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有空去拿"雅頓眼霜 買一送一"組的好物啦!!

這次 又要感謝彥雯水水的相助...讓我可以買到這款超直限量商品...



很好用的眼霜...質地是乳霜狀的,保溼度一流

去年週年慶也買了一組呢~~

還多送了綠查香水...誠意100%



我有多愛擦眼霜...

一年可以用掉很多瓶喔



有的人會以為雅頓的產品會比較"滋潤"...(我覺得應該是算"濕潤"喔!)

但是我覺得很剛好...擦完上妝後,讓我眼下不容易有"乾紋"喔!!

我用了不會長肉芽~~



剛好 有服務人員再分發"中友卡"的DM(不是信用卡喔!)

可以積點...還送贈品!!

很不錯...下次去拍照時,再來辦一張...
 


(厚~~原來媽咪跟大弟都辦啦...)



不定時的贈送一些贈品喔...

大弟好像換到"雞毛毯子"....(哈哈...好奇怪呢~"~)



塡問卷送的~~



被這次M.A.C的"礦物"系列商品...燒到啦~~



好用呢~~



這顏色是不是很美麗呢!!



用來打亮的...

身體也可以用喔!!

但是臉部易出油的水水,要謹慎使用...

免的變成"滿臉油光"~~



哇~~好美喔!!

這是跟"肌鑰社團"水水交換禮物喔~~




我從來沒拿過"彩妝"方面的SAMPLEㄝ...

不知道口紅卡還做這麼精美!



果然高級...

(但是...不要漲價啦!!...)




秋冬系列的...



顏色比較"厚重"一些...



今年春夏系列...

漂亮喔!!

捨不得打開來用ㄝ...這麼美麗的包裝

聽說6/1起...要漲價ㄝ...

唉喲...那要多賺些$$啦!不然怎麼買呢...

....快發些通告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