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自從不能出國度假之後,

我們就很努力在台灣玩耍(笑)

標準的認真工作,認真玩樂的一家人

其中位於台中埔里的度假飯店『牛眠埔里』是我們家的最愛口袋名單之一

今年3月份我的生日就在這邊度過,

前一陣子看到天后蔡依林呸姐也選這邊度假慶生,

可見『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有多夯)))

再次造訪真的更有感覺,

連AaronBB都特別的開心愉快像回到自己家,

還跟哥哥們介紹這邊的設施(哈哈)))

上次來,沒有拍到泳裝照一直是我的遺憾,

還好這天滿足了媽咪我的心願(哈哈哈))

小童們都很開心的下水玩耍,11月的天氣傍晚有點涼但澆不息孩子們想玩的念頭

如果是中午有太陽的時候會更溫暖適合下水唷)))

那就逼大家先看一下泳裝池畔照片啦

 

『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的網美必拍景點就是無邊際泳池,

這邊的無邊際真的很嗨,可以挑望一片綠色絕美山谷,

真的很悠閒又愜意

泳池也只限定房客使用,雖然面積不是太大,卻很夠用!

重點是超級好拍的

 

而這張照片,當然是跟呸姐致意)))

妙的是拍攝的時候我對面一堆人,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火速拍完致敬照片,就可以悠閒的喝下午茶囉

我很喜歡這邊的空間規劃,

整個環境就是天然又舒適)))

加上中部天氣就是好,一切都很愉快

泳池還有專人會再旁邊協助處理大家各項需求唷

 

下午茶的點心很精緻,

和上次入住的又不同口味囉!

奶酪太好吃,我家AARONBB吃光了3個!!!

然後和小哥哥吵了起來(因為小哥哥只吃到兩個)))

哈哈哈,男子宿舍就是吵吵鬧鬧又玩得很開心

 

其實很多人在玩水啦!

只是看我拍照大家自動讓開(也太貼心了)))

 

 

泳池是真的可以游泳的,

前半池是比較淺,可以讓兒童玩水的區域,

後半池就是可以真的游泳的地方唷!

AARONBB已經跟我預約之後還要再來住一晚,

然後還要去日月潭騎腳踏車(笑)

 

我想明年夏天來臨的時候,

我們在一起來度假玩個3天兩夜吧)))

日月潭和埔里真的很多好玩的地點,

這次原本也要安排去水里蛇窯,但是可惜間不夠用!

 

 

『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房間(4人房+雙人房都有)的介紹部分可以看這一篇唷

絕美綠色山谷「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一秒置身峇里島的頂級度假享受❤️

 

接下來要介紹是今年7月份開始,

飯店推出的主廚晚餐系列啦)))

不過只開放給住宿房客享用唷

住這邊的客人可以預定晚餐

晚餐的部分,

我們是點『海陸套餐』2人一套是2880+10%

份量頗多,所以小童們可以一起享用剛剛好

餐廳也就是享用早餐的同一個唷!

 

在用餐前還有點時間,

小童們就可以隨意跑跑玩玩

 

今天的晚餐,

也是要幫天蠍座的公公祝壽

所以全家都到齊囉)))

 

好期待今天的祝壽晚宴(自己說)))

呸姐也是這邊包場慶生,

所以公公同個規格他笑得合不攏嘴

 

因為我們有4個小孩,

所以預定了6點就用餐,前段時間就是小包場)))

感覺太愉快,哈哈哈!

晚點7點多客人陸續來用餐囉

建議帶孩子的朋友可以早點享用晚餐,

然後快點把小孩哄睡,這樣爸媽又有第二場(笑)

才半年不到,

這次感覺AARONBB根本已經是大童了ㄝ!

小孩長大似乎一瞬間

 

 

接者準備上菜啦)))

主廚很貼心,前菜特別為孩子們準備了一份不辣的青木瓜沙拉)))

而我很喜歡這4款沾醬,

分別有咖哩醬,九層塔醬,泰式辣醬和甜辣醬

AARONBB超愛香香甜甜咖哩醬,這樣配也可以直接吃飯(哈哈哈)

薑黃飯~~很香!

充滿異國料理的口味,讓度假的感覺更加分

 

烤蔬菜們)))

有埔里最出名的美人腿茭白筍(讚)

還有主廚特製的焦糖葡萄柚(超讚,我自己吃完一顆)

第一次吃到這口味的葡萄柚,原本有的苦味都不見了

也可以搭配後續的烤海鮮使用唷)))

湯品是海鮮酸辣湯,

酸辣的口味很適中溫和~~

大童也可以吃

 

 

海鮮料多味鮮

我照片中的都是兩人一份的份量唷!

我這一鍋一個人可以喝兩碗

份量很足夠)))

接著就是主菜上場,

這個料理一上桌大家都驚呼了,擺盤實在厲害

 

內容物有:烤沙嗲(雞肉,豬肉和牛肉)

然後還有烤羊排和烤豬排,

烤海鮮的部分則是有一隻大龍蝦(讚)

兩隻大名蝦,透抽干貝等等)))

下面的烤鳳梨也超美味欸!

搭配海鮮很讚,而且鳳梨有很多酵素可以幫助消化

 

 

貼心的飯店還有提供蟹螯處理,

讓賓客可以吃得很優雅唷

 

這實在是太適合我的)))

而配上烤鳳梨,真的讓整體食物的層次更加分,

又學到了呀

 

當然,晚宴也是需要來點酒)))

紅白酒通通有,最後壽星選了紅酒

超讚的一餐

 

果然套份量足夠,

大家都快吃不完了(笑)))

很推薦來住宿的朋友可以享用這主廚推薦的海陸套餐

吃不完的就打包回房間繼續配紅酒,

我要約姊妹淘來開派對啦(哈哈哈)))

感覺好嗨,然後小孩們自己也一間房間開派對

好期待這天的來臨

 

餐後還有水果唷!

當然,主廚不忘給壽星一個驚喜))))

天蠍座生日快樂

(哈哈,巧的是公公還和郭天王同一天生日呢))))

這是要我每年都辦一次的概念麼!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回『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浪漫晚餐饗宴海陸套餐的分享

跟隨著呸姐的腳步來慶生享受美食,真的很嗨))))

公公本人表示滿意(蓋印章)))

不過目前餐廳止開放給住宿房客訂餐~~

所以大家,房間快訂起來吧(笑))))

但今年度房間已滿,2021請早(揮手下降中,下次見啦))))

 

 

The Bal’e Villas 牛眠 埔里
Add. 南投縣埔里鎮牛眠里內埔路18-5號
Tel. +886-49-299-0999
Web. www.balevillaspuli.com
Fb. The Bal’e Villas 牛眠 埔里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