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回家接到的包裹...連愛媽都覺得真是不可思議ㄝ!!!!

這可能是愛愛我目前接受到"最頂級"保養品的試用啦


哈哈,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可以體驗到這麼頂級的保養品真的很幸運ㄝ!!!

憂的是...萬一太好用的話,那我要多拼命賺錢才買的到阿>////<

總之,不管買不買得起,我都有機會體驗一番,

那我的人生就沒白活啦........哈哈哈






嬌蘭最頂級且聞名遐邇的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

最新推出的就是蘭鑽精萃雷射光再造精華^^

以獨特的微分子化系統層層保護極致濃縮抗老精華,瞄準老化細胞,

高速傳輸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與天然寡糖複合物至關鍵處,更快發揮七大抗老功效!

該系列目前已累積擁有8項專利與多篇關於蘭花研究的論文發表於權威性刊物。


說真的,以前看到類似的新聞稿發布....其實真的沒有太多的感覺ㄝ>w<

但是,當自己開始進了實驗室之後才知道,

不管是哪種成分還是哪種技術....

一切都是經過專業的科學家和研發人員千萬次失失敗之後,

才可以換得我們大家隨手可得的便利生活

所以,現在每次擦保養品的時候....都會懷著感謝的心理啦








外型極具科技感的梭型真空包裝,

可以鮮存萃取中的活性成分

而愛愛非常好奇,為何品名會有"雷射"兩個字呢?!

原來獨特的微分子化系統(Supra Molecular System),

將有效成分儲存於微分子膠囊載體中,

利用特殊的親水/抗水分子結構層層包裹,護衛有效成分直達肌底;

同時,高速傳輸科技,協助將此微分子膠囊載體高速輸送至被”瞄準”的老化細胞。

發揮宛如雷射光波一般,一波接著一波的精準導入細胞核心!!!

光字面上看起來就很厲害了~~用起來就更是不得了阿





水平梭型的設計為嬌蘭的美學概念添加未來感,瓶身散發華麗的藍金色光芒,

搭配上雙頭金色皇冠裝飾更增添無比的奢華感,

盒蓋採用珠寶包裝等級的磁吸式掀蓋設計,

每次打開,就猶如鑑賞一件華美絕倫的頂級珍品





而這麼新穎的設計,沒有說明書的話....

還真的會不知該從哪裡下手使用哩




使用時旋轉瓶身,露出一端的管嘴,

只需輕輕按壓另一端按鈕即可釋放適量的精華液,

(愛愛每次使用的用量,要按壓兩次的精華液喔!)


使用後,反旋轉瓶身後管嘴即可縮回,維持管嘴潔淨。







擠出來的精華液就像絲綢一樣的細緻,

吸收的速度超乎我想像中的快....

第一次開始使用.....我還以為我用的量不足夠,

因為擦上去推開之後(不需要按摩),精華液馬上就不見了....!!!

我又多壓了一次壓的的量來補擦~~"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吸收的速度真的是快到難以想像呢(驚")



不過愛愛我也不是每天用ㄝ(想省一點....哈哈)

我把她當作高機能的精華液使用,

一星期加強1-2次的嬌蘭蘭鑽精萃雷射光再造精華來寵愛肌膚啦

或者是需要密集保養的時候,很適合當作秘密武器來使用喔^___^




最近工作量大大大大的增加(當然是好事^^)

但是相對的我的睡眠時間變得好少,

這時我就會乖乖使用這款精華液來保養皮膚,急救一下!!!

不知道是補償心理嘛?還真是感到有效果阿~~

(但是,愛愛還是要真心的說....充足的睡眠才是王道,大家要早點睡喔!

除非逼不得已,千萬別熬夜阿!睡眠不足可是女生的大敵ㄟ)


真的超級好用....但卻也無敵高貴>/////<

愛愛真的是陷入天人交戰...如果你有1萬8千元的預算,

會買一個名牌小包....還是嬌蘭蘭鑽精萃雷射光再造精華呢??

我好想知道喔....快點偷偷告訴我吧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