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喔,一轉眼就已經到了2013年度的下半年))))

而7月份一開始。。。最讓我期待的就是TOKYO BOX7月號美妝盒子,

到底有哪些日本美妝新貨可以拿到手呢

相信大家一定跟愛愛我一樣期待。。。而還有人已經買到手了ㄟ(大拇指)))

呵呵~~不賣關子,趕緊來介紹愛愛這次拿到的美妝新鮮好物啦))))


7月號的TOKYO BOX美妝盒子,

同樣會有5種美妝品,其中有2-3款是正貨喔

一打開這美妝盒子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吸引人的黑色盒子+蝴蝶結設計的包裝!

真的好搶眼喔))))到底是甚麼東西哪好想立馬打開它啦!!

 

而7月號的TOKYO BOX美妝盒子是有主題的,

配合現在大家最需要"亮白抗夏"的產品啦

真的好貼心喔)))))



第一個讓我超想打開的是這款BRILLIAGE的毛孔隱形妝前飾底乳

彩盒的質感包裝真的很有品味))))黑白配色超經典!

 


完全是我的菜(笑))))

 

訴求是在妝前打底時使用,可以讓底妝服貼持久。。。修飾毛孔喔


它有防曬係數 SPF25 PA++

特別的是要記得使用前搖一搖

擠出來的飾底乳液是有點膚色的乳狀質地,

這使用的觸感讓我連想到這款跟小香的飾底乳有點類似(只是香氣味道不太一樣)


隔天一早就迫不及待用了這款飾底乳打底(笑)))

(愛愛我是屬於那種一打開便當,立刻先吃最愛的食物的人。。。哈哈哈!)

單擦上去的修飾效果有一點點潤色,質地一點都不黏膩。。。也還好不會乾燥

真的滿適合現在炎熱的氣候使用!

毛孔修飾的效果還不錯喔,鼻子&鼻翼兩旁的毛細孔擦上真的有收斂的FU

我喜歡這款飾底乳

不過使用時要注意用量喔!薄薄的擦一層就夠啦))))



而愛愛我拿到的第二個美妝正品,

是這同牌子的
BRILLIAGE彩妝粉底組喔(大心))))


一樣是蝴蝶結設計的外盒包裝,顏色則是讓人感到清爽優雅的米白+白色



這美妝盒子的份量頗重,質感真的一級棒))))

唯一要說有啥缺點的話。。。就是它有點太大,

塞不進我現在的小小化妝包啦(笑))) 


 

 

粉底組盒裡面有"粉底+腮紅+打亮色"這3種,

底層還附上了海面和雙頭刷具組喔。。。真的滿貼心的設計,

旅行外出用這組就超適合的




粉底(粉餅式的)還有防曬係數SPF30 PA++,

粉質也是屬於細緻型的,不會有厚粉FU。。。

但相對的如果要完美遮瑕就要搭配其他產品喔^0^

亮色是用來修是容易暗沉的眼周或打亮T字部位都很適合,

粉質滿細緻的不厚重,擦上去的效果很自然有光澤感

(打亮眼周的最怕卡粉或者乾裂。。。所以這款的粉質質地真的剛剛好ㄟ)


腮紅顏色也走自然派路線。。。就是那種嫩嫩的臉頰彩

這盒彩妝組合適合喜歡自然淡妝系的女孩兒囉))))

愛愛這天的妝容除了眼影&唇妝之外,

都是用BRILLIAGE毛孔隱形妝前飾底乳+彩妝粉底組來完成囉

真的很棒的彩妝產品ㄝ!

 

第3款的正品是這SOSIENET多效合一深層保濕精華霜


 

 


多效和一的產品很適合時間匆忙的時候使用。。。

或者是有時候真的懶得擦瓶瓶罐罐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笑)))

雖然愛愛我是屬於勤勞保養派別的人,但有時候趕稿不用出門,

我偶而還是會用多合一的商品來保養啦呵呵


質地是像凝凍(乳)的感覺,

用量只要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擦全臉了!


擦起來保濕不黏膩且吸收頗快,用來當夏季保養應該很OK


另外的兩款試用品。。。

愛愛我自己好喜歡這款Frejasenses嫩白彈力美胸按摩乳液

一包試用包的量剛剛好可以保養完胸部肌膚

雖然說是乳液,但質地比較偏乳液-乳霜的中間,

使用觸感很豐潤保濕,用來按摩的延展度很好

(真的好希望這是拿到正品喔~~~扭扭扭!!!!)))))

我要來考慮美胸乳液用完買這款啦!!!讚讚喔~~~


最後一款則是BOIR-RIZIERE植物精粹亮白精華囉!

裡面添加了維他命C的成分來護膚,修護白天被紫外線傷害的肌膚~~

7月號的TOKYO BOX美妝盒子,開箱文+試用分想介紹完畢)))

不知道大家對哪款商品做有感呢?!

這回真的C/P質很高。。。光是兩款彩妝系列,

愛愛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其實花499元買這麼一大盒日本美妝新品,真的已經物超所值)))) 

(又話說,499元真的只能在台隆隨便買一付日本進口的假睫毛都不夠了啦)


【日本原裝BRILLIAGE彩妝粉底組】獲得日本最大美妝論壇@cosme 彩妝排行No.1 以及5顆星以上評語(๑・‿・๑)

真不愧是BRILLIAGE呀!!!




真的是沒有雷品的美妝盒子(至少對我而言),
讓我想我也開始期待8月號啦

而這麼好的美妝好物,

愛愛特別跟廠商爭取了3份
BRILLIAGE彩妝粉底組要送給大家!OH~~YA!!

方法很簡單,只要你在FG BLOG裡面留言回答&FB按讚推薦:

步驟一:請問愛愛介紹的是哪款美妝盒子?(留言)

步驟二:在文章底下的"讚"按讚分享啾OK啦!!(按讚)

7/13會來公佈幸運的得獎兒喔))))



哈哈,不知道聖誕節的美妝盒子會不會有甚麼特別的限定好物(幻想中,也想太遠啦


因為我最近被一款日本線頂的產品搞到做夢,我一定要買到哪)))) 

以上,愛愛的美妝盒子分享完畢,我們下回見囉~~啾咪(≧∇≦)/



恭喜18,9,48樓的朋友可以得到BRILLIAGE彩妝粉底組,

趕快留言私訊或寫Mail給愛愛我你的寄件地址喔♥♥♥(0713更新 )

lingying0309@yahoo.com.tw



TOKYO BOX日本進口美妝盒

TOKYO BOX FB粉絲頁






相關閱讀:


日本美妝保養狂必Buy的Tokyo Box♥發現好用到讓我落淚的產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