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明白大家為甚麼都熱衷到陽明山看夜景了

 

 

 

以前也曾經住在陽明山上一段日子,那時候是冬天入住。。。

只覺得陽明山又濕又冷>///<氣溫真的不太適合我這怕冷的傢伙

而且因為住平房,所以三不五時會有大蜘蛛或昆蟲來拜訪,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最誇張的是。。。居然買了踢昏你回家之後,隔天整條項鍊都發黑@@"

讓我立刻想搬家到內湖住啦(笑)))

 

可能因為不是很適應住山上,以致於大家口中的陽明山夜景和竹子湖之類的景點,

都是最近才又去過了。。。人也真是很奇妙,以前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你就不會多加留意,反而遠離之後,才開始想去ㄝ!這就是人生吧=="

 

 

這次來到了陽明山上的景觀餐廳,聽朋友說這裡的景觀很棒,

可以一邊吃烤肉+看夜景。。。而擇日不如撞日,

這天工作一忙完,就立刻殺到陽明山上囉^^"

從東區到這裡,還真的有點小遠(家上下班塞車尖峰時段)

到了八卦夜未眠已經是晚上8:30左右,還有還有不錯的景觀位置,

看來假日如果要來用餐,一訂要先訂位比較妥當

 

 

 

平日晚上。。。人潮還是不少,

大家似乎都很能享受生活吧(笑)

 

 

就點了一個火烤兩吃的套餐

 

甚麼都有,不用費心點餐。。。來這裡應該是放鬆聊天的好地方吧^0^

 

 

 

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

服務生應該是知道我快餓昏了吧(哈哈哈)

 

 

 

 

海鮮火鍋的配料滿豐富的,湯頭也很鮮美。。。

蝦子最後被我烤來吃,總覺得蝦子用烤得比較香呀)))

 

前菜是點了水果沙拉,感覺很澎湃

 

 

 

烤干貝

 

 

 

 

分量不算多,但是夠我吃了啦

重點可是這百萬夜景吧(笑)

入夜的山上天氣很涼爽,風吹過來真的很舒服))))

 

 

而現打的山藥+奇異果汁真的超好喝,

滋味很濃郁,現在想起來還真想再喝一杯喔

 

 

 

 

 

陽明山的夜景真的沒話說,

而這裡的晚點也比我想像中的更好吃(一般來說,景觀餐廳好吃得不多) 

但這裡真的不賴,只是不知道為何叫做八卦夜未眠?!

 

 

 

看起來真的很浪漫。。。下次來要去吃旁邊的那幾家餐廳,

好多家連平日都在排隊,真的是吸引到我啦(笑)

 

 

不知道陽明山上還有哪幾家特色餐廳呢?!

歡迎大家推薦給我喔))))

愛愛我立志要吃遍台灣特色美食啦

 

八卦夜未眠 (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電話:02-2862-3752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