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方的傳統婚禮中,新人配帶黃金飾品。。。象徵家人給予榮華富貴&人丁興旺的祝福, 

而在今日黃金飾品不僅保質性非常高之外,更多了時尚設計的概念,

完全顛覆以往對於黃金飾品的刻板印象,讓黃金飾品多了時尚又優雅的新風貌喔!

看到首圖愛愛所配戴的黃金飾品。。。是不是和大家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呢





這回很榮幸可以受到品牌邀請,讓愛愛我可以體驗到這金飾的工藝可以讓傳統的黃金飾品,

有了像藝術品般精緻的風貌,真的超佩服這設計師的巧手

而我對於周大福的印象是到香港旅遊的時候,都會被這金光閃閃閃的周大福珠寶店家所吸引。。。

因為真的太閃耀,所以印象超級深刻呀!!(笑)))

周大福品牌珠寶首飾零售及製作業務,在大中華區珠寶首飾行業裡,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珠寶商

同時亦為全球最大鑽石胚供應商 DeBeers Group的指定交易商之一,獲直接配售天然鑽石原胚。

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設有鑽石切割廠,每年生產首飾超過250萬件。

(而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這邊的鑽石真的價格平實到差點讓我現場激動開買呀)))

哈哈哈~~現場的黃金珠寶真的超級精采,愛愛強力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靠櫃上欣賞,

而欣賞之前,就先來看看哪幾款「Charming Gold精緻黃金」讓愛愛我超驚艷的~~



這天我到訪的專櫃是在天母SOGO 3F的周大福珠寶專櫃,

而由於是要拍攝難度比較高的黃金飾品&珠寶鑽石。。。

所以特別請了詹姆士北上來支援我啦~~順道可以探探親呀

8月份的工作爆炸滿,所以難得工作還可以和家人在一起真的好感恩呀))))



哈哈哈~~趁詹姆士拍攝櫃位的時候順便偷拍他!!!
這讓我忽然想起來。。。

咦,結婚的時候胖虎先生怎麼沒有買黃金飾品給我呀雖然是有金元寶~~


所以說這是老天爺的暗示+明示,要我再來選一套吧~~"噗 當周慶禮物也不賴啦))))

(話說,反正買黃金真的超級保值,以後要逃命也可以換船票或者機票。。。嘿嘿嘿



第一款當然就要來看看這吸睛指數100%的完美婚嫁黃金系列商品啦!

周大福「Charming Gold精緻黃金」純金商品 

 

將身邊大自然景緻停駐為設計靈感,無論是栩栩如生的蝴蝶與樹枝、

細緻無比的花朵等,透過周大福獨有的精湛工藝將自然景緻靈巧的刻劃於首飾上,

象徵新人如神仙眷侶般的恆久契合

 


而老實說愛愛我第一次覺得這金飾的製作超乎我想像中的細膩和精緻,

沒想到這回真的開了眼界,第一次看到這麼立體且又栩栩如生的蝴蝶金飾,

每個翅膀或者細節都有不同的處理,有亮面有霧面,

有噴砂設計也有類似點點的線條。。。總之來說,應該說這是藝術品會比較貼切(笑)))


迫不及待的要戴在手上啦

完美婚嫁系列的黃金手鐲大概重3兩喔!

一整個氣勢很強大的藝術金飾品))))

光是買來收藏就很有價值感





而旁邊有類似樹藤枝幹的設計,就很呼應蝴蝶手鐲的味道

我想不僅只有結婚可以帶著它,

有PARTY或者活動的時候帶個手鐲就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一整個氣場很強大的黃金設計單品~~~

 


而蝴蝶耳環真的是美到爆炸了。。。但可惜我沒耳洞只能過過乾癮~~"

但話說。。。最近愛媽終於答應讓我穿耳洞,讓我好生猶豫到底要不要穿耳洞呀!

我也好想每天都戴著漂漂亮亮的耳環出門喔>////<

(而且周大福的黃金&鑽石耳環也美呆了。。。。我好掙扎呀)))))

 



完美花嫁系列理面,除了這超美的蝴蝶系列之外。。。

還有這款也超級適合新娘子的喔!


這款設計很典雅,搭配黑色剪單的小洋裝就很有氣質!

平時穿戴出門也不會太OVER的華麗喔~~

  

 

而店長幫我很時髦的混搭了黃金手鐲。。。

看起來份量感十足,整體感覺看起來應該是家境很好的FU))))哈哈哈

搭配起來還真的挺好看的喔!



忽然深深覺得。。。黃金飾品要製作得不落俗套,

真的是一門藝術,而周大福真的做到了


呵呵,如果胖虎先生要送我。。。我真的很樂意天天戴呀~~ 

反正最近土豪金這麼夯,我戴真金才夠酷呀!



大家應該看得出愛愛我很開心吧~~

哈哈哈哈!以上就是周大福的「Charming Gold精緻黃金」♥完美婚嫁系列))))

而如果你目前還沒打算結婚,或者只是想買單件小品來送媽咪或者送自己,

甚至於要送給剛出生的小BB這裡也都有很棒的選擇喔~~

 


花朵造型的設計,款式也非常多樣化,

這款項鍊和戒指都各有特色,作工細緻到連花瓣都可以轉動真的是太讚了))))



最酷的是還有迪士尼的授權系列商品真的要讓我尖叫啦))))

我最愛的米奇這邊也有喔!

而且造型真的是好時尚(太適合大人了吧)))


上圖依序(左到右)米奇 喜羊羊(也有灰太郎款喔) 維尼熊,

愛愛我當然一定要戴戴米奇過過癮啦!

 


迪士尼系列金飾(小熊維尼系列+迪士尼系列) 

特別推薦去年底在台推出即廣受歡迎的「迪士尼純金系列」,

以精湛工藝打造出一系列惟妙惟肖的純金飾品,

純真熱情的小熊維尼、小豬皮傑、米奇米妮、高飛與唐老鴨手牽著手共組迪士尼樂園,

靈巧逗趣的造型將喚起最美好的童年回憶,是喜愛迪士尼的粉絲們不可錯過的可愛珍品

 

 這米奇設計真的不管是要送人或者自用都很棒喔!

 



而且周大福還有設計款款玉飾和金飾的搭配,

款式時尚年輕不老氣



以金飾來說,周大福的選擇性非常的多元化且豐富。。。

而接下來的部份就是狠狠燒到我自己的鑽飾部份啦))))



這麼華麗又有公主風格的一克拉鑽戒(完美婚嫁系列),

居然只要41萬左右啦))))))哇塞~~真的驚到我了~~

(雖然鑽石還是要考慮到4C的問題,但對有GIA證書的一克拉品牌鑽戒這還算是很超值的))))

有點相見恨晚的FU!!!哈哈哈我去年找了好多知名珠寶品牌的一克拉鑽戒,

都要60萬起跳。。。這次看到這款真心覺得算是超值款!

 



雖然感覺很華麗的設計,但搭配得宜還是可以天天戴出門去啦



不過一克拉還是要等老公送。。。(一年要一顆會不會被踢飛))))

愛愛我想趁周慶買一下我想了很久的鑽石線戒,

我手上戴了的款式(白)約44000元(玫瑰金)好像3萬多。。。

通通是"一口價"喔!!

愛愛我當時還不明白啥是"一口價"上網問了古狗大神之後才知道,

周大福的珠寶鑽石定價策略就是:

周大福創新性地推出了"珠寶首飾一口價"的銷售政策,並鄭重聲明:產品成本加上合理的利潤就是產品的售價,

通過"薄利多銷"的經營模式,節省了消費者討價還價的時間,讓顧客真正體驗貨真價實的感受。

而且獲得了全球最大鑽石生產商——國際珠寶商貿公司DTC配發鑽石原石胚加工琢磨和鑽石胚配售權,

保證了它最低的原料成本。。。周大福就是這樣通過降低經營成本促使珠寶首飾品的物美價廉,從而獲得了價格上的優勢

看來我在等百貨公司的周慶活動配合下來,應該會是最優惠的折扣空間啦 





而介紹了這麼多款自己也很喜歡的黃金飾品&鑽飾。。。

推薦給最近有計畫要結婚的新人們參考,

買款漂亮又有設計感且兼具藝術品特質的「Charming Gold精緻黃金」,

其實會比花了20多萬去拍婚紗還要有價值感喔(笑)))

哈哈哈,我自己感覺女生就是要擁有屬於自己的珠寶鑽飾,

不管是結婚還是未婚,老公買還是自己買。。。就是要用珠寶來寵愛自己最開心

我好期待周慶的來臨喔,而如果要買黃金飾品,那就趕緊趁著周大福的黃金月來參考一下特惠活動,

機會難得喔~~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啦)))))啾咪~~

 

好康品牌優惠看這裡

 

為了歡慶周大福85周年,特別舉辦"黃金月活動"

 

即日起~2014/8/31

 

黃金工資85折起

 

折後工資滿萬再送500元品牌抵用券喔!!!

打算要結婚或者買金飾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活動網址點這裡看看更多好康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愛Love 的頭像
愛愛Love

蘋果咬一口之.....愛愛LOVE 的分享空間~~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