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盛世.....回來台中啦~~

以前想吃港式飲茶的第一選擇....

愛愛最愛衣蝶12F的大唐盛世囉

有時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報到一次呢!!

但.....無奈的是...衣蝶居然倒閉啦>///<

經過了好多年後,沒想到大唐盛世居然回來台中,重新開幕呢



上個星期,台中愛吃2人組....當然馬上殺去吃吃看,

這是我們當時最愛的大唐嗎?!

新開幕的大唐,裝潢的更華麗有氣勢....感覺超級高貴呢~~"



這次愛愛用餐的區域...頭上滿滿毛筆~~(毛筆區)

當時看,其實沒啥感覺...但是回家看了照片之後,

好像有點"萬劍齊飛"的FU......哈哈"



整個環境還不賴喔!

好多人一進來就先拍照呢~~





週末人潮不少,好運氣居然有位置ㄝ









連MENU都這麼高貴....(皮質+超大本=很重)

(可惜一桌只有一本="= 那愛愛只好負責拍照囉)

拍一下餐點MENU囉.....



以前最愛"吊燒雞+燒鵝"





來到大唐必點"生菜龍鬚卷"喔

建議大家要點來吃喔!可以2人點一份,請店家切成2半!!









現在還有推出套餐,價格很滑算~~

不過愛愛和友人想吃港點....




第一到上桌的是"文蛤釀燒賣".....



哇....香噴噴+熱騰騰,賣像不錯

趕快來嚐嚐看....



鮮香可口的內餡+新鮮大蛤....果然好味道



好吃到....愛愛一個人吃了2個啦

份量不小的燒賣,好吃!!



(哈....這張照片....只是拍好玩的~~"沒啥意義.....)



這次愛愛點的菜色,

都已港點為主,想吃吃看是否和以前是同一個味道....



最近迷上"XO醬"的友人.....點了XO醬炒蘿蔔糕,

吃起來還OK....不過比起來,去年在香港東薈城吃的比較優呢~~"



牛肚吃起很嫩,但是嚼勁還在...口味不賴






叉燒包....好吃!但個頭很小~~"



愛愛覺得叉燒包最好吃的地方是"外皮"呢 

大唐作的內餡,口感香香甜甜....還有一絲絲肉香,真的好吃~~



熱呼呼的蝦餃上桌啦.....

大唐蝦餃皇....是必點推薦啦



招牌之一



晶瑩飽滿的的蝦餃,外型很可愛討喜

半透明又QQ的感覺,很能引起食慾~~



內餡是一隻鮮蝦和著蝦漿....

愛愛覺得大唐是台中最好吃的港點之一

(我覺得最好吃的蝦燒賣,再香港迪士尼酒店的晶荷軒啦)


但是這次用餐,有點失落感......

因為比起來,還是香港的蓮香樓和其他餐廳的港點好吃許多>///<

(友人OS:小姐....這是台灣哪!別這麼比阿....)哈~~說的是啦



生菜龍鬚卷上桌....



外層是炸成香蘇可口的脆脆口感,

內餡味道很鮮美果然是大唐的招牌菜呢!!



還有廣東炒麵.....先炸過之後,在燴上海鮮,

百吃不厭的廣炒



海鮮佩料很豐盛.....



還有超大的海參呢~~



我最喜歡這種炸的脆脆的廣炒,

吃起來很香呢



配上叉燒肉+海鮮....真是口口滿足

餐後,想點"`楊汁甘露"當甜點,可惜這天沒有賣了~~"

那就下次再來囉!!

這次愛愛來用餐的大唐盛事,

位於台中勤美誠品14F,現場還有好幾家新的餐廳....

聽說都是同一個餐飲集團經營的喔!

下次再來品嚐其他新餐廳囉



順便小逛了一下誠品....



買了超可愛的名片夾....橘色是不是有H牌的FU呢



愛愛LOVE BLOG名片的家....呵呵~~請多指教喔

設計是小弟女友的妹妹,贊助商是愛爸.....



皮革質感很棒的名片夾喔.........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