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好奇。。。為何貓咪看起來都不會顯老呢?!


如果不說我家雙喵都已經有將近13歲的高齡了,

換算成人類的年紀。。。默默已經邁入80歲啦我也好想要這樣子喔!!!

(至於貓齡要怎麼換算可以看這裡喔)))

但是臉上一點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到底何解)))))哈哈哈

原因當然是因為貓咪臉部的表情關係啦~~

相較於狗狗,貓咪的臉部肌肉&表情比較少,(所以也會有人感覺貓咪比較冷漠)

所以也就不容易有啥皺紋。。。所以說光看貓咪臉部也就是看不出貓的年紀。。。

這點讓我好生羨慕呀(笑)))

所以說。。。要減少皺紋的產生,最好是不要有太多表情是吧?!

哈哈~~其實常常保持開心的心情+適當的保養才是維持青春的不二法門啦!


我也好想像貓一樣完全看不出年齡呀

但是偏偏我們人類的臉上超多表情。。。一不小心臉部就完全洩漏了年紀這檔事啦>/////<

尤其是現在,大家最害怕的就是露出"嬸味"啦~~

而不要以為自己年輕就沒有問題,工作環境的壓力熬夜,

這也都是讓年輕女孩們聞之色變的隱形殺手。。。一整個不小心,嬸味就默默飄出來而不自知


要如何審視自己有沒有大嬸樣呢?大概可以分成四個部份

氣色不好又常熬夜,看起來當然不會顯得年輕(即便你現在18歲也一樣)

所以愛愛我最近很乖的是晚上12:00會乖乖躺平(就算不想睡也要讓身體習慣這規律),

白天會逼自己早上8:00起床,然後乖乖的自己烹煮早餐,

一整個很走養生健康路線哩!!!至於吃的方面保養,

改天再來好好分享,畢竟健康的吃是一門大學問,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的~~

今天要先討論的是皮膚的外在保養方面囉

 

而秋冬季節的轉變,

除了氣溫降低且溫差極大之外,氣候也變得乾燥許多,導致敏感性肌膚更容易在這個時節拉警報

所以要幫肌膚保留住水份這件事就變得相當重要,

也是肌膚最迫切的一件事情呀))))

今天要介紹的保養品是由3位國際權威博士共同創辦的"3DR三研所"喔!

克緹3DR系列的護膚品針對亞洲肌膚的特點設計,尤其是在讓肌膚看起來變年輕上,

很是下了一般功夫喔!

而對於克緹的印象,愛愛我在模特兒的時期就接觸過克緹的美容護膚方面的課程,

雖然只是做最基礎的護膚課程(也就是最便宜的那種啦~~)

但是定期保養且持之以恆的下來,皮膚狀況都還滿穩定的哩

所以接到邀請試用新產品,就趕緊來試試看囉!



首先引發我最大的興趣當然是眼霜,除了我本身是眼霜狂之外。。。

這款眼霜的包裝真的太有趣啦(笑)))

居然是針管的造型ㄝ好妙喔!!


 
3DR金緻恆顏緊緻修護眼霜,可以給於眼部肌膚柔軟和滋潤

容量有10ml,打開上面的白色蓋頭。。。輕輕的推下面的地方(就像打針一樣)就可以擠出眼霜,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愛愛我不知道要打開蓋頭~~"

一不小心用力一擠。。。噴了出來一堆眼霜真的好心疼喔!!


眼霜的質地淡淡的粉膚色,塗在在眼周輕點按摩,感覺蠻濕潤不會油膩。

香味的部份剛聞起來比較濃一點,但習慣之後就感覺還OK囉~~

這是我個人對於聞起來的味道比較有太多堅持啦



使用完後的隔天早上眼睛下方皮膚明顯保水細緻,化妝時會會出現的乾燥紋路明顯減少喔

外觀真的很有趣,像是隻針筒,前端的軟膠圓頭,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拿來按摩眼周哈哈~~

 

三研所 金緻恆顏緊緻精華液


含有多重植物萃取的精華,可以強化肌膚本身的保水功能

讓肌膚可以看起來更加緊緻))))

 

擠出來的是細緻的乳白色液狀,稍微會流動感,

擦在臉上能夠很輕鬆的推勻整個臉部,延展度很棒!!



而且推開之後一下就吸收了,很清爽不會黏膩不適,

果然是亞洲女孩兒們喜歡的使用觸感))))

短時間不上後續保養品肌膚也不會緊繃不適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很好吸收,所以我再上妝前會特別加強使用+按摩, 

避免因為冬天的乾燥,而影響到妝容的完美呈現~~

脖子的部位也會加強使用三研所 金緻恆顏緊緻精華液,

畢竟有些紋路一但出現,就回不去了。。。所以一定要積極的預防啦


 

 

三研所 金緻恆顏緊緻霜多種植物精華&小分子胜肽,

可以細緻肌膚且改善老化!

早晚取適量擦在臉部&頸部肌膚^^


 

 

 

乳霜的質地很細緻,呈現略黃色,

味道則是很有一致性的香味,這組保養品的香調好統一喔(笑)

使用起來,感覺算是比較濕潤型的霜類︿︿

 

 

 

產品附了一個挖杓,用刮杓來取用保養品比較衛生

 

能防止產品受到污染,也可以讓保養品的保存方面可以更安心。

 

實際使用知後,發現搭配上按摩可以讓肌膚吸收保養品的速度加快,

 

使用後也不黏膩,一直到了隔天早晨,摸摸臉頰依舊能感覺水嫩,

 

維持度真的很棒喔。

 

 

 



而在這邊愛愛我要分享一個簡易的3分鐘居家DIY提拉按摩,

 

一來可以增進保養品的吸收,二來每天持之以恆的幫肌膚向上提拉,

 

也可以讓臉蛋更加緊緻立體喔

 

步驟一:先取適量乳霜,用手掌包覆沿著下巴中心往耳朵方向提拉,

 

重複6次!

 

步驟二:由鼻翼法令紋,往耳朵方向提拉,重複6次!

 

步驟三:額頭的部份,用手掌掌心,尤印堂往上提拉到髮際線的位置,

 

一樣是重複6次喔!

 

步驟很簡單,只要每天乖乖花時間按摩,可以很快的看出效果喔





常常有人會覺得愛愛我用保養品的速度,

似乎都使比別人快(也許我一個月就用掉好幾瓶)))

其實,擦保養品沒啥訣竅,除了定時以及持之以恆的使用習慣之外,

用量這個問題也是很重要的,我覺得保養品的用量一定要充足,

因為我自己都會配合一些按摩的手法,如果用量不足會拉扯到肌膚,

這樣子反而不好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妝新鮮貨的分享心得,記住搭配簡易的按摩技巧,

可以讓你的保養效果更加倍喔))))我們下次見啦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1172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愛Love 的頭像
愛愛Love

蘋果咬一口之.....愛愛LOVE 的分享空間~~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