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太陽真的好曬喔!!!


感覺似乎一出門,皮膚就會馬上被烤焦了就算推疊上一層防曬還是不能安心!

所以夏天沒事情,愛愛我真不想PAPAGO出門。。。

除了是工作之外,7,8月分我的戶外活動都會先暫停喔(笑)))

不過去了趟北京。。。前兩個月美白保養馬上破功,

只能說北京乾燥又很曬之外,攝影棚的棚燈真的是爆炸多。。。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燈ㄝ

真的不蓋你。。。有圖有真相,這麼多燈光下照射。。。

感覺比太陽還要威猛ㄝ~~~


這。。。這。。。。這。。。。這麼多燈要逼死誰呀~~"

在這種環境當中長期下來,

皮膚要白嫩嫩還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啦


不過還好愛愛我有準備(雖然到了現場還是有驚嚇到一下下)

出發前幾天,就趕緊到席薇亞LA VIE DE SYLVIE手足保養精品館報到啦!

如果大家有印象,愛愛之前有介紹過席薇亞很棒的手足保養課程,

而現在除了手足SPA之外,還多了臉部課程和身體課程喔 



特別的是席薇亞用的產品都是最高等級的,這次的臉部保養護理,

就全程用頂級產品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玫瑰煥新系列保養品喔

 

體驗完後發現臉上居然會發光,愛愛我也忍不住打包了一組旅行品回家,

剛好這回到北京派上用場啦!北京真的很乾燥。。。每天我保養都會加一道精露來加強,

所以這回可以算是全身而退(除了曬黑1個色號之外,一切都還安好啦~~)

 




席薇亞的3樓空間是專為臉部&身體SPA系列所設置的空間,

整個感覺非常的溫馨,厲害的是這裡還跟"原流學堂"合作,

在國際界享譽出名的原流學堂培育芳療人才不遺餘力


而不同於一般的SPA館只服務女生客人,

在席薇亞可以服務男賓喔,前提是要有女伴一起。。。換句話說,

就是可以帶老公或者男朋友一起來做SPA啦(很貼心ㄝ,這樣男伴就不用在家裡苦等啦)

(但是。。。如果兩位賓客都是男生,那這樣就不行喔


而今天愛愛要體驗的臉部療程就是"玫瑰煥新臉部護理 60分鐘"的課程,

如果不是因為這天時間有限,

我倒是很想要嘗試一下"玫瑰逆齡臉部護理 90分鐘"的課程呢(笑)

也許改天有來做臉在來分享囉))))


臉部保養開始,可以先到沐浴區洗個澡,

這樣感覺會輕鬆一點,夏天太熱ㄧ出門就滿身汗~~

洗完澡後護膚也比較舒坦喔



準備就緒之後,芳療師會先幫臉部做卸妝和清潔的步驟))))

而這時候你就可以很清楚感受到美容師的手技,

要能徹底卸妝又不拉扯肌膚真的很棒ㄝ


今天的一整個過程都在芳療師的巧手"輕柔,平滑又穩定"的手法下度過!

做完之後愛愛我的皮膚一點都沒泛紅是頭一遭ㄝ

而且立刻白皙水嫩1個色號,成果很讓人滿意。。。

臉也變緊V了!!!(真的好厲害喔!!!)

後面再給大家看照片啦(賣個關子。。。。哈哈)


這完全就是芳療師神奇的手技祕密,詹姆士有幫我錄一小段畫面,

不過由於他最近摔車又身體不適加上又要照顧小孩,完全沒時間幫我整理帶子(淚)

(BUT。。。我想芳療師也不想公開吧,所以有興趣的女孩兒請自己來席薇亞體驗啦))))



清潔完畢之後,

會先敷上煥膚清潔面膜,產品味道真的好棒。。。

一整個過程都超開心的

 

 



而席薇亞的美麗老闆娘本身就是敏感性的肌膚,

她對於產品的要求十分嚴格,

自己用過了所有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玫瑰煥新系列保養品))

(以下簡稱AA)

確保產品對於敏感肌膚完全不刺激又能修護肌膚之後,

很大手筆的推出這個保養療程(完全是下重本在做慈善事業丫(笑)))

這牌子的價位不便宜,所以來這邊護膚真的是賺到啦!



而為了加強保養,還會在敷上一層玫瑰花水面膜喔))))

一整個超級奢華丫

而不同於一般護膚沙龍,

席薇亞的芳療師在敷臉過程中,完全不會讓顧客空等時間,

會幫客人做頭皮按摩放鬆。。。一整個超貼心的

按摩頭皮真的很舒服,頭皮其實是臉皮的延伸,

適度的按摩頭可以預防臉部的鬆弛,所以愛愛我自己平時也會稍微按一下頭皮,

但是當然沒有芳療師來的專業和舒服啦(大拇指)))

大概按了快要10分鐘吧(愛愛我都舒服到快睡著啦)


而重點來啦!!!!

今天的獨家V臉按摩手法,芳療師就要實際使用在我臉上啦(灑花+轉圈圈)


整體下來按摩的時間其實不長(臉部也不建議按太久)

但是真的刀刀見骨(誤)))這是形容很厲害的意思啦(笑)


按摩的力道和穴位都很精準,一按就知道功力很深厚,

不是那種隨便摸摸按按的FU!


常去按摩的人就知道愛愛我再說啥,

有些師傅一下手,就知道他內力雄厚,真有兩把刷子!

席薇亞的芳療師不僅每個穴點都精準的掌握到,

能夠從肌肉深層就開始就往上提拉+按摩

力道很沉穩且平滑的往上提拉,不是光按摩表層的那種保養按摩,

一按完就感到神清氣爽,也不會臉部泛紅這點超讓人讚嘆的

感覺臉變得好V喔(笑)))



有圖有真像,我的臉一點沒紅ㄝ(大拇指)))

這療程果然是敏感肌的好朋友!

接下來就要敷上保濕面膜,這AA保濕面膜產品&按摩精露,

兩款讓我始用後真的很驚艷&甲意(默默列入購物清單中)

而只要是療程儲值會員($5000起)就可以享受產品優惠折扣喔


一樣再加強敷上玫瑰水面膜

芳療師則開始幫我按摩肩頸部位,一整個超舒服&幸福的啦!!!

做臉還可以兼具小按摩放鬆,下回帶愛媽一起來好啦(笑)

C/P值真的好高喔(推推)))

60分鐘的課程,

就在舒服又愉悅下的氣氛度過

最後芳療師會幫忙擦上保養品,由於之後馬上要回家休息的,

所以我連隔離霜都沒上(這樣就不用洗臉可以直接躺平)))哈哈

而這次的療程真的讓愛愛我超滿意的,因為效果真的很立即且臉頰也沒泛紅喔


放上前後比較圖。。。膚色變亮這是一定要的,

大家也都知道有保養一定有效果,但是臉部變得比較V(下巴水腫Bye Bye)

法令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美容師的分筋錯骨手果然厲害

真的60分鐘就見效,不靠任何儀器純手技,

效果真的很棒ㄝ!!!

不過真是傷腦筋,現在我比較常住在台北。。。

愛愛我又要呼換"席薇亞趕快到台北開分店"啦(苦笑ing)

現在真的深深覺得住台中的人幸福指數超高的,

很多超好的東西或者療程在台中的價格真的很佛心,

就像是這款這麼厲害的療程只要1980元(首次體驗)

原價2500元買三送一。。。這樣算起來真的好划算喔!!

是說,又要逼我搭高鐵下來做臉了是嘛!!!

哈哈~~台中真是好地方,愛愛我還是要常常回來啦







La Vie De Sylvie的頂級精緻臉部療程是引進四季酒店及東方文華酒店SPA所使用,

並深受英國凱特王妃與足球明星貝克漢所喜愛的

英國芳香療法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玫瑰煥新系列保養品,

產品的創辦與研發者本身就是享譽國際的芳療專家,

因此AA的臉部護膚產品特色在強調來自植物精華的抗老回春功效與天然有機的舒適品質,

60分鐘的臉部及肩頸獨特按摩手法不僅能帶給您臉部護理全新感受,

更是炎炎夏日午休時間寵愛自己的最好選擇!

心動了嗎。。。那就趕快打預約專線04-23271678



席薇亞手足保養精品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86-2號(科博行館)

店話:04-2327-1678

(備有停車位喔))))


相關閱讀

讓女生備受尊寵的頂級手足保養專家♥LA VIE DE SYLVIE 席薇亞手足保養精品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