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家中大寶(爸爸)和小寶(AARON BB)都是容易招蚊蟲叮咬的體質,

媽咪我身邊不能少的就是一款可以再緊急時刻派上用場的舒緩修護的萬用膏!

之前我也用過好幾款,但是不得不說這回的『蟬花舒敏萬用膏』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因為在讓寶寶使用前,萬用膏已經拯救過媽咪我了😉

我自己煮飯不小心燙到手,

先沖水降溫之後,我就抹了這款蟬花萬用膏試試看,

沒想到退紅的速度讓我超驚訝,

大概只有10-20分鐘,皮膚已經消紅了ㄝ👇👇👇

修護的效果讓我很驚艷!

沒想到原本是要給寶寶用的萬用膏,

到是先解救了媽咪燙傷的手指ㄝ(笑)

看了商品的成分才知道,

原來『蟬花』是南方蟲草之后

金蟬花 ,也稱蟬花,是中國的傳統名貴中藥材!

蟬花作為傳統藥食兩用的中藥材,

而且是唯一 記載可以給兒童甚至嬰兒服用的中藥材,可見其安全性極高。

蟬花不僅可內服同時可外用,可改善皮膚問題狀況👍

阿蘭嚴選的金蟬花產品 『蟬花舒敏萬用膏』✨

包裝非常的復古&童趣,以可愛的蟬寶寶作為設計,

AARON BB每次一被蚊子咬,或者皮膚癢癢都會說要擦蟬寶寶(哈哈哈)

一條15ML的包裝外出攜帶剛剛好,可以放在媽咪的隨身化妝包裡面💗

 

蟬花萬用膏源自於古代漢方紫雲膏,

紫雲膏為中藥裡的當歸,紫草根製成,主要功能有效舒緩皮膚乾癢和過敏!

利用現在生物技術開發漢方萃取液搭配醫美保養品材料製作,

為全新一代的保濕、舒敏、修復全方位保養軟膏,清爽好吸收💕

阿蘭嚴選🌹的成立也是初衷也是非常簡單,

以一個女生愛美的心情,以一個媽媽愛寶寶的深情,

以一個姐妹對待閨密的情誼提供最專業的選擇heart

蟬花萬用膏保留了紫雲膏的優點並且改善原本不好聞的氣味,

以及保存期短,油膩不易吸收,安全性不佳等缺點作為改善。

內含獨家栽培的金蟬花子實體萃取液與極為珍貴的蟬花孢子粉,

賦予高效舒緩敏感與肌膚修復等功能,

同時利用 13 種芳療精油交織 出沁人香味,可趨避蚊蟲,舒緩情緒。

以幼兒能安心使用為出發點,無添加刺激性配方,

讓寶寶順心,媽媽放心,就連毛小孩(犬類)也能安心使用唷👍

軟管包裝使用上很方便,

而且新品都有用錫箔紙密封開口,保存上更加讓人安心!

 

淡淡粉色的乳狀,

味道很舒服,有植萃的天然淡雅香氣,

讓寶寶可以很快接受這個自然的味道,不會讓他有擦藥的感覺唷!

 

乳液狀的質地,蟬花舒敏萬用膏的吸收度很快速,

使用起來也不會有一般萬用膏的黏膩感覺👍👍👍

而我自己本身也是比較容易會有敏感的狀況發生,

現在除了可以讓寶寶使用之外,

我自己也備了一條隨身攜帶(笑)))

結果我老公用過也覺得無敵實用,

所以又多買了幾條給備用,

基本上我家裡面隨時都可以拿到蟬花舒敏萬用膏為準)))

週末假期或者一有連假,

一定全家往戶外跑,這就是生男寶寶的宿命吧(苦笑)

就是不喜歡呆家裡面的靜態活動,

出門放放電是AARON BB一週中最期待的時刻!

不過戶外活動,難免就是會接觸到蚊蟲的騷擾,

一不小心,臉頰就被蚊子偷親了一口,

當我看到蚊子的時候,其實已經立刻把他揮走驅趕,

奈何還是立刻紅了起來💔

只能說寶寶真的可口誘人。。。

 

嘴邊肉被攻擊了!!!!

蚊子真的很識貨,總是挑嫩的吃(哈哈哈)))

還好媽咪有準備,立刻擦上萬用膏急救一下baloon

 

也因為太常被叮咬,

且寶寶本身皮膚在秋冬也會比較容易敏感,

所以只要寶寶說皮膚癢癢的時候,就會自己說要擦『蟬寶寶』唷🤩🤩🤩

甚至有時候半夜睡覺,沒放在旁邊。。。他還會要求我下樓去拿(哈哈)

可見擦上之後多舒服,連寶寶自己都會愛用!

擦上蟬花舒敏萬用膏之後,大概10分鐘左右,

原本寶寶還一直抓臉,後來發現原本腫起來的蚊子咬已經消很多了!

現在就剩下一點紅紅的感覺,

這時候也不太會不舒服了,所以寶寶就停止了抓癢啦!

即時的舒緩處理真的很重要,

我以前在醫院實習的時候,

就有看過病人因為被蟲咬不以為意,然後一直抓。。。

最後竟然整個蜂窩組織炎來看醫生,所以不可以不慎!

被咬了之後要立刻清潔&舒緩,避免寶寶一直抓傷口引起感染唷💦

 

這回了連假3天都到戶外活動,

還到了山區烤肉補慶中秋,

園長很貼心的提醒蚊子很多要穿長褲比較保險,

不過我有秘密武器,就可以比較大膽的讓寶寶出去玩耍啦)))哈哈哈

有了蟬花舒敏萬用膏,讓我們全家無後顧之憂,

也不用擔心寶寶的皮膚會因為蚊蟲叮咬而造成紅豆冰,

雖然是愛招惹蚊子的體質,

但是好好照顧,皮膚還是一樣嫩嫩彈彈又白晰唷😍😍😍

 

而除了蟬花舒敏萬用膏之外,

還有另外一款『蟬花舒敏玉容皂』,

也是添加了蟬花成分,且是針對比較敏弱肌膚所設計的洗顏商品💕

純天然的手工皂,無香精,無螢光劑,無石蠟油的配方,可以安心使用!

 

蟬花不僅可內服同時可外用,

現代營養學研究顯示蟬花營養物質豐富,富含蛋白質,氨基酸,脂肪 酸,

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與野生冬蟲夏草相比,蟬花的營養成分 與冬蟲夏草相似,

甚至在總體營養成分上,人工培育的蟬花勝過野生 冬蟲夏草。

因此,人工培育的蟬花可作為冬蟲夏草優良的替代品。

而『蟬花舒敏玉容皂』裡面的玉容散的配方相信大家不陌生,

這可是太后最喜歡的宮廷護膚秘方唷heart

而廠商很貼心的附上了打泡網可以使用,

不僅可以很方便起泡之外,

也可以讓使用後的玉容皂可以收納以及乾燥的功能唷!

蟬花舒敏皂添加保養品級成分:天然保濕因子與水性橄欖油,

調整 pH < 8, 洗感溫和不緊繃,降低肌膚衝擊。

使用純精油,不添加香精、SGS 檢驗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甲醛。

玉容皂的香味也是很舒服,

完全沒有有一絲中藥味(哈哈,我知道很多人對中藥味有障礙)

我自己也不能接受太濃重的中藥味)))

添加了植物精油的成分,讓洗臉的同時嗅覺也很療癒😍

起泡的能力不錯,搭配上起泡網的使用,

搓揉出來的泡沫非常綿密又細緻,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棒!

好沖洗不殘留,重點洗完後的臉部肌膚感覺乾淨卻不緊繃,

一種可以讓肌膚好好呼吸的感覺油然而生))))

就是乾淨又舒服,添加了滋潤的保濕因子,果然很貼心heart

 

 

而還可以依照皮膚的不同狀況,

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皂唷!

感覺真的很專業呀thumbsup

而且阿蘭嚴選的蟬花系列,

都有附上SGS的檢驗報告!

使用起來又更加安心了唷clap

(金蟬花 SGS 檢測無農藥,金蟬花 SGS 檢測無重金屬,金蟬花 SGS 檢測無西藥,

金蟬花舒敏手工皂檢測無塑化劑,金蟬花舒敏皂檢測無重金屬,金蟬花舒敏皂檢測無甲醛)

如過你也是跟我一樣家中有小寶貝,

或者本身肌膚就是比較嬌嫩敏弱的朋友,

真的要推薦你們包包中一定要準備一下『蟬花舒敏萬用膏』

以備不時之需,有需要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的萬用膏,

真的是太推薦了!!!

 

 

當然,這麼好的產品愛愛我當然也為大家謀福利,

準備了『5條蟬花舒敏萬用膏』要送給忠實粉絲唷!

只要在iilove主站文章留言和分享,就有機會抽到蟬花舒敏萬用膏唷💞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趕快來參加活動吧👇👇👇

 

蟬花舒敏萬用膏哪裡買💞

 

11/3-11/30開幕慶,滿500送100baloon

 

11/8
『阿蘭嚴選』來開獎啦
恭喜 Jane Yao、Mac Samq、Mei Mei、王曉雅、芯宜 獲得蟬花舒敏萬用膏一條,共5名
得獎者請於兩天內傳訊息給愛愛Love粉絲團,
附上您的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逾期視為自動棄權哦!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