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保養一直都是我非常重視的一部份,

因為這攸關於整體感覺是否讓人『看起來年輕』的一個很大的要素!

頭髮輕盈且有豐盈感,視覺效果上看起來就可以減齡5-10歲

所以這次二寶懷孕期間,我就非常注意補充營養,

因為上一胎產後讓我直接變成清朝人(哈哈哈

雖然後來頭髮有陸續長回來但是變細了,每次照鏡子就會讓我開始憂鬱,

而且頭髮明顯變得比較空。。。再也回不去了

索性直接燙捲讓頭髮看起來蓬一點(也是一招,哈哈哈)))

所以生完二寶的隔天,在醫院立刻先會診一下中醫師來調體質和補氣血,

而除了吃中藥和乖乖吃營養滿滿的月子餐之外,

外用的部分就靠這『50惠養髮精華液』來保養頭皮啦

第一次知道50惠養髮精華液是剛好在月子中心吃飯看到男性養髮精華液廣告,

是由男星王敏德代言的唷

(我小時候覺得他很帥很有紳士風度,剛剛跟小幫手討論他。。。小幫手竟然問我他是誰?!)))

(嗯嗯~~好吧,果然是不同世代。。。遠目)))

我這次試用的是女性的養髮精華液,

來自日本樂敦製藥出品的『50惠養髮精華液』

專為熟齡女性頭皮頭髮老化問題而研製的產品

在日本很受到歡迎~~而在台灣也獲得FG的特優評鑑

含有50種珍貴養潤的成分,3種養護功效調理頭皮,

從髮根開始修護,讓髮絲可以充滿健康豐盈感

50惠養髮精華液  160ml 主要成分:

日本厚生省核准的3重有效養髮成分(人參精華、Pro-VB5誘導體、甘草酸二鉀),

有效滋養頭皮、強韌髮根,改善因年齡增長產生的頭髮問題,守住健康秀髮

 

而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早晚各使用一次即可!

早上可以在起床後整髮前~~

晚上則是洗髮後,均勻把精華液噴灑在頭皮,

稍微按摩一下讓保養品吸收

 

 

像我自己是頭頂區,還有額頭區的頭髮比較空,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會加強這幾個區域

精華液有點薄荷&柑橘類的香氣,

會有點涼涼的清爽感覺)))

用起來超舒服的,好像幫頭皮做了一場SPA唷!

 

50惠養髮精華液,是噴嘴的設計,

圖片上是一次擠出來的量~~

所以使用的時候,可以沿著頭皮均勻塗抹上精華液,

先用手指腹輕輕拍~~讓產品可以均勻的分佈在頭皮上,

然後再按摩至吸收即可唷

 

也可以直接噴在頭皮上也很方便

不過在使用上建議大家不要一次壓到底(這樣量會太多容易流下來)

可以像我一樣,一次壓一點點,(我一次壓1/3左右剛剛好)

在不同的頭皮區域上使用(也就是少量多次的概念啦)))

 

頭皮都擦上精華液之後,

可以用掌心輕拍~~

這樣可以讓精華液可以徹底均勻分佈在頭髮上面,

然後讓產品慢慢吸收

 

這時候我也會稍微按摩一下頭皮,

配合清爽舒適的50惠養髮精華液,

然後做一下簡單的頭皮SPA,感覺真的好舒壓)))

頭皮放鬆了,臉部線條也會跟著柔和不緊繃唷

建議大家有時間,多幫頭皮按摩保養一下,

整個人會感覺到很舒服且更加提神醒腦呢!

 

50惠養髮精華液的使用方式,

大家也可以參考官方的建議步驟唷

而使用這類的產品,記得一定要持之以恆,

不久之後就可以感受到美好的感覺囉

 

整體而言『50惠養髮精華液』是一款方便好上手的頭皮頭髮養護的商品,

使用的方式很簡便,配上按摩有很棒的效果!

我自己本身是油性頭皮,使用精華液之後感覺到頭皮的清爽感維持的更長時間,

原本夏天要每天洗頭的我,現在竟然可以兩天洗一次唷(真的要灑花+轉圈圈)))

意外的收穫ㄝ(笑)))

而且味道很舒服宜人,髮絲蓬鬆感維持更久

 

我很喜歡也很滿意50惠養髮精華液的使用感,

對於我來說『預防永遠勝於治療』!

有了上一胎的經驗之後,這一胎我可以一出月子中心就開始每天早晚使用,

目前狀況都很不錯唷,頭皮感覺更健康)))

也不會每次一洗頭就看到浴室排水孔就塞滿毛髮~~

頭髮也變得更加蓬鬆有彈性,這樣要做任何造型都很好看唷

所以現在心情超好的,哈哈哈)))有用有保佑

50種珍貴的成分,可以讓頭髮由根部開始強韌,

打好地基(頭皮),就不怕颱風來襲被吹垮(頭髮)了!

從現在更要好好的認真保養,畢竟這付身軀可是要陪伴我們一輩子的

頭髮豐盈了,也就感覺年輕囉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產後媽咪有著同樣的困擾,

或者是熟齡美女想要好好保養秀髮,

那就千萬別錯過這來自日本口碑品『50惠養髮精華液』囉

 

屈臣氏購買連結: http://bit.ly/2H4zqlN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