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週末假期,愛愛和友人都會來到老虎城看電影....
 
這天來看的是"歐吉桑卡好",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到了喫茶趣吃晚餐囉~~

(前天是看了"艋舺"....超好看的呢愛愛還哭了3次啦>///<)






新推出了雙人茶膳套餐有2款,價位也不同....

但都要加10%服務費



愛愛和友人點了799元的....看起來菜色比較多呢~~



一坐下來,就可以喝到好茶....

喜歡喝茶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96茶王的口感喔







上菜囉~~

前菜是冷的蔬菜喔,全部都有"茶葉"入菜的關係,

吃起來清爽但又好吃!



莎拉....



愛愛的餛飩湯,清爽好喝不油膩



友人的湯品....看起來有點空虛的菇纇~~"




梅子醋飲...



友人很愛喫茶青....


每次來都要點!



呵呵...愛愛覺得好吃的是麵皮部分啦~~"


茶葉本身其實沒啥味道!



主菜和配菜....通通上桌囉!



口味很清爽的排骨....



煮的很軟很入味...重點是喫茶趣的菜色,

都以健康 養生 茶葉入膳為主,口味都很清爽,但不會覺得不夠味喔



不油不膩...又下飯

吃了一點罪惡感都沒有!!!開心......哈"



龍鱈口味也很棒!魚肉Q勁十足,新鮮沒有話說

友人大推!



這個應該是獅子頭吧?!好吃又下飯....



蒸豆腐.....



包種高麗菜~~

一下子就把飯都吃光光啦~~

飯後還有甜點+飲料.....

友人點的咖啡...老實說,應該點茶品的啦!

咖啡....非常的普通.....



甜點部分還不錯,不會太甜膩~~

(只有紅豆部分有甜味喔)



愛愛點了"養生芭樂茶"......嗯嗯...真難喝 早知道...就不要養生啦

應該乖乖點水果綠的啦>"<

這一餐也花了快1000元....算是有點小貴的雙人茶宴~~"

呵呵...以上,愛愛LOVE的食記,報告完畢!

很快就會見面的.......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