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唸書時,第一次花自己的零用錢買專櫃品牌保養品...就是倩碧啦

為何我會記得著麼清楚呢?!

其實那天專櫃小姐的一句話,深深的影響了我的觀念.....

那時,我只有700元的預算,一直猶豫是要買那件,我思念以久的T桖...

還是要買條防曬霜呢?!...陷入掙扎的我....(ㄚ...可不可以都買阿)

後來那位專櫃小姐輕輕的說...

"有好的皮膚,其實就算你穿舊的衣服,人還是一樣漂亮發光"

"沒有健康漂亮的皮膚,就算穿上香奈兒套裝,也不會好看!!"

哇賽...這句話真的讓我記到今天!!也深深影響了我的想法... 

這次,可以爭取到「倩碧CLINIQUE 真我柔光粉餅」的試用機會,

真的很開心....又勾引起多年前的心中往事~~哈. ...



打開包裝,就看到這次的「倩碧CLINIQUE 真我柔光粉餅」

粉盒是很有時尚感的銀色係





最特別的是這"自動開合"粉合,只要一隻手,就可以輕鬆打開粉盒!!



往旁邊的按鈕輕壓,整個粉盒就會自動彈開喔.............







很好玩的設計,也很方便使用



成分說明:

含雲母、二氧化鈦及氧化錫的光線散射科技(light diffusing technologies)超輕質粉底,蘊含紅潤璀璨粒子 (red iridescent particles),能折射光源讓肌膚呈現溫和且自然的亮采。尤其適合黃種人的膚色。
 
獨家自動補光科技(Micro-mirrored pigment technology)可依膚色自行調整修飾,完美遮瑕並呈現完美膚質。
 
寬頻防曬(SPF29/PA+++)效果;具物理(二氧化鈦)與化學性防曬(甲氧基肉桂酸)及維他合C和E防氧化成分,可預防環境因素所造成的不完美妝容。
特殊包裹處理的色素粒子使彩妝長效持久,防止汗水、濕氣及水分破壞完美妝容。



快來試試看吧~~

這個特製超彈力海綿,真好很特別...感覺很像"長了絨毛的海綿"

用起來很順手,皮膚也覺得很舒服,跟一般的海綿很不相同!

我覺得是"海綿+粉撲"的綜合體



是在手背上,粉直很細緻,感覺不像有上到粉...

不知道試在臉上如何呢?!



為了試試看妝容和遮瑕力,

這天只上了無色的防曬霜+倩碧CLINIQUE 真我柔光粉餅...



先用海綿輕撲整臉之後,再用蜜粉刷稍微刷過全臉,

妝感真的很薄透,看不出明顯的粉感,修飾遮瑕能力也很不錯...

連用在眼下肌膚,也沒有出現乾燥紋路

(這天我沒使用遮瑕膏,但如果臉上有明顯的瑕疵的水水,

還是先建議遮瑕,再上粉餅,這樣效果會更棒喔!!)



最棒的是,還有SPF29+++的寬頻防曬效果,

這樣要補防曬,就可以直接用倩碧CLINIQUE 真我柔光粉餅補上啦




補妝前,先把臉上的汗水用衛生紙輕壓之後,噴上一點舒緩噴霧之後,

再輕輕的撲上一層倩碧CLINIQUE 真我柔光粉餅,

只要3分鐘,就OK啦也不會讓你越補越厚喔!!





工作時,補妝也超方便的!不會越補越厚粉喔

而且鏡子很大,可以好好檢視整臉妝容喔......

夏天出門,也不擔心囉........補妝也補防曬!!

這麼好用的粉餅,還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