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穿美美吃大餐去啦

呵呵~~乍看這張照片,大家一定以為愛愛我在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吃飯吧(笑)

雖然說最近我也開始學習簡單的料理,但一切都還在摸索中。。。。

如果說我家裡面有這麼漂亮又有FU的餐桌,

我想我會每天都在家裡面吃飯,然後假日在約朋友來聚餐吧!!哈哈哈

但是,這篇不是介紹美食文喔。。。

是愛愛我好久不見的逛街文啦


來餐廳逛街到底有沒有搞錯呀!!!!





其實這裡是MOMA的忠孝二店啦!!!

最近才剛剛開幕喔(所以愛愛我的可是熱騰騰的逛街文喔))))



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完美衣櫥,新時代的女性在廚房展現了優雅魅力。

身在廚房的女性不再是灰頭土臉更是全新的都會風格,

MOMA將時尚衣櫥與品味廚房做了結合

來到這裡,妳會愛上自己愛上一切.....


這裡就是位於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的MOMA新門市,

很酷的是這邊的主題不同其他分店喔!

以趣味玩物概念店的形式和大家見面))))

愛愛我沒趕上開幕活動,就趕緊找天悠閒午後來這邊逛逛街+拍拍穿搭照分享給大家啦




這季的最新單品都會做陳列和展示喔!

光是這回的配件系列就好吸引人喔!!!

有的時候配件真的可以變成穿搭主角,就看你個人愛怎麼搭配啦

我好佩服厲害的人可以利用配件展現出不一樣的FU,

下次一定要找曉敏一起來逛街找靈感(笑))))




MOMA的鞋款都很百搭。。。。

記得去年愛愛我晚了一步下手,喜歡的毛毛靴就被秒殺啦

希望今年的毛靴我可以搶到(握拳))))



包包款式也不少,

都是走亮麗飽和色彩的路線喔





那就準備好,跟愛愛我一起開始逛街啦~~~~


而很巧的是,愛愛我拍的衣服照片剛好最近季芹上節目有穿著

就一起放上來讓大家欣賞囉,好多主播和藝人都是MOMA的粉絲喔!!

場景很面熟吧。。。就是現在才知道啦(笑)


而我第一個逛的就是這區"條紋系列"商品區啦))))

各種深淺或者不同寬細的條紋設計這裡通通有,

超吸睛的


黑白條紋最是經典,穿起來超有型又不會退流行


針織上一或者異材質的拼接這季也很夯,

我很喜歡這件白襯衫的設計

領子是仿皮質設計喔!!!超美的~~

這季好多衣服滾邊都是皮質的喔!





這邊的陳列也會依照顏色不同做區別,

讓你逛街可以更加一目了然喔!

寶藍色的皮衣好大膽喔。。。但是穿起來真的超級顯白(大拇指))))


小香風外套又是不一樣的定外一種FU,

愛愛我去年也入手類似款(我買白色的)

但這件優雅米色讓我好心動喔

穿起來一定貴婦極啦)))))哈哈哈



而逛了差不多。。。就來是穿衣服+拍拍小穿搭分享啦


而愛愛穿的第一套是黑色小洋裝,

為了參加HOF的記者會出席活動而選擇的!


我很喜歡這件黑洋的高雅設計,

胸前的蝴蝶結讓黑洋看起來更加活潑不沉重 


絨質的材質讓洋裝感覺好高雅,而黑色配上珠寶會更加顯現出珠寶的質感喔!

 
是不是!!!!黑色配鑽真的是美呆啦

強力推薦女孩們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質感黑洋!!!




而這款是冬天的首選喔,價格也才2000多。。。不過不知道是否賣光而已啦!

MOMA的衣服銷售跑很快,上回我看上的衣服。。。晚了一天就被人家買走,

而慘的是全省沒貨了(淚奔)))))





第二套是優雅的針織洋裝,

這顏色配色我好喜歡喔~~

有溫柔感

 
穿起來女人味十足,

超適合約會穿啦

在配上一頭浪漫長捲髮。。。肯定桃花朵朵開,

話說最近貼髮之後異姓緣莫名大增

昨天和2位女性朋友一起吃飯。。。還被隔壁男生猛搭訕,

但其實我本人並不開心,只覺得尷尬&不自在@@"

(我比較想要女生來跟我搭訕說。。。。哈哈哈))))



只能說。。。我外表(看似溫柔)和內心(火爆浪女)是不同人,

難怪胖虎先生都說我是男扮女裝(噗~~")

其實我的個性比較乾脆而已啦。。。哈哈哈 



第三套衣服。。。相信有發羅愛愛我BLOG的朋友都看過這套衣服囉


愛愛擔任倩碧奇激光大使活動,

就是穿這套衣服現身啦



我好喜歡她的火朵蕾絲設計

好浪漫喔))))))

 
腰腹間的荷葉邊設計,

可以遮掉討厭的小肚肚喔!!!!

所以在臺上也可以很放鬆不必深呼吸收小腹啦(笑)


穿衣一定要顯瘦+修長才行


第四套。。。就選了褲裝,

亮黃色的和身褲+浪漫風格的雪紡上衣


這件上衣花樣針的很柔美,

腰間還有綁繩可以做出不同感覺,

綁起來會有顯瘦的視覺效果喔

 
以上的逛街分享,就先聊到這裡囉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套最好看呢(笑))))

MOMA的趣味玩物概念店針的非常有意思,

感覺讓逛街也多了點不一樣的感受。。。

下回有經過這邊,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盡去走走逛逛, 

真的會忍不住想買菜來這邊煮喔))))呵呵




忠孝二店(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31號

Tel:02-2775-55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A 穿搭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