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薇安老師是在2013年(遠目))

當時如果有關注我的朋友,

都知道那時候最火紅『康熙來了』的節目,

找了幾個美妝部落客上節目分享卸妝前和卸妝後的單元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何那時候我會答應這個通告)))

那時候我真的太天真了,真的完全直接上節目卸妝~~

後來發現沒有睫毛真的很不行(卸妝後,立馬從美麗女秘書變成樸素會計小姐)

所以從那時候,就踏入嫁接睫毛的懷抱裡面,

算一算已經7年都離不開嫁接睫毛ㄝ!

而在台中的時候,我的睫毛就是找了巧睫的薇安老師定期照顧)))

當時巧睫公主的專業和細心,還有認真養護我的睫毛讓我到台北定居之後,

也是懷念了好久老師的手藝唷!!!

轉眼之間,7年過去了,巧睫也長大了(笑)

這天回到台中總部,發現竟然是一整棟的巧睫ㄝ!太狂了

 

巧睫公主實在是太大器

六星級規格的Salon旗艦總部地點,

就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55號!

而除了我自己之前很推薦的睫毛嫁接服務之外,

現在還有『熱蠟美肌,私密處保養』的頂級Salon服務!

未來還有母奶媽咪們的救星,

「醫護手技無痛泌乳」與漢方芳療等

真的好全方位)))讓人充滿期待~~

而2020是巧睫公主成立的10週年,

那就先來開箱一下這漂亮又舒適的總部啦

一進門就感覺到整個空間很寬敞舒適,

感覺來到了精品飯店呢

我最愛這大面積的落地窗設計,真的好浪漫又夢幻

 

布置以粉色+灰色調+大理石設計為主,

根本就是夢幻公主空間的感覺,

隨處都可以拍網美照的美麗空間)))

加上大面落地窗的無敵採光自然光,

來這邊拍照真的好美好美

每位客人到這邊後,都會先在這裡做課程諮詢~~

療程完畢之後,也可以在這區域享用美味的點心和飲料唷

熱蠟品牌VIAN LA BEAUTÉ是巧睫公主集團的母公司葶芙美學與歐洲製蠟大廠共同研發,

創辦人薇安老師憑藉自身前台大護理師的醫護背景,

針對亞洲人膚質量身打造的,還有完整蠟前蠟後及私密保養,

都是以花植萃取做到修護安撫,大大降低熱蠟後敏感的機率,

因此在品牌上市不到一年時間,VIAN LA BEAUTÉ便成為全台市占率第一的熱蠟品牌喔。

這一系列的商品很吸引我

畢竟台灣女生對於私密處保養處於萌芽階段,

知道要使用私密處保養(也有做到了人)不算是太多,

所以我也很開心認識了這品牌,讓愛美的我也可以繼續全身美麗美下去

(而同系列商品也有男士專用的 VLB FOR MEN)

 

當場就試用了幾款明星商品,

不管質地或者是味道都很讓人感到愉快

保養品的味道也是一直都是我很在意的一環,

不喜歡的味道真的無法持續使用下去啦

產品的成分裡面都含有天然精油,

讓人用起來超放鬆的

而我手上拿的這兩款就是VIAN LA BEAUTE經典商品唷

我自己很愛『嫩白保濕潔淨慕斯』,

使用起來很溫和又舒服,香味也超迷人的)))

特殊的高壓瓶設計,擠出來的慕斯超綿密Q彈唷!

用量省,又好沖洗

另外一款是『豐盈嫩白精華霜』,

清爽的乳雙質地,可以很舒服的保濕嫩白肌膚

接下來,就體驗一下熱蠟美肌的課程

我今天要做的是『私密處除毛,小腿除毛和熱蠟修眉』的部分,

所以安排了一個下午的時光在這邊悠哉度過

 

2樓是美睫區域,

每位客人都有個獨立的區域,

空間感覺很舒適)))

而巧睫的椅子也是特別選過的,

就是可以讓你很舒服的做到睡著(笑)

 

2樓補裝區域的鏡子好美唷!!!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照片,

我也想要在我的工作室布置一下這個區域了啦

 

這是3樓的空間,每一樓層都有不同的主題唷!

我想這應該是浪漫巴黎風格吧(哈哈,好巧我的包很呼應背景的畫作)))

 

每想到進去美容室裡面,

才讓我想尖叫)))

居然有專屬兒童遊戲空間ㄝ(感動到想哭了)))

多少的媽咪就是因為要帶著孩子,

所以根本無法有時間可以寵愛自己,

來到巧睫公主,如果你有這類需求通通可以被滿足!

據說如果下面的美容師有空檔,

還可以化身為陪玩姐姐唷

天呀,真的是太棒的點子啦!!!

台中的媽咪們快點筆記一下啦(笑)))

 

所以這間位在3F的美容室比較特別,

是可以嫁接睫毛和做身體課程的唷!

也可以和姊妹一起約來做課程(如果有小孩們他們還可以自己玩在一起)

需要的媽咪們趕快約起來,

一次把一年份的時間給約好,哈哈哈!

因為這超級VIP級的服務只有一間而已

而我實際躺了這邊的美容床和枕頭,

發現真的超級無敵舒服(我要去買枕頭了)))哈哈哈

美容床還是電動的,真的很頂級

來這邊果然一整個都是公主等級的服務(笑)))

 

從熱蠟到美睫會用到的每一樣設備,

都不惜資金選用高品質、高規格,更是展現「巧睫公主」與眾不同的質感

 

浴室也超乾淨舒服,

不用擔心有水痕唷!

每次使用後都會立刻清潔

 

要做私密處熱蠟除毛之前,

需要先做清潔!

美容師很細心的教導使用產品,

我好喜歡這款慕斯的香味

更可愛的是擠出來的慕斯變成一朵玫瑰花

好可愛又療癒唷)))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熱蠟』的部分,

熱蠟除毛其實已經盛行一陣子了,

我之前也在懷孕的時候做過課程,

除完毛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雖然過程有點小刺激(哈哈)

很多熱蠟的使用都是直接使用國外的配方,

但是其實東方人和西方人的毛髮性質&膚質都不同,

適合西方人的成分未必適合我們亞洲人使用,

乾脆直接自己研發配方,

完全是針對我們亞洲人的膚質&毛質來設計,

所以更不容易引起不適感,真的很專業

 

而且美容師說私密處除毛,

使用的熱蠟棒都是一次性的使用,

也就是碰過皮膚之後就會直接丟棄,

讓客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私密處除毛的步驟,

就是清潔肌膚保濕保養除毛鎮修護護肌膚)))

 

除完毛之後,

針對內包的毛髮會再做另外清除處理,

使用的器具也都是完整殺菌消毒過

老闆是專業醫護人員,果然就是不同規格)))

這也是我會推薦巧睫的原因

安全性和衛生都是最高等級的!!!

 

我是做VIO除毛,

而除了全除之外也可以做造型設計,

就看個人喜好)))

而話說,熱蠟除毛到底痛不痛呢?!

我只能跟你說,標榜完全無痛熱蠟除毛是不可能的

只能說美容師的技術好可以讓你比較不會痛到跳起來,哈哈哈!

私密處除毛,就是有感(但不會哭啦)哈哈哈

美容師還問我,我覺得雷射除毛和熱蠟除毛那個痛,

我覺得兩種都有感,但是感覺是不一樣的,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據美容師說比較定期除毛的人,也會比較沒有痛感~~))))

 

而接下來的腿部除毛,

我就真的可以舒服的睡著了(笑)

跟私密處除毛比起來真的是小菜一碟

步驟都是一樣的,這個舒服很多

哈哈哈!

 

我自己的腳毛手毛都不算多,

除毛的速度很快,也不痛!

 

 

而熱蠟除毛,私密處和其他部位使用的不一樣產品,

所以看到這熱蠟是藍色的~~

 

 

而美容師很親切也很專業,

來這邊真的很安心

連膝蓋的毛髮都處理的很徹底

做完除毛之後,

雙腿的膚色和肌膚質感真的大提升,

看起來更顯白晰ㄝ

而且完全沒有泛紅或者不舒服,

果然產品品質真的很重要

手毛腳毛需要處理的,

來這邊准沒錯(推薦)))

如果是施做部位比較多的客人,

或者趕時間的時候,就會有2位美容師出動(大拇指)))

真的是台中忙碌OL或者媽咪的救星啦!

這天我大概花2-3小時就完成了三個課程唷!

眉毛的熱蠟修眉我是第一次體驗,

原本擔心自己沒有什麼眉毛會不會弄起來不好看,

完全是多慮了!哈哈哈

弄完才發現,眉型變得更立體好看ㄝ!

而且之後畫眉毛的時間也縮短了

 

過程也是無痛,

美容師先卸除原本我的眉妝之後就開始進行除毛,

過程中都很舒適

-使用涼感熱蠟:溫和不刺激

-連根拔起:可維持3-4週不黑頭

-專業老師評估設計:擁有最適合你的眉型

 

 

修眉後,還會使用鎮靜修護的產品保養,

泛紅一下子就退了!

而真的熱蠟除毛之後,

眉毛周圍變得超乾淨明亮的,

小雜毛長出來也不會太明顯,

不同於一般我自己用剃刀除雜毛,

大概2-3天就會有小黑頭出現!

(現在我做完大概10天,目前都還很乾淨唷!長出來的小雜毛變細囉)!

所以如果眉毛很雜亂的朋友,

真心建議可以是是看『熱蠟修眉』唷)))

完成後,美容師幫我補上眉毛)))

大功告成,一樣可以漂漂亮亮的離開,

準備和朋友家人約會去囉

 

 

而熱蠟除毛後的護理須知:

• 勿使用過熱水洗澡或泡澡,以溫水清潔為佳。

• 避免穿著過緊衣物,以避免摩擦刺激肌膚。

• 避免游泳、泡溫泉或者三溫暖、日光浴等活動。

• 除毛前後十天請避免使用酸類相關產品。

• 除毛後三日後建議使用去溫和角質商品,以利毛髮順利生長避免內長毛的現象。

 

另外的空間規劃還有樓上(4樓&5樓)的區域,

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體

 

這樣也可以期待下次可以到不同樓層體驗一下呢

 

這次帶大家用照片來跟我逛一下,

台中的六星級規格的「巧睫公主」Salon旗艦總部

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來體驗看看這公主般的服務呢)))

我只能說住在台中的女孩兒們真的好有福氣,

因為這種規格在台北我還沒有見過ㄝ!

 

如果你有除毛的問題或者困擾,

我會建議可以找專業的沙龍做處理,

像我自己以前也曾經自己除毛,

尤其是夏天要穿泳裝,就用除毛刀刮毛,

但是只要過幾天毛髮長長之後,

就會超不舒服的@@

有的時候刮不好反而還會讓肌膚發炎或者毛髮內包

之前我也去做過雷射除毛,效果很滿意,

但是幾年之後,當時雷射除毛處於停滯期的毛髮又陸續長出來了,

也因為每一根毛髮生長的強度不一,所以還是會長出來唷~~

當然數量比以前少很多,所以我這幾年會選擇熱蠟除毛來解決毛髮困擾唷

現在除毛的選擇很多種,就建議大家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種囉)))

(如果是孕媽咪,可以在穩定期間來做熱蠟除毛唷)))

在落地窗旁邊悠哉的喝茶吃點心真的很讓人心曠神怡

巧睫真的是太懂也太寵愛女生了

 

而我也帶回整套的保養系列回家,

真的好開心唷

除毛後的保養不可以少,

選擇溫和且保濕的產品很重要,

尤其是三天後可以開始去角質,

就用慕斯搭配著葡萄籽去角質一起使用唷

 

而我最愛的是這款私密處噴霧,

不僅味道超棒的,噴起來也很舒服!

重點還通過SGS的檢驗,安心使用

(以放在我的包包裡面隨時可以使用)))

 

暱稱『漂亮油』的馥郁光采精萃油,

是葶芙美學品牌最收歡迎的保養油

100%純天然植物萃取,保證無人工添加

成分含有:橙花 Neroli,乳香 Frankincense ,

沒藥 Myrrhe,榛果油 Hazelnut Oil,金盞菊浸泡油 Calendula Infused Oil

一試過就會愛上

 

呵呵~~看了我的分享,

大家心動了嗎?!

我自己覺得私密處除毛最大的好處就是夏天超清爽涼快的,

穿泳裝也不用擔心會外露(笑)

而秋冬季節,在生理期來的時刻也是可以保持舒服不黏膩的乾爽感,

這種舒爽的感覺,真的只有除過毛的人可以明瞭(笑)

在台中如果除毛不來巧睫公主,

那真的是太可惜了啦,這超頂級的享受不能只有我知道(哈哈哈)))

巧睫公主的企業文化與品牌精神,

希望每個女孩都能享受到最尊榮的服務,更應該好好愛自己,展現屬於自己的自信與美麗。

我想我也很快會再訪的))))

好期待之後的漢方芳療SPA!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巧睫公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yelashprincess/

巧睫公主官方客服:http://line.me/ti/p/%40qsm3635g

VIAN LA BEAUTÉ專為亞洲人設計之熱蠟美肌品牌:https://www.facebook.com/VianLaBeaute/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