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愛愛我凌晨5點多就起床準備。。。

要到華山參加一年一度的美妝盛事"FG美妝大賞"的活動啦

算一算。。。身為資深(應該超過10年)網友的我已經參加了第4屆大賞。。。

記得第一次參加
那時候我真的是好興奮可以參加FG美妝大賞,得到了禮物是"FG美妝年鑑"一本!


而我也開心到炸掉了。。。回家還寫了2篇文章分享我的心得!

所以當我在討論區看到很多人抱怨"這次的禮物比去年不好"等等的留言,

其時心理有些難過和疑惑。。。參加活動不是就要開開心心的嘛!開心真的很重要

況且這好像是自願來參加的朋友就可以報名。。。

至於拿到多少禮物,這似乎成了大家來這裡的重點ㄝ@@"

可能是暴雨天澆熄了大家對美妝的部份熱情吧!!小小遺憾(雖然我的衣服也濕了,哈)))

趕快轉換一下情緒,一起看看今天從早上6點多到晚上10點的超級現場吧!




今年FG美妝大賞的主題很粉嫩喔!

充滿濃濃的童話公主風格,如果是我來參加。。。我想要扮灰姑娘



 


一早集合之後,吃完主辦單位準備的MOS早餐,

就開始"地獄式"的彩排啦~~~~

秀導是我在模特兒時其就滿欣賞的名模,這次可以和她一起工作真的很有小粉絲偷看大明星的FU


今天彩排總共排了3次,2次一般彩排+練習。。。第3次是穿衣正式彩排,

這規格似乎是過國外設計師的大秀等級ㄝ

老實說。。。愛愛我累到歪腰了@@"

還好禾米的經紀人小美哥幫我買能量飲來補充體力(謝謝啦))))


 

而化妝前趕緊用肌膚之鑰的超神精華液趕快喚醒我的肌膚,

我真的是累啦!!哈哈哈

有想要看這款CDP精華液的使用心得文再跟我說喔!



而姐妹淘曉敏&潘潘還特地來幫我加油打氣,果然看到她們就充滿能量啦



而這天的髮型是台中最棒的QTIE團隊幫大家造型))))

我也遇到首席設計師KEVIN。。。雖然忘記何照,

但有小抱怨現在都約不到他做頭髮啦(愛媽頭髮都像草一樣長啦)))哈哈哈

而在後台的等待時間,

除了喝咖啡吃下午茶可麗露+潛艇堡之外。。。。

大家開始猛拍照啦(笑))))

愛愛我和美麗的蘇菲老師+JOE老師

還好有他們我才不孤單!ㄏㄏ


後台爆炸多人。。。在這邊拍照真的像是"夾縫中求生存"呀!!


其實原本這套美麗的衣服是蘇菲穿的ㄝ!

我好喜歡這件喔旁邊是可愛的禾米妹妹



這天根本是開同樂會+姐妹午茶聚餐比較像ㄟ))))


還有帽子美少女團體(米粒Q,金老佛爺,蘇菲,漢娜妞等)

所以JOE老師是經紀人(笑)愛愛我是攝影啦!哈哈哈





而老師們也在後台大合照喔(笑)))


而偷偷說。。。我的化妝室就在王陽明旁邊


偷看帥哥還被他本人發現。。。我好糗呀)))))))


後台的部份差不多到這邊結束囉!!


接下來就由詹姆士接力,幫我拍一下前台的情況啦



所以接下來,就欣賞照片啦!!!!

台北最強的美少女盛典,就是有這回選出來的台灣最HOT網拍模特兒都會來喔

 

 

晚會活動的主持人是小米,Roger老師則是總召集人

搭汽車出場的氣勢很驚人。。。不過愛愛我人在後台也拍不到呀

不知道會不會做成影片。。。文章後面我會貼幾則自己拍的片子喔!敬請期待~~

來賓星光閃閃。。。王陽明&柯佳嬿

郭靜唱歌真的超好聽的。。。原本擔心上台的緊張心情,頓時有被安撫到了!


還有介紹FG美圖牆的使用介面&功能。。。

以後不知道怎麼穿搭或現在流行甚麼時,可以逛逛美圖牆啦



這次的流程是秀一段表演之後,

就會開始頒獎。。。線在般的是TOP 10部落客得主


77涵 大饅(應該沒錯吧?) 金老佛爺



獻上美照。。。請大家自取喔(笑))) 


 

許維恩也有走秀表演


 

 

 網拍模特兒TOP 10的頒獎也陸續開始,這是拐拐

宛若姐的腿也太搶眼了吧!!果然是名模~~~


接下來這組最多人(笑~~有我喔)






我和麵麵身高比較接近,就被排在同一組喔

臨時被要求拿氣球上場。。。哈,這樣看起來比較歡樂吧



 

 



TOP 10網模這組有可青,玉琳和洛儀

TOP 10部落客則有愛愛我本人 大力 漢娜妞 麵麵等


頒獎人是帥氣的TONY老師



老師超俏皮的。。。最後還來個眨眼啾咪哩


 

 


很感謝現場的格友幫我拍了這張照片啦(啾~~愛你喔))))

每人都有幾分鐘的感謝致詞





TOP 10 網模頒獎。。。終於看到葛瑞瑞本人啦

她的TOBY真的好可愛喔(好想要一個呀。。。大誤))))



 

還有欣欣彤彤。。。剛在台下還幫我加油(超開心的)

沒有參加走秀的部落客和網模,就讓像公主般的LULU老師頒獎啦

這畫面真的好賞心悅目喔!!!


典禮快到尾聲。。。感性的Roger老師出來致詞

要為這場活動化下完美句點,明年再相見囉)))))




 


謝幕開始囉。。。首先是今天表演的MODEL 

 



接下來是FG公司的謝幕。。。

FG美裝雜誌改成雙月刊囉~~B小編真的是越來越美ㄝ



辛苦的FG小部們

 

 

好厲害的開場歐~~



可愛的R小姐。。。哈哈哈

 



真的好歡樂喔

 

這次的FG美妝大賞晚會演出活動大成功啦

希望明年的更好玩喔~~期待ING))))))



會後。。。時間已經太晚了, 

我們原本定好要去慶功吃義大利麵。。。結果只能吃小點心(淚奔)))



詹姆士自己親自DIY的LED加油板真的好強大,

他有發了教學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呀(哈哈哈))))


而我們在小酒館點菜搞得好像在開會狀喔哈哈哈

真抱歉讓大家餓著肚子回家啦~~"

 

 還有從台中專程上來的熱情鐵粉~~謝謝大家喔!


首席值日生這天還兼加油隊隊長辛苦啦)))))


謝謝今天來幫我加油打氣的好朋友和鐵粉們啦

今天雖然累到快要虛脫。。。但是有機會走了一場這麼棒的時尚美妝大秀,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啦!!

也謝謝每天幫我認真投票的童鞋們啦。。。我知到大家都很幫忙,我才有機會上台~~啾啾啾


而這兩天也和英皇集團的人一起工作拍片介紹台灣,

有機會在來PO花絮照片囉,以上。。。謝謝收看(愛愛揮手下降中)))))

 (0830 FG美妝大賞 正式彩排花絮)))








 


 (0830 收工小慶功宴))))

 





(0831 FG百大髮廊&髮型秀花絮)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