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又花錢了啦

這次是被花花燒到的啦>//////<

話說一起路國民女王的時候,沒是我們最愛再旁邊拍照,

而看到花花拿的相機是"可翻轉螢幕+大光圈"的像機,

真的是默默的燒到我啦


覺對不是GF1女朋友不好....而是出門外拍,

有時候也真的不方便幫女朋友換境頭(沒錯...我也買了鏡頭,但很少用)

考慮了快要一個月.....終於還是再眾人說"幹麻買三星的像機"聲浪中,

默默的從購物中心下訂單啦~~"





Y購的送貨速度很快,大約2天候就收到像機啦^0^

再價格上公司貨還要14980元左右,

愛愛我買的是平輸水貨10980元,價格少了好幾千ㄝ!!





商品特色

  • 24mm超廣角+3倍光學變焦鏡頭
  • 3英吋AMOLED翻轉螢幕+F1.8超大光圈
  • 全手動操作+智能濾鏡
  • 智慧場景辨識系統 2.0 (靜物影像及影片)
  • 智慧相簿+智慧臉孔辨識系統
  • 雙重防手震+相片風格選擇
  • 完美人像系統




基本的配備^^




贈送的東西^^

頸鍊
小腳架
讀卡機
數位清潔組
防刮保護貼
專用電池
專用相機包
SDHC 8G記憶卡
 










就用女朋友幫她拍一下寫真集啦




哈哈哈...我就是為了這個買的啦


簡單的開箱文就介紹到這兒啦^^

畢竟3C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啦~~ 大家隨便看看吧^0^ 





當天馬上拿出來拍拍啦^____^


大光圈的表現果敢很讚

再室內的光源之下,拍貓咪也很輕鬆^^




小虎也真的滿搶戲的>/////<

哈哈哈,門牙都掉光啦~~"




戶外拍攝的效果也很優

天氣好的時候,真的是隨便拍拍都好看^___^




使用翻轉鏡頭自拍,取景真的很方便^^

不過當然比起來,照片出來的顏色還是沒有我的女朋友來的好!!!

(所以說,拍妝文還是要用GF1啦膚色質感真的有差別喔~~)





接下來....本BLOG的新來SAMSUNG EX1小幫手,

要獻出他的工作生涯中的第一篇食記啦

(是說...要幫他取個名字嘛...叫做小三??!! 哈哈)



瓦城是我最愛吃的泰國菜之一,

不是熱門用餐時間,還是很多人ㄟ!!!

(大家是像我下午4點就吃晚餐嘛....)




開啟小花模式,再室內光線之下.....表現很不錯!









最愛的小辣椒

可以自己DIY出辣度ㄛ~~~~




招牌月亮蝦餅





CNN嚴選的美食第一名,

馬莎蔓牛肉....吃起來真的好南洋風味喔^^

咖哩+椰奶所調味的美食 

超級開胃的!!!






蝦醬四季豆




碳烤雞腿 好吃~~







東陰公.....泰式酸辣蝦湯^^


還是沒有我在馬國喝到的好喝ㄝ....但也算是美味啦!




好好吃喔....我吃了2碗飯ㄟ




飯後甜點......


三星相機SAMSUNG EX1服役的第一天,

希望可以拍出更多好照片跟大家分享^_____^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SAMSUNG EX1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