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用正妹美女群來吸引大家的目光啦

聽說"美女(正妹)"經濟正是目前最夯的行銷,

所以就先奉上美女圖們,讓大家幫愛愛的新書加持一下))))

希望"透亮白"能夠開春也大熱銷丫


經過前一天的1/18台北場信義誠品簽書會之後,

當天晚上結束後大約是晚上10:00多。。。。

愛愛我就和愛媽&詹姆士開車回台中~~

可能是太久沒搭車(還是我累了@@")。。。

居然才開到新竹我就腰痠背痛了起來(哈哈)

(還是搭高鐵快速又舒服啦))))

回到台中已經半夜12:00多了,殺去了華美黃昏市場的烏龍路邊攤,

吃了爌肉飯才回家休息&卸妝。。。一摸就到凌晨3:00才能睡覺~~"


1月份的體力已經透支到我2月的額度(笑)

所以這星期愛愛我真的狂在家裡發呆+吃飯+睡覺啦!!!



隔天中午先到了QTIE請Kevin幫我弄了頭髮之後,

就直接飛奔台中大遠百啦!!

隨然之前來工作,去過6F的VIP室,已經讓我覺得遠百設備超豪華之後,

這天愛愛到了4F的VVIP室才知道這裡更厲害,

有私人的包廂空間之外,還有附上貼心的更衣室ㄟ

 

真的好威猛喔))))台中真是地大物博的好地方丫(笑)



而VVIP室的點心也好厲害,

愛愛我點了綠豆糕真是好吃到炸掉啦)))))

改天要問問公關,這是哪家出品的綠豆糕丫

不過由於要上台。。。愛愛我就沒多花時間拍照囉!

而這天台中場的主持人,

愛愛我超感謝我的好姐妹羽柔的情義相挺,

她一聽到我有活動,即使是在年底活動邀約爆檔的時期。。。

還是一口答應來幫我,有了羽柔的幫忙。。。愛愛我心中踏實很多!

(也就是敢昨天半夜放鬆去吃消夜的原因啦~~哈哈) 

其實上台並不可怕,但要一個人HOLD住全場的壓力並不小,

尤其我又是最不喜歡說話的人(比起來我真的比較愛寫網誌丫)))

但。。。人生永遠不要說"我不要"打死做啥事,

因為往往你不想做的事情,會不知不覺落在你身上啦(有感而發)哈哈

總之,謝謝今天來站台的所有姐妹們

沒有現身的,愛愛我也知道你的默默關心和背後支持喔~~啾咪咪






而這場台中的遠百簽書會,走的路線是近距離的聊天方式!

希望可以跟每個與會的讀者朋友就像是姊妹的午茶fu....

只可惜現場位置不多,辛苦了要站整場的朋友們

 



和雨柔一起開心的分享愛愛我的寫書心得,

跟前一場簽書會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呵呵~~好想問問兩場都來參加的朋友...你們喜歡哪種感覺呢?!

有時間要跟愛愛我說一下喔!!!




呵呵~~而想知道為啥今天大家都要裝出這個pose呢(笑)))

請大家收看2/19晚上11:00播出的大學生了沒喔!

(雖然那天愛愛我在國外工作,但也是會請友人代錄啦)))))



台中場要讓愛愛現場示範的模特兒....

也是邀請了我的超級好朋友楊小虹喔


我們兩個可以說是一樣愛保養愛漂亮....

一路以來不管是從事任何行業,不管再辛苦也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說大家都不知道,小虹的兩個女兒也都很可愛又活潑喔!!!


 

示範的內容跟台北場次是一樣的,

大家可以翻回上壹篇複習一下下啦︿︿


雖然現場位置不多,但是大家還是聽得很認真ㄟ

好感謝大家來現場啦!!!而剛好在隔壁新光做活動的櫻桃妞也來幫我加油打氣!

只可惜那時詹姆士不知道跑哪去了,害我無法跟Cherry拍照啦




座談會進行的差不多之後,

當然是要抽出現場的朋友來拿寵愛之名的保濕乳液啦!

台中場同樣是5份獎品...但有人太害羞沒拍照,

所以只PO上來這幾位幸運的朋友代表吧


 

呵呵~~友位幸運的朋友是大男生,

回家也要乖乖聽愛愛阿姨的話勤保養喔(笑)


接下來當然就是面對面的簽書做紀念啦!!

也很開心大家拍照留念喔!!!

 




頭香姐登場啰

 

而台中鄉親果然熱情...大家都買好幾本"透亮白"ㄟ

謝謝美麗的學姊(雖說是我學姊,但她比我小好幾歲啦))))哈哈哈








謝謝日青大老遠的從台南來.....

還帶了兩位可愛的女兒一起,愛愛我真的是太開心可以見面啦!!!


 




我漂亮的大嫂喔




 

還有弘光的學姊,超愛你的啦






謝謝默默支持的朋友


 

台中最夯的鬆餅店鯊魚咬土司的老闆姊弟黨也來幫愛愛我加油!!!

自從吃過他們家的土司之後,愛愛我完全被寵壞了呀(笑)都不吃一般的土司了@@"

看著他們姊弟一路上由一家店(中山堂對面), 辛勤耕耘到現在這麼多家分店之後....

愛愛和詹姆士真是無限佩服呀


這天最開心的事情,也就是終於有相認了同學啦!!!

失連18年之後的重逢....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呀


其他的同學&實習好友....趕快來跟我相認(拜託啦))))



 





 




說這場簽書會真的是美女大軍來襲也不為過呀

 

Peggy一來到現場...就有人一直忍不住多拍幾張她的照片(笑)

這也算是愛愛工作人員的隱藏版福利啦



那就一唱名一下啦(哈哈哈)

KIKI大美人而塔塔每人今天要上班,

但我們約好晚上一起吃飯+慶功啦))))

從高雄遠道而來的Avon真的太有心啦

愛愛我感動到要哭了啦!!好希望塔塔可以完成任務....

然後再帶我們姊妹們一起去香港HAPPY啦!!!





高雄來的還有佩佩

真的是來去一陣風....她晚上還要去看林憶蓮演唱會呀!!!

哈哈哈!!!謝謝佩高飛奔台中了小時遊)))))我愛你啦~~~~


當然還是不能錯過今天的大來賓登場啦......


 

這位就是這輩子最愛我的男人喔(笑)))

不過愛愛我也只能當他前輩子的情人啦!!!

因為他說再繼續出書下去...他可能要破產再買書送朋友啦(哈哈哈)))

謝謝愛爸的歲歲念+照顧啦哈哈





謝謝我帥氣的大堂哥發起臀購買書(笑)))

沒有你們這些鐵粉就沒有我啦~~~~






 

 

等等要去吃飯+喝茶的28田心幫不見不散喔)))))

未來說好了大家要永永遠遠的互相支持所有的姊妹們

LOVE U ALL


 

最後愛愛獻上9美圖....


祝福大家  永永遠遠健康美麗又幸福快樂!!

在2013年從今天開始,


大家都不必在意身分證上面的年齡數字,

一起來成為讓人猜不透年齡的謎樣凍齡美人吧))))


新年新氣象 蛇年快樂 鴻圖大展

 恭喜新年發大財)))))


HAPPY NEW YEAR



 愛愛的新書"透亮白"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啦))))啾咪咪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1790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