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這個夏天的氣溫屢屢創新高,

再加上疫情關係,出門還是必須準備口罩防身,

整個感覺超悶熱的,出門需要化妝的時刻讓人更加困擾!

悶熱不透氣,常常讓肌膚一出油就大脫妝,

不僅常常沾染到口罩,也會讓肌膚不舒服而產生過敏或者冒痘的狀況

相信大家都有一樣的困擾

我也一直再尋尋覓覓一款符合夏天氣候,

然後又不給肌膚太多負擔的粉底液,

畢竟還是有需要脫下口罩的時刻,也會想要美美的見人呀

而來自日本,

熱銷超過32年更賣出450萬瓶的 『JUPON 自然甜蜜粉底液

一次搞定『美容液,隔離霜,防曬,粉底液,蜜粉』五效合一水溶性粉底液,

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JUPON COSMETICS 這品在日本是美容院或者沙龍專屬保養品,

至今已經有50年的歷史)))

更添加與日本信州大學,有共同專利成分『Cydoninol』

能夠有效的防止肌膚粗糙獨家配方,

使用對皮膚溫和,且完妝後美麗能夠並存的天然美容液,

所創造出『自然甜蜜粉底液S』

 

訴求80%都是保養成分的『JUPON 自然甜蜜粉底液』,

主要產品特色幫大家重點歸納一下:

水性粉底液,很適合炎熱夏天使用(戴口罩的時候也很可以)))

和日本信州大學共同研究開發出獨家專利新成分「cydoninol」→可防止肌膚粗糙

添加天然的「榅桲籽」及8種植物萃取物→可增加維持高保濕

5合1(美容液,隔離霜,防曬,粉底液,蜜粉)→早上保養完畢就可以直接上妝囉

弱敏肌也可以安心使用,80%美容液成分美妝同時保養肌膚

 

 

顏色共有4種唷

14 淺褐色

15 自然色

16 明亮色

17 粉肌色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選擇)))

我自己的膚色是比較適合16明亮色

 

 

這邊有個簡單的圖表,

大家也可以作為選色的參考唷

 

『JUPON 自然甜蜜粉底液』,

質地真的很水感,完全不添加油脂成分,

所以相對也比較不用擔心到了下午底妝因出油會變暗沈!

特別的是其中的天然美容成分「榅桲籽凝膠」是纖維狀的彈性質地,

塗在肌膚上就像網狀絲襪般服貼在臉上,透氣性佳不會阻礙肌膚的呼吸,

同時汗水和皮脂也可輕易地透出粉底外不會弄花底妝

真的超神奇的)))

 

接下來就實際試用給大家參考囉

JUPON 自然甜蜜粉底液的妝感很自然薄透,

擦上肌膚推開之後很快速就可以完妝,

幾乎不用什麼上妝技巧(笑)

超適合忙碌睡不飽的媽咪們(我),

或者想要快速完妝的朋友!

但是如果肌膚本身很多瑕疵痘痘黑斑,

需要遮瑕的朋友,就需要另外使用遮瑕產品囉

 

這四款顏色,

我最適合的是16號-明亮色

一抹上去,粉底瞬間融入我的皮膚當中)))

上妝速度很快,抹開一下子就乾了!

讓原本習慣慢慢上底妝的我有點驚訝(哈哈哈)

好推開也不太容易卡

粉質算是很細緻的~~

 

全臉大概擠上2次押頭的用量,

JUPON 自然甜蜜粉底液的妝效很裸透,

基本上妝前妝後,就會感覺膚色被提亮氣色變好

我比較在意的黑眼圈和鼻翼泛紅的問題,

擦上之後改善大概有70-80%左右)))

 

上妝速度超快的~~~

重點是不卡粉而且臉上幾乎沒有上妝的感覺唷!

真的很舒服不厚重不黏膩

近拍可以看得更清楚,

肌膚紋理上完妝還是細緻的,

也不會有乾燥細紋的產生

一整天下來不晦暗沈或者脫妝~~

果然底妝越薄透,持妝力就會越足夠(蓋印章)))

不需要厲害的上妝技巧,

只要有一瓶『JUPON 自然甜蜜粉底液』,

就可以讓你瞬間美美見人)))

整個底妝大概花不到1分鐘就可以搞定,

而且也不用擔心塗不均勻的窘境,

遮瑕力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樣已經很滿意囉!

完美改善我的膚色不均問題,

而且肌膚很舒服不黏膩

 

尤其是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

和被口罩悶住整天都需要一款裸透粉底來拯救啦

一整天都可以讓肌膚保持清爽的感覺真好

 

 

對於追求上妝快速,不失手,

且又喜歡自然肌膚觸感的朋友,

一定會喜歡這款『JUPON 自然甜蜜粉底液』

讓我一試成主顧,難怪可以在日本熱銷450萬瓶,

真的太厲害啦

現在不用專程跑到日本購買,

只要點點連結就可以快速到貨

愛美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唷

JUPON 自然甜蜜粉底液S 

 

#JUPON 
#JUPON 自然甜蜜粉底液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PON 日本 粉底液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