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害羞))))首圖真的可以大爆乳

 

原諒我放一張比較矇隆的照片啦(笑)畢竟這是要出現在部落格首圖的照片^^"

 

爆乳爆得太明顯真的讓人很害羞

 

這次參加FG活動是Calvin Klein  Push Positive Bra的體驗,

 

讓我對CK的印象大大改觀!以前也買過好幾次CK的內衣,

 

但選擇的款式都是比較偏運動風格路線~~

 

我覺得CK的內衣真的超好穿,舒適度很高且款式很簡約。。。

 

就算不小心露出內衣(或者內褲頭,以前超流行露出來的ㄟ)也讓人覺得很時尚不情色

 

但要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小胸女孩真的比較撐不起來>u<

 

外國人本身就比較豐滿,加上又比較崇尚自然風格。。。

 

很少看到老外穿機能性強的內衣喔哈哈^^"

 

 

 

 

 

 

 

 

 不過這次的 Calvin Klein  Push Positive Bra真的很不一樣,

 

讓愛愛我跌破了眼鏡。。。原來真的可以像照片上的MODEL一樣擁有完美胸型,

 

只要穿上了這件內衣就可以輕鬆達成"集中+舒適+托高"的美妙平衡喔))))

 

 

 

 

 

這次收到了3件不同花色的CK內衣,高質感的包裝真的讓人驚艷

 

原來這可是Calvin Klein限量禮盒組,還有專屬的Push Positive內衣收納袋,

 

感覺好有收精品禮物的FU喔

 

 

 

 

愛愛我拿到了是膚色32B(衣櫥必備基本顏色,好搭萬用款),

豹紋34C(天呀!!!我好愛喔),和紫色36C(看起來有性感女人的感覺),

 

妙的是這3件的SIZE都不一樣啦~~哈

 

 

 

 

 

而最特別的式CK的創新科技"蝶型鋼圈",舒適度讓愛愛我很超驚訝!!!

 

一般來說內衣的鋼圈大多式比較"硬"的鋼圈質地(這樣才能有支撐力),

 

常常會讓我穿一天下來,胸部下緣都會壓出紅紅的痕跡,

 

所以每天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脫掉內衣>///<

 

平常不出門的時候在家裡面我都不穿內衣呀

 

而買了比較高單價的內衣,鋼圈的部分會比較柔軟(或者用比較好材質的布料去包覆)

 

但是夏天外出一整天,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CK的蝶型鋼圈就超奇特,她摸起來的感覺不像是鋼圈ㄝ,

 

居然還可以彎曲扭轉喔!!!原來這就是最新科技的"柔軟鋼圈"啦

 

 

 

 

一體成形式的設計,加上彈性塑膠的柔軟鋼圈設計,

 

不僅舒適度倍增,且有很好的拖高和支撐效果

 

果然是內衣界中的矚目之星)))))

 

 

 

 

 

罩杯的設計是下厚上薄,可以很自然的讓人有爆乳的效果(笑)

 

而且胸下緣穿起來也很服貼,不會有那種一般爆乳胸罩的那種"椰子殼"的感覺)))

 

哈哈哈~~大家知道我再說啥嗎?! 

 

以前我也買過所謂的爆乳內衣,但是穿過一天之後就不想再穿了。。。

 

一來襯墊厚得很不自然且硬梆梆,

 

二來一活動。。。感覺內衣都和胸部都要分開啦(笑)

 

胸部移位的感覺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豹紋花色美背式的設計,讓內衣也可以外穿啦!!

 

如果搭配上黑色半透明的絲質襯衫。。。一定很性感(流口水)))

 

 

 

 

 

肩帶的支撐力也滿足夠的^0^

 

不過這件是36C的尺寸。。。我當然嘛穿不下啦)))))

 

所以這件內衣。。。是該拿出來送人吧(笑)

 

還是辦活動送給有緣人來體驗一下CK的魅力吧

 

以上就是內衣開箱文介紹.........

 

 


 

 

 

而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是實穿照片吧!!

 

 

 

這天就來示範32B(膚色)和34C(豹紋)款的不同啦^0^

 

 

 

 

 

首先。。。先來張穿一般內衣VSCalvin Klein  Push Positive Bra比較圖吧!!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穿著CK內衣的照片胸部明顯變得比較有女人味曲線

 

絲滑的內衣材質讓衣服看不到尷尬的內衣痕跡

 

這樣穿針織衫或者比較合身的衣服也不用擔心囉^0^

 

 

 

 

而如果穿上比較深V或深U領的時候,

 

胸線看起來很集中,且支撐+集中效果也很棒ㄟ

 

 

 

 

膚色肩帶部小心露出來也不會讓人尷尬,

 

我喜歡這種顏色幾乎跟自己膚色一樣內衣,搭配性很高的必備款))))) 

 

 

 

 

 

 

 

其實拍這篇文章的照片很傷腦筋,

 

原本是要請愛弟幫我拍成穿搭文。。。但又感覺到害羞(笑)

 

於是乎都自己拍囉

 

 

 

還要評估照片尺度。。。想想還是不要放太OVER的比較好啦))))哈哈

 

 

 

 

而如果要爆乳的效果更好,可以穿比自己平常小一點的尺寸

 

(照片中小一號是膚色32B,正常尺寸是豹紋34C。。。給大家參考^^")

 

穿上小一號效果果然是比較驚人。。。

 

但愛愛建議有特殊場合必須決勝負的時候再這樣做吧(笑)

 

平常還是要以自己穿著起來舒服的尺寸為最佳喔!

 

而穿著內衣的方式也很重要喔

 

 

 

1.      身體向前傾,使乳房完全包容在罩杯內。

 

2.      扣上背鉤,並確定背帶的位置在肩胛骨的下方。

 

3.      將乳房兩側贅肉集中到罩杯內,呈現乳溝,避免副乳。

 

4.      調整肩帶,使鬆緊適中,並保持前後水平。

 

舉雙臂轉動身體,檢查胸罩是否保持原有位置,感覺舒適。

 

這次試穿了Calvin Klein  Push Positive Bra,

 

真的可以說兼具了舒適度機能性之外,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

 

也能讓胸部外觀看起來更自然漂亮。。。愛愛推薦你也來試試看吧)))))

 

很難找到好穿舒服又有效果的內衣ㄟ!!!真的好開心能有這次的體驗機會,

 

以後愛愛我的最愛內衣品牌又多了個Calvin Klein  Push Positive Bra選擇囉

 

 

而我穿不到的紫色36C,決定送給想要嘗試這款爆乳又時尚內衣的朋友,

 

只要妳來愛愛的BLOG留言+按讚分享到妳的FB上,就有機會得到這件這麼厲害的內衣喔!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趕快來留言+按讚分享吧))))啾咪

 

(得獎朋友等文章上線後一星期選出喔^0^愛愛會公告在文章裡面和FB粉絲頁裡)))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