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愛愛我3次到訪"咖啡弄".....終於,黃天不負苦心人))))))


我吃到了傳說中可以和米朗琪PK的草莓鬆餅啦

這天參加活動的現場,就在忠孝東路茶街附近,

活動結束後我們立刻跑到咖啡弄....避開了下午茶的尖峰時段,

很幸運的有位置入座呀^____^




運氣超好的一天....裡面還有幾桌空位可以入座




而今天活動現場遇到美麗的花花小妞,

擇日不如狀日....一起來個下午茶時光啦

(是說....看Memu也要擺Pose的可愛花花呀)





咖啡弄得Memu製作的非常有特色且精美,

感覺像是書報呢真的有點想帶一份回家^^




其實出來吃飯寫食記....愛愛拍攝Memu只是為了方便告訴大家菜名,

因為本人真的不是很會記憶餐點名稱,最怕那種不給拍菜單的店家

如果看到哪種"奇怪"的菜名,那就是沒有辦法拍攝到菜單,愛愛憑記憶說出來的啦^^



咖啡愛愛真的很愛拿鐵或者是歐蕾咖啡,

就是一定要奶香四液的那種




真的超推薦咖啡弄的咖啡喔

飲料一上桌....愛愛就知道沒點錯啦!!!

燙手的熱咖啡和熱牛奶....味道超香的~~


(真的很燙....所以店家還貼心附上隔熱墊喔^^)




份量來說....誠意十足^___^

(不過咖啡弄有低消....每個人至少都要點一份飲料,餐點不算在內喔!!)









真的是太幸福了吧

女孩們的下午茶時光正式登場^____^




不怕冷+不擔心熱量的花花小妞點了加入冰淇淋的冷飲ㄟ!!!

果然是年輕人呀......




而期待已經的草莓鬆餅香噴噴上桌

賣像和香味真的滿分ㄝ!!!




鬆餅外香內軟的口感真的好討喜,

不會太過乾脆,也不會太於濕軟....完全切中這絕妙的平衡點

份量真的好大....雖然我和花花都算是大食怪型的人,還是沒辦法"完食"!




完全都是這個超好吃的現烤土司PIZZA出來搗蛋啦))))))

一上桌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




讓愛愛忍不住隨意拍了2張照片.....就專心來品嘗美食啦

蛋莎拉也好正點喔!!!

下次我還要來吃啦~~~~








越來越接近下午茶時間,

人潮漸漸多啦~~

用餐時間好現有限制在90分鐘裡面,

吃過一次就會上癮的咖啡弄....下次愛愛我一定會再來喝發咖啡的啦




吃飽喝足之後....和花花小妞逛去啦

台北東區真好逛,真是個令人破產的地方阿>//////<


愛愛的美食日記地圖,下次見啦

喜歡愛愛的分享....就請你留言給我或者在FB上推推啦)))))

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愛愛@東京完美日記已經推出囉^0^

即日起各大實體+網路書店都有販售啦....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金石堂網路書店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


誠品網路書店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


博客來書籍館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活動頁(見面會+ 送機票看這裡^0^)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