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終於來了,指甲也換了新造型囉

這天愛愛我到了P妞妞介紹的費加洛美甲做了我的新指甲,

我很喜歡美甲師朵小姐幫我設計的"水彩暈染+貼鑽"的小小低調華麗設計

這個風格對我來說很新鮮,這可是我第一次嘗優雅法式以外的造型,

有種比較"大人味"的小成熟風格,在日本很受到ol歡迎~~

而朵小姐說我之後應該會愛上這種FU。。。果然沒錯,

光是完成之後,我已經期待下回的新LOOK啦(笑)

下回來挑戰螢光風格好囉^___^



費加洛是在台中一中商圈裡面(台中科技大學對面的巷子)

看到菓風小鋪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底有一家髮型沙龍,費加洛就是在裡面喔!

新客人要填一些資本的資料,再和朵小姐討論要作啥感覺得造型喔~~

沒有想法或懶得想也沒關係(笑)))

現場有很多不同的造型樣本可以參考


朵小姐對於使用的產品很堅持,而認為做美甲之前要先做好指甲保養,

這樣做出來的凝膠指甲才能又美又持久,這點我也很認同ㄟ!

就像化妝一樣,要先做好基礎的皮膚保養之後才上妝,這樣出來的妝效才能完美

所以說。。。一定要好東西才能進費加洛朵小姐的使用清單啦!!



步驟就先卸甲之後,再修整指甲+手部護理。。。

再來就是做凝膠指甲囉

一整個很仔細的前置作業,

為了讓指甲更漂亮。。。時間就默默在兩個女生中的閒聊度過(哈哈)

很難得的一個悠哉時光,下回要和P妞喬好時間一起來))))


這天我用的是gelish系列的產品


而朵小姐的配件鑽飾。。。種類真的很多,

除了不同大小的圓鑽之外,還有方鑽,長鑽。。。

特別的是還有蛋白石FU的飾品,一整個超厲害

 

 

整個過程(含卸甲&保養&凝膠上色照光)大約2個多小時。。。我的指甲就完成啦

不能不配服朵小姐的美感,我喜歡她幫我暈染的感覺(好美喔))))

在搭配上比較跳的顏色,整體來說很優雅之外,又不失活潑感


兩邊的大拇哥造型也有點小變化

暈染&蛋白石的搭配真的好有歐洲宮廷感喔!!

  

 

 
我們還請了帥氣得美髮師來幫我們的手合拍。。。

朵小姐的手指造型更豐富,還有漂亮的長方鑽ㄟ!!

 

 

 來張特寫吧。。。無名指的部分的圖案是貼紙喔

加了貼紙造型更加繽紛))))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沒想到朵小姐居然買過我的書(天哪,開心到要轉圈圈啦)))

真的太讓我驚訝啦下回一定要再來約會喔)))))


費加洛手足美學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0巷4-1號

電話:0985-599507 



而這天忙裏偷閒(趁愛爸北上工作)。。。

偷偷把愛媽帶出門吃貴婦早午餐啦(笑)

其實除了母親節應該愛護媽咪之外,平時也是要多帶媽媽出門走走喔


吃過PAUL的下午茶好幾回,

但一直都沒機會吃到傳說中美味的貴婦級早午餐。。。。

這天趁著來領之前新光卡刷卡可以累積送禮卷的活動之餘,

來新光換禮卷順便花禮卷丫



愛愛我點了是考克太太早餐系列,

我選了火腿蛋的口味喔
 

 

一看這擺盤就讓我超嗨的~~

沙拉醬我選了油醋的口味,微酸的口感真的超開胃!

 
而厲害的是這麵包裡面還有起司&火腿

一整個超級好吃到想再點第二分啦(哈哈哈)我喜歡!!!

外層酥鬆的吐司,裏面的口感卻很濕軟又綿。。。一整個很想讓我買整條回家!

果然是好吃的麵包(讚)


而愛媽點的是野菇蛋捲。。。

醬汁選了比較濃郁的口味!

而野菇的份量不少。。。喜歡野菇的人應該會很愛喔

蛋捲裏面吃得出來菇類的香氣!

而咖啡就點了巴黎人咖啡(拿鐵)就不放照片囉!

離開的時候又買了麵包回家給詹姆士當點心。。。大概花了800多元,

果然是貴婦級的早午餐啦 

吃飽喝足。。。。等等繼續逛街去))))





PAUL台中店(新光三越2F)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2段111號2F

電話:04-22556270


4月初到台北工作拍了一個影音。。。

今天終於拿到片子啦!!!!

 
而發現了這秘密武器真的超厲害。。。

有多神奇呢??。。。。拍完當下,真的很想讓我通通包回家,呵呵))))
 

 

這麼威的武器是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不過先賣個關子。。。


過幾天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超威的秘密武器囉

因為....文章愛愛我還沒生出來(哈哈哈))))

說到這裡我又忍不住想碎念一下,這篇文章我打了第二次。。。

又是到要備份的時候網路不知怎麼的又不能上傳(淚奔))))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月都要發生一,二次。。。好煩躁喔

我已經盡量每20分鐘打完一段就先備份。。。但是還是時不時遇到上傳問題@@"

(真希望系統可以每3秒鐘自行備份。。。好希望有這種功能喔。。。淚求))))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大家幫忙推推或按個讚啦))))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9732202728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