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這篇愛愛來為大家的眼睛謀福利啦))))

網路上一大堆正妹照片。。。相信讓男生們看得都看得心花朵朵開很嗨森吼

但是。。。有沒有人要聽聽我們女生的的心裡話:

"人家我們也要看帥哥呀"(舉手說要看))))

這回愛愛擔任倩碧的奇蹟光代言大使,連續4個星期六都要看倩碧的帥哥夥伴們一起工作,

第一次是到新光的A11倩碧專櫃報到。。。一到現場立馬被這邊的花美男比倒@@" 

是怎樣~~皮膚一個比一個好是要逼死誰呀(汗))))


是不是。。。愛愛我差點都不想跟他們和照啦(踢桌子))))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雖然合照有點壓力,

但我是抱著有競爭才有進步的心情,一起來跟花美男們討教保養品的奧妙啦!

而第一位的"正妹"(沒錯,他就是正妹。。。現在暱稱是很不要臉的白雪。。。。)噗~~

我們認是好多年啦,前一陣子正妹回台灣工作,愛愛我還特地去探班呢

他的好皮膚從以前就讓我很羨慕,想要偷捏一下他的臉


很少男生可以保養皮膚到這個境界,幾乎看不到毛孔之外,皮膚又一整個油光水滑超嫩Q的, 

愛愛我也只能說。。。正妹算你狠哈哈哈

好開心這回工作又遇上了,緣份真是奇妙呀))))


而Tim老師可是倩碧的台柱之一,本人超多粉絲的哩!!

而11/2的活動主持就在他的超聚客功力中開始,

活動一整場都很嗨


接下來還有11/16 SOGO忠孝館和11/23新光南西店,

愛愛我和老師會一起大家再度見面啦(笑)))

而A11還有一位帥氣櫃哥。。。愛愛不好意思硬要找帥哥拍,

所以唯一的照面。。。。是在他的手機裡啦

(其實第一場大家都還不太熟悉,相信之後大家應該會越玩越嗨)))))




而愛德森先生是眼睛超大的帥哥喔!!

更巧的是居然還是我臺中的同鄉+鄰居ㄝ(大驚訝))))

是不是,臺中都出帥哥+美女啦


老師本人又比照片帥喔,主持活動的功力更是一把罩,

除了不按牌理出牌(還好愛愛我心臟夠強壯),給禮物時真的大方到我都想要直接當觀眾啦!

所以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愛死他啦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老師一起在台中辦活動啦))))



新竹遠百的型男櫃哥。。。聽櫃長講,

他可是師奶的最愛,專走誠懇路線的STYLE喔

 

 而目前才做完2場活動,所以愛愛我超級期待後兩場的花美男們到底有多精彩(笑)))

如果你跟愛愛我一樣有興趣,不妨可以再來參加11/16 11/23的活動囉

詳情可以上愛愛Love的粉絲頁瞧瞧喔

介紹完花美男之後,就來看看活動花絮,

以及倩碧送很大的禮物,我也好想要喔(扭扭扭)))) 



 

 

 

 第一場的活動11/2(六)新光A11館。。。忽然偷偷加碼贈品ㄝ!!!!


快來新光三越A11找我玩哦☆*:.。. o(≧▽≦)o .。.:*☆

今天愛愛幫大家爭取了超優惠的組合給粉絲喔!

原價要10000的組合,特價只要4608

這麼超值的優惠只限愛愛今天的活動喔






加碼組合太吸引人了,居然沒有是先報告~~

後來才知道這是倩碧A11自己獨家給的優惠,真的好感動喔

 

 模特兒的美腿是不是超吸睛




而我手上的CC霜,只要報名就送喔))))

還有奇蹟光的體驗組合好超值喔!!!

大家要把握機會報名喔,詳情請到愛愛的FB粉絲







11/09 愛愛我則是來到了新竹大遠百的倩碧專櫃喔

新竹的鄉親朋友好熱情喔~~好感動ㄝ!!!



還有鐵粉專程送飲料來也真的是太貼心啦

我也收到很厲害的有機蔬菜啦~~HAPPY)))))))))


好朋友來探班~~YA!!開心到撒花了

禮物通通要送給你才對(笑)))))

可惜你太早走囉,那也就下回有機會在相見啦!

 


今天的禮物大方到。。。。愛愛我想要直接當觀眾啦(淚奔))))

怎麼這麼好,還有抽獎活動一場送了一隻正品"翹唇筆"共3支,真的好大手筆喔


不來真的好可惜喔!!麻煩下回倩碧做活動。。。請通知我去當觀眾啦(求)))



 


大家都開始玩的超開心的

而愛愛我當然要表演一招"無影手--3D撫紋按摩",

讓我PK掉女明星的絕技

就是靠倩碧奇蹟光的威力啦







還有眼霜要怎麼擦,

效果會更棒的分享手法喔







送送送。。。禮物大放送啦



還用水磁場現場做了個實驗,

真的讓人大開眼界ㄝ,原來鎖水保水不是用說的。。。

最厲害的是直接做給你看啦))))這下回應該拍成影片分享才對

 






愛愛示範的部份告一段落之後,

就換老師示範彩妝囉

 

 
活動中我自己也被俏唇筆燒到啦(哈哈)))







 





接下來還有11/16 SOGO忠孝館和11/23新光南西店有活動,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耍拿禮物喔)))))

下回見啦~~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美男 臉部保養 倩碧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