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當然一定要買日雜回來囉~~

這次只買到了SPRING 10月號...其他想買的,都沒在架上看到呢~~"

這次去石桓島,發現雖然是"小島"但是島上的日本妹妹....

還是很用心打扮ㄝ



最喜歡看別人的包包+化妝包...

好好奇大家都帶些什麼~~



日系保養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看到毛毛衣...冬天真的來了嗎??

我都快熱死啦~~"

收到上期的電費帳單,真的讓我快要中風啦.............



我好喜歡這次的MJ商品喔!!

尤其是老鼠+貓頭鷹



我還買了花仙子的鞋子,粉可愛喔!!



冬天還是芭蕾舞鞋的天下.....



卯釘款,一定要的啦!!



冬天,動物紋還是一樣夯~~






靴子...毛毛靴快拿出來曬一下太陽囉~~









這次贈品很棒...

發現現在很多日本妹妹,直接拎著日雜贈品包上街ㄝ




好看又實用,質感也很不錯!!

可以双面用...只能說...真是太超值了吧!!!



秋季號贈品...



這款有燒到我ㄝ~~~~~~~(要買買買買....)





哇...好期待喔!!

 


雖然已經很睏...還是先拍一下照片啦..................(好想睡喔~~")



美吧~~

花色配的真的很漂亮!!



果然是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反面是PV仿皮質的質感,也出乎意外的好看~~



質感真的很OK!!!


可以放下一整本雜誌喔~~

(A4都OK)


這期的日雜,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