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有沒有睡飽。。。比有沒有吃飽還要重要(笑)

愛愛我曾經跟身邊的朋友說:如果我在睡覺,除非是失火了或者會出人命再叫我起床,否則我可是會翻臉(認真貌))))

可見我有多重是睡眠呀~~"

可能也由於我自己睡眠品質比較不穩定,只要一沒睡飽或者沒睡好。。。隔天起床的起床氣連愛媽都不敢領教呀!哈哈

所以說,睡覺真的是我人生中除了保養之外最重要的事情啦

而好好的睡一場覺。。。真的是越來愈不容易,直到我找到了一張好床睡覺之後。。。

睡醒不再腰痠背痛,外加精神百倍啦))))))



算一算人的一生中有1/3都在床上度過,

沒有一張好床睡覺真的是太說不過去啦!

而對我來說一張好床的定義是甚麼呢~~

其實只要舒服透氣,睡起來不會悶熱不適,

隔天不會睡起來渾身腰痠背痛。。。那就是很棒的床啦!!

說起買床。。。愛愛建議真的要試躺過才行,

而最好還要稍微睡一下最好(雖然不太可能躺太久,除非厚臉皮的在賣場中呼呼大睡吧?!)

之前台中的家,我看廣告介紹買了乳膠床。。。一躺下真的超舒服的(感覺人被深深的吸進床墊中)))

但是一睡就會熱出一身汗原來我買的乳膠床太不透氣了。。。

所以說,睡覺一定要開冷氣才行。。。除了冬天之外(春夏秋都要開真的很燒錢ㄟ)

但是買都買了,也不能退貨。。。再說這乳膠床價格也很貴@@"所以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使用啦!

所以說,這回台北的新家床墊在怎麼說都要好好認真挑選一翻材OK啦!!!



而在朋友的介紹之下,愛愛我來到了京元傢俱這邊看床墊喔!

不說不知道(我還以為這裡只賣傢俱,畢竟一入門就先看到很多傢俱展示嘛)))

這邊的床墊可都是MIT的手工床墊,

更厲害的是床墊工場就在賣場後面ㄝ!

而好好奇到底床墊是怎麼做出來的,感覺應該很難吼!!

(尤其光是想到要搬運這床墊就讓我腿軟,雖然不是我自己搬啦



而古意的老闆就幫我介紹了這邊最受歡迎的3款床墊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和預算來選擇,而愛愛我每款也都來躺躺看




第一款是菲夢絲名床系列是"綠能水冷膠床",

綠能水冷膠的特色是低溫發泡技術,高散熱

所以說那種我擔心的悶熱狀況就不會發生了喔!

他的支撐度佳,可以調節體表溫度約-2度。。。真的感覺很棒ㄝ!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MIT的獨立筒床墊,而為甚麼要選獨立筒呢?!

因為這樣旁邊人翻身(或者打滾)就不會影響到另外一個人啦(笑)

我也很討厭睡覺時候。。。旁邊的人一直在那兒滾來動去的,真的很吵會想揍人~~" 




而還有防蟲抗菌處理也很重要喔

尤其是容易過敏的人,一定要慎選。。。畢竟一個床墊要睡好幾年的呢!

 


 TENCEL天絲棉 透氣表布 (附奧地利(蘭精纖維公司)TENCEL授權吊牌)

而愛愛稍微問了一下古狗大神,Tencel天絲棉的優點介紹讓大家參考囉!




 TENCEL由木漿纖維素提煉出來,提供了獨一無二的優點,

結合了人造纖維與天
然纖維的優點,柔軟如絲綢,強韌如聚酯纖維,

涼爽如麻,溫軟如羊毛,吸水
性跟棉相當。可謂是突破性的纖維。

TENCEL是舒適之代表、休閒但細緻。它有天然纖維的透氣舒適,也有人造纖維的耐久性極容易打理的功能,

其柔軟、
垂墜、平滑及耐用之特質正是TENCEL獨有的。

 

 

 



而我喜歡這款床墊的軟硬度很適中

(雖然我喜歡一躺下去很軟的床,但睡太久真的怕會腰痠背痛。。。因為我太愛睡覺, 

有時候還可以睡10多小時ㄝ。。。所以還是選軟硬適中的剛剛好啦)

有人喜歡睡軟一點的。。。而有人喜歡睡硬一點的其實都OK!

只要自己舒服,然後支撐度足夠就可以囉~~

而沒有說睡硬睡軟一定好或者不好,重點是看個人喜好和習慣喔!!

(除非醫師說你醫一定要睡硬床。。。那就另當別論啦)



呵呵。。。接下來要來試躺還真害羞呀


這款訂價是38000元,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第二款菲夢絲名床是"帝之寶"。。。聽名字感覺就很高級感(笑)

果然售價也比較高級(是45000元)



看這花色和布紋就可以感受到精緻度&質感超好

老闆說這是進口綢緞刺繡表布。。。難怪氣是就是不一樣呀!

而除了布料高等級之外,帝之寶是進口的獨立筒設計!

上面還有2。5公分的馬來西亞進口純天然乳膠喔 (通過德國ECO檢測 天然無毒)

難怪價格比較高,原料都是進口的哩!

這款床墊就稍微比較硬一些些,


喜歡睡硬一點的人或者是年紀比較長的家人就可以選這款,

對於身體的支撐度會比較大一點喔!

像是骨頭比較不好的老人家可以睡硬一點的床墊比較好喔



第3款菲夢絲名床是天絲乳膠床,

喜歡睡軟一點的就可以參考一下這款啦!

台灣MIT製造的獨立筒床墊

 


也是TENCEL天絲棉 舒柔布 (附 奧地利(蘭精纖維公司)TENCEL授權吊牌)

摸起來觸感真的好好喔!!超級舒服的~~

 



而上面乳膠墊的部份是4公分,

也是馬來西亞進口純天然乳膠 (通過德國ECO檢測 天然無毒)

讓你睡起來安心又舒服,乳膠墊的部份是4公分厚度真的滿剛好的!!

有乳膠床舒服又柔軟的包覆能力外,又不會太過於悶熱喔!

(愛愛我之前買的是整床都厚時的乳膠墊。。。所以除了比較悶熱之外,也超級重!!!

曾經壓垮我的床架呀真心建議想睡乳膠床墊的買這類型的加厚就OK啦~~)


售價是38000元,跟第一款一樣!


哈哈~~以上3款名床,大家猜猜看我最喜歡哪款的"睡感"呢

而老闆也很親切的讓我小小參觀了一下後面的工廠喔!!!

讓我大開眼界。。。原來床墊是這樣做出來的呀(大拇指))))


 

 


剛好我來的時候已經在縫製床墊,

而機會難得。。。愛愛我也用RoadMovies拍了小影片,

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現場師傅真的超級利害。。。俐落的手工縫製,

不到幾分鐘就完成了一個床墊ㄝ

 

 


速度之快。。。愛愛我差點來不及拍影片呀!


師傅利落的幫床墊翻身。。。也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果然有真功夫呀真心感覺我們的MIT技術真的是一級棒,

買床真的不用到別的地方找,直接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真的省很多)))) 

 更厲害的是新加坡事達家具集團 旗下床墊產品由菲夢絲名床台灣指定製造

 

 

 

 

 

真的是台灣之光呀



(而偷偷說。。。老闆有幫愛愛我打點折扣,如果大家想買。。。直接跟老板凹跟愛愛的折扣好了~~噓))))

但要小小聲問啦!別太張揚喔!通關密語。。。就說是我朋友好了(逃跑中))) 



而除了床墊之外,這邊也有傢俱喔

傢俱我已經陸續買好了。。。也順道小逛了一下下))))

 

紅色皮沙發。。。讓我想到曉敏家,

她就是用大膽的紅色沙發來佈置ㄝ!

讓沙發變成裝飾的亮點還真的是大膽喔


而愛愛我個人是偏愛這種布質的沙發

感覺比較舒服。。。這款有點英國復古風格的沙發真的花色很耐看ㄝ!!!

 

籐椅式的沙發也很不賴,

感覺買這款雙喵應該會瘋狂的磨爪子吧

 

質感很棒。。。價格我沒問,因為沙發我買好啦))))

呵呵~~總之,睡覺是件很重要事情,

沙發隨便買一組都要7-8萬,而我們每天坐在沙發上的時間真的遠不及我們睡在床上的時間ㄝ!

所以買張好床真的是超級重要&必要的啦(且這樣算起來的C/P值真的很高)))))

一點都不貴了啦!呵呵,以上愛愛的好睡床墊篇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之後在來陸續更新我的新屋裝潢日記吧,我們下回見啦(揮手下降中))))


京元傢俱-菲夢絲名床

 

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291號

 

02-22661756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起 背痛 天然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