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餐廳可以開60多年肯定有她的過人之處!!

位在臺北市健康路上的小統一牛排館,

是很多老台北人熟悉的牛排餐廳,

而讓小統一受矚目的莫過於前第一公主的光臨,

讓這牛排館又再人氣沸騰起來^^

從外表看起來....真的是小時候那種期中考試考第一名的時候,

爸媽會帶你去慶祝的那種古代高級牛排館喔

哈哈哈....也就是說,沒有熟人帶路....愛愛可能不會進去吃飯的地方啦(笑)



而這天來的時間有點晚了....

下午1:00左右,一坐下都還沒放好東西,

服務生已經催促著著快點餐啦~~"

(原來下午好像只營業到2點左右?!)

也還好事前有參考過其他人的食記,

這裡的服務生......就不是"新派"服務的那種

(就不走親切貼心的王品式服務,但也不至於太差想翻臉>w<)

反正感覺是還滿快速的啦~~"




還沒點菜....蔬菜棒已經送上桌,

不想等太久的人來這裡用餐應該會很爽快喔

附上的沾醬口味很不賴(推)







而就在服務生一直隨行在側....愛愛我真的不好意思再拍照了

趕快點餐吧>/////<


點了服務生推薦的招牌無油牛排+海鮮總匯啦^^




點完餐後馬上送上熱騰騰的麵包,

有2種口味,份量不小....為了後面的餐點,愛愛我只敢吃一片大蒜麵包^^

口味和份量都很實在的大蒜麵包,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湯品....愛愛真的要大推這洋蔥湯

一上桌就聞道超香的味道,

焦糖顏色的洋蔥湯還在冒著泡泡呢




一口喝下熱呼呼的洋蔥湯.....

馬上把服務生剛剛的催促忘光光啦^___^

真的好好喝喔

又香又濃的鮮美滋味,大家別錯過這道湯品喔!




而貌似平靜的海鮮農湯....

也有滿滿內涵^^




裡面的海鮮種類非常豐富,

鮮美的花枝,蟹腿通通有

呵呵.....不過,慘了....吃到這裡愛愛我已經有8分飽了

我並不是小鳥胃的人ㄟ>/////<





後續還有個莎拉,

醬汁可以選油醋和千島兩種口味,

推薦油醋醬汁比較美味....千島醬一直都不是我的菜阿(笑)





中場需要休息一下^^(呼~~")

小統一的採光非常好

坐在窗戶旁邊拍照,拍起來的照片非常漂亮^^

裡面的裝潢也是以前那種很高級的西餐店路線

來這裡用餐其實還滿愜意的....只要注意時間(笑)




而接下來....今天的重頭戲登場....無油神戶牛排上桌啦




因為有鐵板可以持續保溫,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3-5分熟即可^^

旁邊的大蒜+海鹽....就可以襯托出牛排的美味




這份量對於女生來說已經非常足夠

肉質真的很不錯.....^0^

拍完要趕快開動啦不然怕牛肉會太老喔~~






而最近愛上海鮮的我....忍不住點了海鮮

這樣可以吃到牛排,又可以享用海鮮~~




3顆大大的干貝很是誘惑人

真的好對胃ㄝ!!




大明蝦品質也很讚!!

肉多味鮮


魚排也不錯....^^




特別的是這配菜,

不僅顏色搭配起來很美觀,

吃起來口味也很讚!蜜地瓜又Q又好吃呢




吃完之後....肚子真的好滿足^0^

飲料口味就普普,布丁吃起來也很有古早味喔 


整體來說,這價位和食物的品質會讓愛愛我想來第2次^0^

很有復古FU....但是如果要跟王品集團的來比較起來,

我想....大家會覺得王品的比較超值吧哈哈

但不管如何,愛愛我還是要來吃一次才能分享給大家囉^^

希望可以吃遍世界各種不同風味的美食.....我的美食履歷,又多了一枚標籤

呵呵.....................吃飯我最大囉大家下次見!



小統一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74號
電話:02-2760-8027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