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一生中,大概都有1/3的時間在床上度過

所以選張舒適好床真的比選老公重要(笑)))F

從小我就是屬於那種很『重眠』的人,

假日肯定睡到日上三竿還不起床(喂!!!)

有的時候愛媽真的看不下去,還會去把我挖起來吃飯勒==

但是對我來說,睡覺可是比吃飯還要重要呢

大家都知道,在深層睡眠的時期,是身體自我修護的最好時機,

不管是身體器官,還是皮膚都需要這樣子的修護來彌補白天造成的損傷!

所以睡眠品質好,不僅身體健康有益之外,也會讓你越睡越美越睡越年輕的呢

這也是讓超級愛漂亮的我,非常堅持如果可能,一天最好睡飽睡滿8小時唷)))

這也是讓我看起來比人家年輕十歲的小秘密(噓)))

既然睡眠如此重要,那麼睡床當然不能馬虎,

今天就要帶大家直擊『床的世界』

因為超級無敵的好康『席夢思名床』竟然只要NT:19999元唷

真的你沒看錯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款席夢思名床,

竟然2萬有找!!!

說起床墊品牌,席夢思可以說是大家熟知的名床之一,

很多五星飯店也都會標榜使用這款名床

所以當我知道有這次的活動,當然馬上來現場瞧瞧看))))

之前逛過台中床的世界陪公公挑床墊,

對於品牌的服務就已經很滿意

沒想到進到內湖的總部更讓我驚艷,

因為服務人員的專業知識真的很豐富,而我還又學到了很多關於睡眠的常識唷

一到現場,就有超專業的服務人員解說,

今天服務我的是COCO姐唷)))

她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身型和需求來做介紹適合自己的床墊唷!

建議大家在買床墊的時候一定要親自試躺

(通常花上1-4小時都挑選床墊都有可能,這邊可是有90多張床可以試躺呢)))

果然名副其實是床的世界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大主角『席夢思名床』,

也就是我現在坐的這一款)))

這是美國生產的席夢思床墊,

比較特別的是這雙人床的規格,長度比台灣的床要再長一點唷!

(席夢思為美規尺寸 150*200 cm 或180*210  cm)

所以美規尺寸真的很適合我的身高

再也不用擔心床墊搭上枕頭之後,腳腳會跑出去床墊外啦

那就趕緊來進行選床最重要的步驟『試躺』囉!

 

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有幾個要點,

其中之一『支撐』力真的很重要,

躺著之後可以發現,席夢思床墊很貼合我的肩膀部位,

躺上去的感覺就是被完整的托付住了))))

那種好像整個人都被床墊牢牢吸附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唷

而且最重要的是連腰部也可以被床墊完美的支撐住,

伸手都進不去腰間的地方表示『完美貼合沒有空隙』

對於生完小孩老是腰酸背痛的人來說這點超重要的!

自從生完孩子之後,只要我一天晚上沒睡好。。。

隔天就很容易腰酸!!!看來是床墊的支撐力需要加強)))

人體也是很奧妙的,有的時候體重的變化(大幅度的變胖或者變瘦)

適合自己的床墊也會不太一樣唷!

所以我會強力推薦大家床墊一定要試躺看看的原因

 

席夢思名床的優點部分,

就來幫大家歸納整理一下囉

1.符合人體工學,且躺感軟硬適中超舒服

2.席夢思專利獨立筒彈簧(獨立筒是席夢思發明的專利唷)

3.床緣邊框加強,所以坐在床邊不易下滑

4.床墊底採用防火布,燒到50塊大小即不會再燃燒(安全有保障)

5.席夢思為美規尺寸 150*200 cm 或180*210  cm

6.彈簧主結構保固五年,若彈簧下陷或發出怪聲,

經判定為” 彈簧主結構”問題即整張收回,且直接換張新的給你唷

7.每張床都有自己的身分證(紀錄出產日期等)

 

這就是底部的防火設計,

讓你的床墊不僅睡得舒服也很安全唷

而生產日期都會標示在這裡,

這張席夢思是2018年4月13號在美國出生的(笑)))

 

這麼多厲害的介紹,相信大家都心動了

而更讓人心動到想馬上刷卡的還有這佛心的價格只要19999元,

還可以刷卡分期三個月,

不到兩萬就可以擁有席夢思名床,真的是太划算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雙十活動優惠期間是10/9-10/14唷

席夢思名床$19,999

除了席夢思之外,其他床款像是MIT國民床墊精選經典名床美國首品名床-鳳凰城美國比格名床-柏林

10/ 6起預購皆可享優惠價$19,999元heart

 

試躺了這麼舒服的床墊之後,

當然也不能錯過枕頭的部分啦!

好的枕頭也是『試』出來的)))

這款3D女用獨立筒枕($1,990,限量買一送一售完為止)

一定不能錯過唷!

 

3D女用獨立筒枕,針對容易打呼或者喜歡側睡的所設計,

支撐力很不錯,特別的是還可以雙面躺(高低弧度都可以躺睡)))

非常的特別唷

 

內材為三段獨立筒彈簧,

所以跟一般的枕頭比起來的支撐度更好,

向我們這種常常使用電腦肩膀緊繃的人來說,很適用)))

而且也可以依照每天不同的情況來調整使用高面或者低面唷

再加上活動期間買一送一,真的划算到不行(笑)

我也打算要帶老公過來試試看))))

他打呼實在是超級大聲(遮耳朵)))哈哈哈

而另外一款枕頭的設計,

根本是為了我兒子這種超怕熱,

就算是冷氣開25度睡覺還是滿頭大汗的體質所研發設計出來的吧

躺起來真的很涼爽的冷凝枕,可以讓溫度下降1-2度的設計很貼心!

只可惜這款沒有出小童的尺寸(好殘念唷)))

如果是很怕熱,或者習慣不開冷氣的朋友真心推薦可以入手這一款涼感枕唷!

而另外一款,

就要隆重介紹一下床的世界裡面最頂級的『SUPER BED超級床墊』

到底這款床墊有多厲害,

最吸引我的部分是這款可以讓腦波平緩的『舒曼波睡眠系統』,

向我自己是屬於入睡困難的人,睡覺前會花很多時間來醞釀睡眠的情緒,

甚至還要喝一杯紅酒放鬆才會好入睡。。。導致酒量目前有越來越好的趨勢(笑)))

德國舒曼波科技,是一種能夠幫助穩定腦波,快速進入深層睡眠,啟動身體復機制的波長,

它可以平緩過度活躍的腦波,讓不易入睡,或這怎麼睡都睡不飽的人提升睡眠品質

這點真的完全打中我的心,

找個時間來這邊睡一下午覺好了(握拳)))

睡覺前只要按下按鈕,

就可以啟動這專利的舒曼波囉))))

而超級床墊果然是床中之王,

不僅製作生產都有符合ISO國際認證之外,

還有10年的保固服務唷

 

雖然價格不斐,

但是看到裡面介紹的材質就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而舒適度也是很棒唷)))

完全比照最符合人體工學所設計的床墊

讓你躺上去之後可以完全撐住肩膀,腰部和臀部等重量區域,

就像躺在媽咪的懷抱中一樣輕柔安穩又舒適))))

先來介紹超級床墊的舒適層,

這部分我個人也覺得超重要的,床墊越舒適,當然會睡得越好

NASA認證的溫控針織面布『OUTLAST』,

可以讓你睡覺時,比室溫低兩度))))

提升舒適度也就是讓你睡覺不會翻來翻去!

 

而超級床墊的彈簧,

也和一般一根彈簧的獨立筒床墊完全不一樣,

是利用3根彈簧繞起來的第六代子彈型電纜式獨立筒彈簧,

可以讓你的身體感受到快速釋壓及最低回彈,

身體的壓力得到完全釋放))))

躺起來的舒適度可以說是今天的冠軍

難怪稱之為超級床墊,哈哈哈(大拇指)))

 

 

而這個專利透氣的網邊布,

可以讓你在睡覺的時候,

內部的熱氣經由對流可以透出唷)))

睡覺不悶熱

 

 

這麼厲害的超級床墊,

現場也有優惠組合))))

讓我超心動的一組NT:128888(哈哈哈)

(包含超級床墊的上下墊,靠枕,枕頭,床單組合等,現場看得到的全包了)))(實際還是依你們現場看喔)

如果大家到這邊逛逛的時候,

看到我試睡在這上面千萬不要笑唷))))

(偷說,這『靠枕式床頭』真的很舒服唷我超愛的,根本就像是睡五星飯店的床一樣讚)))

 

而另外,如果是新婚小夫妻,或者預算比較有限的朋友,

也可以考慮這組『幸福成家專案』,($43,999,送寢具)

1.美國比格名床,送柚木床台

2.包含:實木床頭櫃、實木邊几、四件式寢具組、防蟎保潔墊、 新雪麗舒柔涼被、抗菌枕兩個

3.九件組一次購足

我也親自試躺看看,這款床對我來說是比較硬一點的,

但舒適度也很OK

 

 

附上成家專案的介紹,

有需要的朋友們(搬家,或者要結婚)都可以考慮唷

而為什麼一直跟大家強調『試躺』的重要性呢?!

其實看看圖就可以知道了))))

一般我們人體的脊椎,如果睡在不合適的床墊上面,支撐度就不夠~~

尤其是腰部如果一懸空,長期下來會有很不好的健康影響唷!

像很多老年人都會有脊椎的問題

其實除了年紀大之外,絕大部分都是跟姿勢不良有關,

所以為了預防老了時候在來哪痛哪不舒服,

真的要趁年輕的時候就養成良好的習慣,

來維持正確的姿勢唷!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幾乎佔了我們人生中的1/3時間,

可見選擇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有多麼重要了))))

睡眠的時候,身體可以得到完全的支撐和包覆,

身體可以很自然的放鬆,這樣睡眠品質一定會大大提升

 

而一睡得好,人的精神看起來就會神采奕奕

良好的睡眠對於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自從生完寶寶之後,剛開始要餵母奶,

大概4小時就要起來一次(基本上根本就是沒辦法好好睡覺的時期))))

所以那時候朋友見到我,總是會問我『很累嗎?!』哈哈

其實我也自己覺得那段時間,不管是精神還是皮膚狀況,

看起來&感覺起來就是無限疲憊!!!!

我之前也知道睡眠對於身體很重要,

但親自體驗『睡不好』的這幾年來,

真心覺得如果睡得好,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只要睡飽飽,皮膚的狀況就會很好唷))))

 

睡不飽,人就容易老!!!

這可是有專業的學問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睡眠和美容的相關報導

睡眠不足的時候,大腦一直無法休息,

就容易造成機能下降,而種皮膚老化問題就隨之而生!

再者,睡覺時候身體會有激素的分泌,

所以睡得好就會有好的修護保養,

當然人看起來就是會有種神清氣爽又年輕的感覺呢

很多人為了讓自己外表看起來更好,

花了很前和時間,但往往忽略了其實『睡眠』才是根本之道呀!!!

一旦睡好了,睡對了!對於外表會有更多的正面影響唷))))

果然,美女都是『睡』出來的(笑)))

 

小提醒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的世界 美容覺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