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的好料聚會這回約在台中新光三越13樓的新店家,

走高級路線的"紅酒乾杯"啦

乾杯集團的餐廳到目前為止,愛愛我只吃過位在台中精誠路的乾杯而已,

老乾杯我也很想去吃吃看,但一直約不到咖(笑)而且聽說很貴@@"

而這回的聚會則是姊妹們的愛心,為了我特別約在新光的紅酒乾杯,

讓我的美食版圖又多了一枚收藏呢




雖然這天約會不是假日。。。但中午的紅酒乾杯還是幾乎有8分滿的狀況,

建議大家如果要來吃晚餐,最好要先訂位喔(比較保險) 

餐廳的佈置很不同於一般的燒肉店,走的是偏向洋風的感覺


很巧妙的運用了挑高的空間,讓每桌客人多了小小的隱私空間

而大家有看到嘛))))這裡的吊燈都用酒瓶做的喔



不過這價格就不是這麼親切(笑)

一生一世套餐是每個人1314元喔!ㄏㄏ

(所以3個人也可以點這套餐,每人都要1314元就對啦))))

原本這天想點的。。。但這套餐是還有一杯酒的,

等等還要工作所以不喝酒囉



於是這天我們點了2份浪漫久久套餐,

一人999元,兩人就1998元的!

而另一位不吃牛的朋友,就單點其他的東西一起吃囉



 

而如果沒時間慢慢吃燒肉,也可以試試看這裡的商業午餐喔!

一人份420元


下回我想是是商業午餐。。。不知道是不是排版太厲害,

照片都讓人流口水ㄟ!!!


等有人請客愛愛我才能吃這高級的牛肉吧(吞口水))))

有吃過的人快來燃燒我啦



還有一本是專業的酒單。。。

真想直接來一瓶丫(大誤))))





介紹完畢菜單之後。。。就直接進入飲食模式啦(笑))))

愛愛我期待好久的大啖紅酒燒肉,就要開始啦


(而我們坐的位置是靠窗...晚上還可以看中港路的夜景喔)

 

 


首先上來的是沾醬的部分。。。

有檸檬汁和烤肉醬之外,還有蒜泥和胡椒粉的部分,

就是一般日式燒肉的沾醬,不過這天下午還要工作,

所以我不會吃大蒜的啦

我超害怕那種大蒜進入我身體血液循環的感覺,

連冒汗都有大蒜氣息會讓我受不了(這算是我個人的小小怪僻)哈哈



而上桌的兩人份沙拉,3個人分食也很OK喔

我很愛這類的沙拉ㄟ(大拇指))))

清爽開胃又可口

 

 


 
而接下來的餐點就很有氣勢的一起上桌,

這種擺盤方式真的很像英式下午茶風格吼




招牌蔥花牛舌


 


服務生會很貼心的示範烤法。。。

下一輪再自己動手算是半自助式吧!


(這樣我很喜歡。。。烤肉一定要自己烤才好玩丫)))))


牛舌吃起來很嫩,搭配蔥花超爽口(讚)

不過這自己烤還真的有難度。。。我烤的蔥花都掉&焦了啦~~"

其他部位的牛肉就好好烤,好吃。。。雖然分量看起來少了點!ㄏㄏ

(我覺得男生應該會要配飯才吃飽吧)))))

 



而除了牛肉之外還有松阪豬也超好吃喔

 


包肉生菜配上泡菜&肉片,吃起來很滿足又清爽,

這邊的調味比較走吃原味的路線,很適合女孩兒吃啦!!!

(生菜就算單吃也很讚,清脆又爽口)



咖哩和烤餅很推喔!!真的好好吃。。。最後我們又多點了一份(笑)

尤其是這烤餅。。。吃起來又Q又香,

沾上咖哩真的好滿足喔!!!


單點的起司洋芋(我忘記實際菜名)。。。裡面還有地瓜呢

這真的好犯規喔。。。我愛起司+地瓜 

 

大蝦的部分我們又單點一隻。。。好貴,要220元ㄟ

吃起來真的好吃!


大蝦的部分服務生有交代,要請他們烤比較專業。。。。

不過這一烤就幾乎要20-30分鐘ㄟ(好久丫...流口水中)

 


不過專業的果然不一樣,連蝦殼和蝦頭都幫顧客處理好

完全不用沾手喔!只要優雅的吃蝦就OK啦))))

 


烤大蝦真的很鮮美。。。但是美中比較不足的是,

等服務生"殺"完蝦子,有點冷掉了(淚)

我很想把蝦肉放下去烤來回溫。。。哈哈哈!

但是真的好好吃啦(一級棒))))


 

飯後甜點的部分也很讚喔!!!

冰淇淋&蛋糕都是有用心的

整體的用餐經驗真的很不錯。。。環境&品質都在水準之上,

價格算式走比較高價位(有點類似頂王集團的塩選,但餐點比較有不一樣的選擇)

後面的甜點+咖啡真的有加分到喔(讚)

女生嘛。。。總覺得吃完大餐還是要來份甜品才是Happy Endding

如果下回到訪~~愛愛我一定要喝紅酒+吃鮮切牛肉才過癮

有來用餐再分享給大家囉^+++++^ 

愛愛的美食地圖....我們下回見喔)))))))揮手下降中.......


紅酒乾杯--台中劇場

地址: 台中市台灣大道3段301號13F (新光三越百貨13F)我真不習慣台灣大道....

電話:(04)2259-6767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大家幫忙推推或按個讚啦))))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