒麵的麵條也是我很愛Q彈廣東細麵,

不油膩又不會太鹹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只可惜添好運的桌邊辣椒醬不是很夠味(感覺是偏甜辣醬口感)

如果有辣一點的辣椒就會更完美啦

喜歡港式麵條的人可以點!



愛愛我心中的第一名,就是這港式蘿蔔糕啦

和我以前吃的完全不一樣,吃起來可以吃到蘿蔔絲的香甜,

入口超滑嫩的,可以說是入口即化的口感,和一般硬硬的蘿蔔糕完全不同路線!

還可以吃到小叉燒肉,味道真的很棒~~

 

 

 

我下回還會點的點心!!!!!



比起來蝦餃就很一般口味,

但愛媽說用料還是很豐富,蝦子滿多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腸粉,我點了大排檔腸粉嚐鮮~~

後來才知道裡面都是沒夾餡料的,就是這腸粉的粉皮&醬料,

第一次吃這口味,感覺還滿新鮮的。。。。

原本以為會吃不完,但最後也默默的完食(笑)))



馬來糕我就把它當成甜點,很嫩很好切開呦!

吃在嘴裡面是很樸實的美味,味道很簡單的好滋味~~

我滿喜歡的,但愛媽覺得有點平凡(但還是好吃))))


以上就是這回的添好運食記小分享,

下回有吃到的口味,我會再更新起來放在這文章裡面啦))))

愛愛美食小分享,下次見啦))))))



添好運:

『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的美味傳奇!

創立於2009年3月的添好運是一間著名的香港點心店,以「即叫即蒸」的烹飪堅持,提供食客新鮮、現做、美味的飲食饗宴;

最受歡迎的酥皮焗叉燒包、香煎蘿蔔糕、香滑馬來糕與黃沙豬潤腸並列「四大天王」,充分展現港式點心新鮮現做的特色與主廚們深厚的烹飪功力。

創辦人麥桂培師傅希望顧客支付路邊攤價格,卻享有五星級飯店的手藝;

秉持著這份初衷與熱忱,添好運於開幕八個月後即受國際飲食權威「米其林」評定為一星級餐廳,

並自2009年~2015年連續獲得此殊榮,號稱是「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02 2722 9358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