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歡樂愉快的聖誕月

整個月都有股莫名興奮的情緒,一切都只為了聖誕禮物吧

哈哈哈....相信小時後都期望過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

長大之後才發現,與其等待別人送禮物....不如自己買禮物啦(笑)

每年聖誕節,最喜歡看各大品牌推出的聖誕系列,

聖誕禮物都有股說不出來的可愛童趣感~~完全打中愛愛我的心啦>w<

不知道大家今年要如何過節?!

期待中............................................










****************************************************************************


麋鹿熊熊 熱鬧鬥陣 聖誕珠寶亮晶晶



街頭的聖誕樹一棵一棵被點亮了,閃閃爍爍地醞釀過節的情緒,應景的精品禮物推薦清單也一一出列,特別是賞心悅目又具情意價值的小珠寶,在和親朋好友交換禮物時刻,該是極討人歡心的驚喜吧!
就像洋溢幸福氛圍Tiffany&Co.,把雪橇、聖誕襪、紅鼻子糜鹿等聖誕歡樂濃郁的節慶元素設計成珠寶吊飾,可掛上手鍊或項鍊,很是可愛討喜;LOUIS VUITTON(LV)也有充滿派對氣氛的造型吊飾手鍊,則屬時尚風格路線的選擇。
 

祝福滿點

Chopard(蕭邦)的Happy Diamonds聖誕小熊項鍊也是祝福滿滿的好禮,造型可愛外,品牌經典的滑動鑽石骨轆轆轉著,很應景地放送「賺不停」的祝福。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VCA)的招牌Vintage Alhambra四葉幸運草系列,則打出玫瑰金及紅玉髓點綴小鑽的聖誕限量版鍊墜,祈祝幸運可是無限喔!
報導:邱瓈瑩
 

 

 










Tiffany打造純銀藍色琺瑯聖誕珠寶吊飾。(左起)毛帽6500元、聖誕襪8500元、糜鹿6500元








LV Fetish系列吊飾手鍊滿是派對氣氛設計。未定價







Chopard Happy Diamonds 18K玫瑰金鑲鑽小熊項鍊。 8萬2000元








2012年亞洲限量版純銀鑲嵌葡萄石年度紀念項鍊。9900元






VCA Vintage Alhambra聖誕限量版墜鍊放送幸運。10萬2000元



以上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名人時尚


不知道大家被燒到了沒.....呵呵^______^ 聖誕愉快!!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