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來先偷偷曝光之後的小代言的花絮LOOK啦

不要告訴別人有看到愛愛我偷PO喔。。。。哈哈哈))))

11月真的是行程滿檔的一個月份,除了每周六連續一個月的固定活動會和大家見面之外,

還有參加了一個新節目的錄影&口語表達魅力的進階班也開始上課啦~~

進階班的課程比初級班的來的重一點。。。因為每周都有新功課ㄝ

所以算起來。。。這個月每天都要工作或者是上課,完全沒有休假時間ㄝ(淚奔))))

晚上又要開始趕稿人生。。。。

難怪最近開始皮膚又不是很穩定,雖然我已經盡量早睡(有嘛)&早起(肯定有)

白天也乖乖先喝杯新鮮蔬果汁來增加皮膚的美麗(笑)

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美麗的肌膚喔

但是年頭有工作忙是很幸福的事情,所以即便不能休息。。。

愛愛我還是盡量每天保持"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來面對啦~~

就如同我老師王介安先生說的一句話最近已經變成我的座右銘:

我的目標是快樂,就用科學和哲學的方式來達成(≧∇≦)

也和大家共勉啦


而保養肌膚就是我的快樂來源之一(笑)))

再怎麼說我可是從小六就開始保養的愛美狂人,

市面上出了啥最新款的保養品,愛愛我可是都會乖乖研究啦~~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連強尼戴普都愛用的"BIOTIQUE百奧田"喔!!

這品牌愛愛我第一次買是去年的時候,入手了1組眼部保養品~~

因為價格非常平實,使用起來的感覺又很天然舒服,愛愛我還送了我從泰國回來的朋友使用喔(笑)))

這天接到品牌邀稿真的是太有緣份又開心了啦

愛愛我當然立馬試用其他好物啦)))))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囉!!!



先來介紹一下BIOTIQUE百奧田這品牌的由來


 秉持著對印度阿育吠陀古法的熱愛及生物學的背景,

BIOTIQUE創辦人Vinita Jain女士於1992年在瑞士設立了BIOTIQUE的研發中心,透過現代生物技術,將傳統阿育吠陀的美容保養領域注入新的活力。 


承襲阿育吠陀傳統配方,提倡美麗與健康息息相關,沒有健康就不會有真正的美麗,當健康失衡時肌膚及頭髮等各種外在問題就會產生。

BIOTIQUE的理念是透過現代科學的技術,持續不斷地對天然植物的特性及印度世代傳承的阿育吠陀配方進行研究與開發,

讓人們在使用BIOTIQUE天然草本保養品時,透過天然植物蘊含的活性力量,強化肌膚防護力,進而達到美容保養的效用。 


 BIOTIQUE是阿育吠陀個人保養尤完整天然草本產品線及解決方案,

尤其廣受瑞士、法國、英國及歐洲大眾的喜愛。


這次品牌很大手筆的給了我6品明星產品來使用,

而愛愛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分享使用心得的是這兩款超適合我肌膚的商品(笑))


開心果青春修護面膜+榅桲籽抗皺按摩霜

感覺是很好吃的食物狀呀(笑)))

一打開產品就有股很自然的植物香味飄近鼻子裡面,

完全沒有那種化學合成的刺激香氣~~

味道真的很天然又有溫暖安心的感覺!

包裝也走一整個很天然植物風格,印度寶萊屋的FU喔

 


首先就先來分享一下越用越開心的"開心果青春修護面膜"囉

這款式推薦缺水、乾燥肌膚及熟齡肌使用。



品名原文: BIOTIQUE BIO PISTACHO PACK 

產品簡介: 大地孕生的植物充滿能量的生命元素,重返肌膚的美好時光 喚醒無齡肌 熟齡保養系列。


此款富含養分的「開心果青春修護面膜」調和開心果、杏仁、番紅花等,能滑順、滋養肌膚,改善因循環不佳所產生的肌膚問題,協助肌膚恢復年輕與活力樣貌。




產品容量:55gm 

主要成分: 開心果, 藏紅花, 肉豆蔻, 甜杏仁, 紅赭石, 蜂蠟, 野生薑黃




看了下成分,有些藥用香料植物(肉豆蔻、野生黃薑、甜杏仁等),難怪愛愛我感覺有點似曾相識耶!

 

而且居然加了印象中超珍貴藏紅花~妙的是用喜馬拉雅山泉調合的,一整個粉天然呀!

顏色是淡淡綠色,不是那種很鮮豔的綠色,感覺很自然,是開心果的顏色喔,開心果還可以抗氧化^0^




開心果油清爽芳香,含豐富養分及抗衰老,波斯歷代國王稱為「仙果」,


是中亞古王室最早用來滋養肌膚的植物之一。

甜杏仁油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維他命等,舒緩並對乾性皮膚或因氣候變化而引起皮膚不適極有益處喔



 

 

質地我也很喜歡,薄薄的一層很容易就塗勻了,不像有些面膜需要一直不停的補土。。。或者一直怕它流下來=v=

天然的香料香味真的讓我很喜歡!!!!

試在手上大概一分鐘後擦掉,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光澤度有提升喔


而實際用在臉上,使用的時候很好推勻面膜

全臉敷上避開眼周,
大約15~20分就可以用溫水洗去了,清洗的時候愛愛我會配合洗臉海綿的使用,

大概1分鐘內就可以把面膜沖洗的很乾淨囉好清洗不殘留喔!




這款面膜是是屬於修護型的面膜,愛愛我本身為敏感性膚質,兩頰偏乾,

所以剛敷上去比較缺水的雙頰部分會有些溫溫熱熱和一點點刺刺的感覺,過大約一分鐘就好了,

而這款面膜真的滿棒的,我也推薦給我的好友A小妞試試看,

皮膚更缺水的A小妞。。。刺刺的感覺持續比較久,加上最近她感冒,鼻子的皮膚比較脆弱,刺刺的感覺大約會持續10分鐘))))

不過敷滿15分鐘用溫水洗去後兩人皮膚都不會泛紅(原本在溫熱的時候有點小擔心,但結果是很讓人放心的啦)

 

 

敷完臉後皮膚水潤滑嫩透亮,也不會像某些修護面膜不馬上擦後續保養品皮膚就整個緊繃到不行~~"

保養的續航力真的不賴喔!!




敷完之後感覺皮膚真的超乾淨又舒服,

質感立即提升了喔便宜又超好用,愛敷臉的美人兒可別錯過啦))))) 

開心果青春修護面膜


◆ 純植物性草本萃取

◆ 阿育吠陀古法配方

◆ 無防腐劑,無動物實驗

北市衛妆廣字號第10210474號



而第二款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榅桲籽抗皺按摩霜

榅桲,這兩個字愛愛我第一次看到耶,特地去估狗了一下這是什麼。。。>///<

不查不知道,原來這是一種很古老的植物,在西方比蘋果要更早流行,希臘神話中所傳說的「引起紛爭的金蘋果」,

實際是一個金色的榲桲果呢!榲桲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使肌膚維持濕潤與彈力。

榅桲果籽可紓緩刺激,調理肌膚含水量。

另外按摩霜中還加入了向日葵油等粹取精華,能夠加乘潤澤乾燥的肌膚喔!而且脆弱的眼周、嘴部周圍以及頸部肌膚都可以使用。

 

 

 

按摩霜聞起來非常的天然,一樣是很自然的植物香味喔^^,

而且是遵循印度阿育吠陀古法製作的,無動物實驗,非常有人道精神。

 

 

按摩霜質地頗油潤,取適量按摩至吸收,不需擦拭

愛愛我按摩完就差不多吸收了,並不會有以往有些按摩霜有種一層油包覆在臉上的感覺,

很像平時乳霜在臉上的感覺(卻比乳霜還要滋潤一點)~~



且不會很快就感覺到皮膚變得逐漸乾燥,肌膚Q彈柔軟的感覺可以持續一整天喔!

感覺蠻適合氣溫較低的冬天或者是乾燥肌膚使用。




 

而體驗了這2款商品之後,

真的有感受到這來自遵循印度阿育吠陀古法製作BIOTIQUE百奧田的魅力,

而現在看到網站上的產品比去年還要多,真的讓人感到心花怒放))))

價格平實又天然得好物,真的很值得來跟大家分享+介紹喔




而BIOTIQUE百奧田也很大方的贊助愛愛忠實粉絲,

要給愛愛粉絲4品禮物帶回家使用喔!!!

辦法很簡單,請大家鎖定每周一中午12:00的愛愛lOVE粉絲頁贈獎活動,

就有機會把他們免費帶回家使用喔~~快點來加入這歡樂星期一的贈獎單元啦

 


如果等不及。。。那就趕緊先到Payeasy逛逛喔))))有很厲害的獨家好康優惠呢!!
 

下回有機會再來分享囉,bye~~

(此篇與BIOTIQUE百奧田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