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走頂級路線的燒肉店又多了一家囉

除了原本的老乾杯之後,

位於公益路上和精誠路口的"塩選輕塩風燒肉"是這一陣子新開幕的餐廳!

其實說是新開幕。。。也超過半年了啦(笑)

愛愛我實在是現在才有時間分享美食丫))))

又說。。。之前約姐妹們去吃老乾杯,

大家只回我說"吃不飽又貴"(哈~~")

所以說要找食伴有時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丫

哈哈~~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一下今天吃到的美食囉!


塩選是頂王集團的新餐廳,

據說走的是健康養生的高級燒肉路線,

果真看到店面裝潢有一種無老鍋的FU

我滿喜歡她的外觀看起來的設計。。。感覺也有點LV風格!

特約停車場是在附近。。。走路到這兒大約要2-3分鐘!

在公益路上真的不好停車,有停車場真的方便很多~~


這天愛愛我來用餐的時間大約是傍晚5點多,

平日用餐沒有訂位也順利入座 

雖然是燒肉店,但我很喜歡裡面沒有燒肉味喔(讚))

最不喜歡吃飯然後沾染到一身的氣味。。。。哈哈



裝潢和布置看起來真的很氣派&有質感,但覺這一餐應該不便宜啦~~"


而餐廳的主題是"塩選"。。。

招牌就跟著"塩"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哦

塩之鑽號稱可以減鈉30%還加入了松露塩!

主打是健康養生路線


而另外還有4款不同的塩,整個氣勢看起來很強))))


哈哈哈~~不過怎麼愛愛我吃起來感覺都差不多丫(我的功力還不夠啦))))

都是鹹鹹的感覺。。。。噗~~"


 

而4款不同口味的塩,

有2款的顆粒比較粗,是要再研磨過的喔

(我自己的感覺是有趣賣點+題材新鮮多一點啦))))

旁邊的桌子還有附上可以DIY的醬料,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來選擇。。。但是這天蔥花本人好乾燥@@"

可能是換季保濕沒做好啦

坦白講以這高價位的餐廳這點還是小小扣分ㄟ(哈哈)))



還好接下來是大加分~~

我覺得最棒的是這裡提供了熱呼呼的雞湯,

可以無限量續喝擊中我的紅心

用老母雞熬煮的香濃雞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灑點蔥花。。。。

忍不住續了3壺ㄝ

(愛愛我覺得這點比塩強多啦。。。噗~~")

因為我超愛喝湯丫)))))所以說美食還真是見仁見智

喜歡和不喜歡真的全憑個人觀感!

 

 

 

 

桌邊還有貼心服務鈴。。。不過完全沒有用到,

鼎王的服務真的是出了名的(這裡也有90度鞠躬ㄟ)



接著就進入美食的部分啦~~

那愛愛我就一張菜單照片+食物本人圖示一起分享囉
  

這樣讓大家參考比較簡單明瞭(因為我本人很不會記菜名丫))))


吃燒肉一定要點爽口的沙拉來配肉,

這是我的習慣啦!

和風口味吃起來跟匠屋一樣~~

這裡的牛肉種類不少,

愛愛我點的是這款塩蔥自然牛雪花


份量算是適中。。。油花滿漂亮的

服務生會幫忙烤肉。。。

第一輪就交給服務生示範,明瞭訣竅之後我喜歡自己烤(笑)

感覺上吃烤肉就是要自己動手比較好玩丫哈哈


爐火很旺,不到一下下肉就可以吃囉

服務生會幫忙灑上鹽之鑽。。。好的牛肉單吃原味+鹽巴就很正點啦!

牛肉大概7分熟左右,

裹上新鮮蔥花真的好爽口喔))))

肉質果然鮮嫩多汁。。。讚喔!

豬肉點了松阪豬

顏色真的很漂亮。。。

吃起來脆脆QQ的口感,

我覺得配上DIY沾醬真的好爽口))))


 今天點了較多的海鮮。。。



原味軟時看起來很晶瑩剔透

 

 稍微烤一下下就可以吃了,

海鮮可以搭配上檸檬汁+塩味就很鮮甜喔


海皇野生大蝦。。。。

服務生說點一尾可以大家一起分享。。。

感覺應該很大尾(笑)



果真送上桌來個頭還不小,

服務生會幫忙烤蝦+剝殼。。。愛愛我只負責吃啦~~

 


不過一尾要價350。。。真的還滿貴的, 

牛肉也才300元而已ㄟ

 

烤起來這大蝦算是最費時間的!

 

硬要來張比大小的照片。。。

算一算應該烤了快要10分鐘,這大蝦才被搞定啦

服務生說大蝦吃原味就好,

甚麼調味調都不用,果真。。。

吃起來的蝦味很濃,香氣十足))))

真的不需要多餘的調味~~


干貝。。。點了3顆的

服務生說這是可以生食等級的干貝

建議烤到稍微出水就可以吃囉~~

口感外層是絲狀,內層則是嫩嫩軟軟的!

喜歡比較乾的口感也可以烤久一點


 
最後上的是季節野菜盤︿︿


特別的是這菇類蔬菜可以先稍為泡在雞湯裡面,

然後再上烤爐。。。這樣吃起來味道超棒的

 

愛愛我大推烤香菇。。。。

泡過雞湯來烤真的大大加分,吃起來很鮮嫩美味又多汁喔

這香菇真的讓我想要再單點丫(讚)


而烤高麗菜則是跟匠屋的吃法一樣,

烤好後灑上鹽之鑽就可以吃囉!

只是再塩選有服務生會幫忙服務,

我自己還滿愛吃烤高麗菜的,感覺會比炒的還要甜上許多喔(啾咪)))



而忘了介紹。。。吃烤肉一定要配的白飯!

米粒很Q又彈牙,且粒粒分明(讚))))

後來才知道這樣一碗要50元ㄟ。。。哈哈


這樣一餐吃下來大約2000多一點(加服務費)

果真是走高級路線的燒肉丫!

比起來降屋走的是親切划算路線丫(笑)))

不過,還是要來吃一次才知道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服務和食材都算不賴的店家,

雖然說價格比較不親切。。。但久久吃一次是OK的啦~~


愛愛我的美食地圖又多了一枚收藏,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以上,我覺得寫文章比打掃家裡面簡單100倍丫))))

我快被打掃+整理給打敗了。。。寫篇文章喘口氣,

繼續再來奮戰囉))))))

喜歡我的文章,就棒我推推或者"讚"一下吧



塩選輕塩風燒肉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8號

電話:04-2328-0328




 過年期間還是要繼續幫"透亮白"推推喔))))))

送上啾咪美女照給大家,2013年還請多多指教喔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