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颱風假。。。你有賺到的感覺嗎(疑問中))))

其實昨天一直在祈禱颱風快快離開台灣附近ㄝ

原訂今天有3個工作行程。。。都被潭美小姐搞破壞了@@"

愛愛我不是工作狂(我發誓)。。。但是工作也不會因為放假而不用做。。。還是要找時間完成呀(淚)))

好討厭放颱風假ㄛ!!!!這樣說會被踢飛嘛(哈哈哈)

 

不過雖然工作受阻。。。但今天還是做了好多事情ㄛ!

陪朋友忙搬家的事情,自己經歷過般家的陣痛。。。深深知道搬家之苦,

所以只能附上薄力,陪逛IKEA啦哈哈哈~~"

不過還是只推薦買收納小物(遮臉逃走中))))))

 








午餐吃了我想很久的京星港式飲茶ㄛ

姐妹聚會好開心。。。直接用哀鳳拍了影片啦!!

自從有了RoadMovies這軟體之後,

哀鳳在我心中又敗部復活中。。。直接讓大家看看我們吃了多少美食吧(笑)





晚餐則是自己下廚煮了2菜一湯,主食是麵條))))

再配上中午的粉蒸排骨。。。一整個超集滿足ㄝ

明天又要去伊林練台步&定裝,

有人想看幕後花絮嘛?!

好期待8/30的FG美妝大賞ㄛ。。。要開始少吃一點啦(笑)

希望明天全台都能有好天氣。。。啾咪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